close

今年秋冬的彩妝新品們,真的都太優秀了!!

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新歡粉底夥伴
--- 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M.A.C
一向都是支援國際時尚秀後臺的專業彩妝品牌~

今年秋冬總算將許多後臺獨享的好用商品推到臺前跟大眾分享囉

從獲知消息的那天起我就非常期待,終於讓我盼到可以搶先體驗這款粉底液了♪

(本篇文章為iswii & M.A.C 試用邀稿文)

身為小小M.A.C迷的我,這兩年少說也用了四款M.A.C的底妝產品,

對他們家粉底類產品的印象,就是非常保溼、很滑順的質地

像我這種混合性偏乾的膚質,就很適用這種不會乾乾的粉底類型!

而他們家品牌的特色其中之一就是添加天然礦物成分,也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像是我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新品「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裡面就添加了77種礦物複合物,能提升肌膚的柔焦指數、維持長時間的光澤感

是一款相當受到時尚秀後台MODEL們歡迎的產品喔!


經典的霧面玻璃瓶身+黑蓋扭轉按壓設計,是我對M.A.C粉底液的既定印象,

這樣的設計不僅降低了產品與空氣、手的接觸,玻璃瓶內的成分不容易變質;

扭轉卡榫的開關設計,也讓人不用擔心放在化妝包裡會不小心壓到擠出來;

使用的時候也不怕蓋子會弄丟找不到!

我拿到的色號是NC20,是屬於自然偏白的顏色。

↑擠出來的粉底液質地非常水潤喔~很柔而且很好推開!跟一般的粉底液不同

這樣子秋冬的乾乾肌也不用害怕了~完全可以幫助大家對抗台灣的乾冷天氣

提一下,這款「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有SPF15的防曬係數,

如果你是辦公室OL的話,這樣的係數已經很夠囉!

 

而且這瓶粉底液對抗辦公室裡的乾燥空氣也是綽綽有餘~

我自己這兩個禮拜底妝都用這瓶,我發現越到下午底妝越亮、越自然耶

有圖有真相,就讓我來拍給大家看看吧↓↓↓

首先,右臉部分我直接用手指指腹上妝喔!

因為它的質地真的很柔滑很好推,所以趕時間的人直接用手一樣可以擦得很美!


↑將將~看到沒?這樣的光澤水潤度也太厲害了!

因應亞洲肌膚需要的保養保濕成分M.A.C也注意到囉~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裡面有添加乳油木果油和保溼精華,上妝兼保養啦♥

 

↓接著要示範的是用刷具來上妝

水潤的質地真的很優秀呢(竊笑)!而且不油喔,觸感輕盈!油肌人也不用害怕


左半臉用粉底刷的效果一樣好,但妝感好像更柔和了一點、遮瑕更到位!


我覺得遮瑕力很好耶,毛孔都隱形了、膚色也均勻很多,

但妝感不會厚重,剛畫完有種絲緞肌的柔霧感,但帶有光澤!

 

 那很多人應該會像我一樣關心底妝持久度的問題吧?!

我前面有說,這款粉底液給我的感覺是早上柔霧感,但越晚越亮、越晚越自然♪


↑這照片是傍晚
6點多回家之後拍的,我中間都沒有補妝喔~(我是懶人..)

眼妝稍微有些斑駁了,但臉上的妝感竟然很亮!!這是許多粉底液都做不到的~

也沒有因此讓毛孔跟痘疤跑出來!像我這種偏乾肌要有這種光澤真的不容易!

好像剛畫好妝一樣嘛~我真的不誇張!


夏天都這麼厲害了,相信在秋冬的乾冷天氣應該更不會脫妝了吧!!


前陣子大家都在追求自然but有化妝的透視裸妝感,

接下來底妝流行趨勢則是亮、霧交錯塑膠感

像是用這個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也可以喔~

先畫整臉打造光澤感,再局部(臉部中心、T)刷蜜粉、周圍不刷,

就會有特別的立體效果出現呢!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心得分享,大家也一起來大玩秋冬塑膠感底妝吧^O^

也請大家給我推推or讚,讓我有動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心得~3Q

p.s.本篇文章產品由 iswii 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