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住在台灣,一年四季都有好多水果吃

尤其是夏天,香甜解渴的水果一種接一種!

漂亮粉紅色的火龍果也是台灣夏季盛產的水果之一~

 

 

我從小就是個蠻愛吃水果的人!

因為長輩總是會說女生要多吃一點水果,

皮膚才會漂亮呀~(())

 

以前在家都是媽媽買好、切好,

當個大小姐坐在沙發上就可以有水果吃~

 

但這兩年變成人妻了,

買水果、削水果變成我自己的工作,

漸漸地開始學會如何切出漂亮的水果盤、

如何在果菜市場裡不要挑到很雷的水果

 

還有最近,網路上很流行 水果箱之類的,

我也開始會在網路上看一些可以宅配的水果廠商~

當然,網購水果的產地、品質、口碑、運送包裝,

都會是我納入考慮的重點囉!

 

 

 

2.jpg

 

↑我今天要介紹的網購水果廠商,

就是這家---「果然田」

 

會認識FB上這家「果然田」

其實是透過朋友的介紹~

聽說他們家水果漂亮又甜,

在水果的挑選上品質把關嚴格

 

所以我這次就挑選了現在正盛產的

火龍果”來做為他們家試吃初體驗

 

((其實他們家的榴槤也很有名,

只是我真的不敢吃><

敢吃的朋友,聽說訂了不會後悔喔))

 

 

3.jpg

 

↑這張是「果然田」他們FB官網上的照片

看得出來有在做品管篩選,

而且每顆火龍果的大小重量都很統一。

 

 

***

 

 

接著就趕快來開箱吧~~

↓↓↓↓↓

 

 

4.jpg

 

我這次訂的是 “蜜寶火龍果”

大概下訂三天之內就會收到囉!

 

包裝箱子蠻可愛的,

感覺是有認真在經營的品牌。

 

火龍果宅配是採常溫,

並且有標明“禁止下壓”

 

 

5.jpg

 

6.jpg

 

↑外箱打開來,還沒看到水果之前,

就先看到一封給購買者的信~

 

 

7.jpg

 

↑信裡面有打上你訂購的產品品項、

還有廠商親筆署名、

以及品牌理念…等。

 

也很貼心的告知大家,

如果開箱後有任何疑義,

請於24小時內拍照上傳給廠商LINE客服!

 

畢竟是水果,有問題當然要第一時間處理囉^^

 

這封信讓我覺得他們做事很認真、用心!

 

 

 

8.jpg

 

↑開箱後看到漂亮的火龍果,

我都忍不住尖叫了 ((笑))

 

 

9.jpg

 

↑整齊排列的 “蜜寶火龍果”

每顆看起來都又大又美~

感覺真的是有用心挑選過耶!!

((跟我在菜市場看到的都不一樣XD))

 

而且包裝得很用心,比較不怕被撞壞!

光是看外表就感覺好像很好吃 (())

 

 

10.jpg

 

11.jpg

 

↑漂亮的玫瑰粉色火龍果

外皮沒有皺掉就是很新鮮的象徵喔!

 

火龍果是營養成分蠻高的水果,

紅色的火龍果的主要營養成分有:

 植物性蛋白質

 膳食纖維

 大量花青素

  維生素B2B3

 維生素C

 鐵、磷、鎂、鉀

 

 

 

12.jpg

 

火龍果是個不太需要農藥的水果,

而且它裡面的植物性蛋白

對人體內重金屬具有解毒的功效、

對人體胃壁也有保護的作用。

 

另外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以及不含蔗糖/焦糖、

還有降血壓的功效,

所以大家適量的食用火龍果是很好的喔!

 

當然,像我這種懷孕後期的孕婦吃也很適合^^

(一周大概2顆即可,多了也不行)

 

 

 

13.jpg

 

↑一顆都快比我的手掌大了!

 

 

14.jpg

 

15.jpg

 

果然田 嚴選的  「蜜寶火龍果」

切開來就可以看到它嬌豔欲滴水嫩樣子~

感覺吃了很解渴又清爽

 

官網上形容「蜜寶火龍果」果粒大、甜度高、

口感綿密香甜、清爽解膩、


甜度高達23°Brix,

而且耐儲存,儲存期限可達兩個禮拜。
 

 

16.jpg

 

17.jpg

 

↑玫瑰粉色的新鮮火龍果,怎麼看都美呀

 

而且火龍果的吃法很方便,

對切之後、它的外皮用手就可以輕輕撥掉了~

新手人妻、外宿學生族群也都很方便食用!!

 

 

18.jpg

 

19.jpg

 

 

20.jpg

 

↑我小時候其實不太敢吃紅色的火龍果,

因為覺得它紅紅的很可怕、

而且有的吃起來土味很重..@@

 

長大後因為知道它的好,

也開始變得可以接受了~

 

而且火龍果品質選對、熟了再吃,

味道其實也很不錯的唷^^

 

 

 

21.jpg

 

家裡如果有小朋友甚至大人 不敢吃火龍果的,

其實可以打 “蘋果火龍果果汁”來喝~甜甜的!

 

↑或是像我一樣DIY↑

創意的夏日飯後甜點

火龍果+小美冰淇淋+哈密瓜冰球

 

看起來超美味、吃起來也很對味唷♥

 

因為火龍果的甜不是會膩的那種,

可以中和掉香草冰淇淋的甜膩~♪

 

分享給大家囉 \^O^/

 

 

***

 

 

↓附上產品資訊參考↓

 

22.jpg

 

 ♤ 果然田 FB  (←請點)

♤ 貓空實體店面

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8號3樓

(動物園貓䌫3樓)

♤ 官網購買網址 ♤ (←請點)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果然田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食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