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逢年過節就是要送禮表心意呀♥

選個傳統討喜但又富有新創意的禮盒,

只要收到的人笑得合不攏嘴就是最大的成就感了♪

 

 

 

 

跨年倒數邁向2017之後,

緊接著就是要過農曆新年了!

 

在台灣習俗裡的農曆新年總是喜氣洋洋、

大家親朋好友會到處拜年聚會~

還有紅包、鞭炮、年夜飯、玩牌、

吃不完的糖果、年糕~~

是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節日了♥

((當然除了生日以外XD))

 

 

節慶送禮也是免不了的習俗啊,

小時候最喜歡收到叔叔阿姨們帶來的禮盒

 

現在長大了、甚至成為人妻,

也開始負責張羅買送人的年節禮盒,

我可是很挑的呢~~((笑))

 

 

2.jpg

 

↑今天來分享一組新年禮盒~~

 

第一款是 RIVON的「金燦雙層禮盒」

 

只能用大盒、彭派、喜氣 來形容它了((笑))

 

 

說到這,有人跟我一樣,

第一次知道原來RIVON不只做喜餅、

原來年節送禮也可以選購禮坊的餅的嗎?

 

想到我上次有分享過RIVON的喜餅↓

♤ RIVON 愛璀璨 ((←請點))

 

那時候我就對禮坊留下很好的印象了,

因為他們家的禮盒料多實在啊!

而且包裝精緻、口味豐富,送禮很有面子^^

 

 

那就趕快來開箱吧~~♪♫♪↓↓↓

 

 

3.jpg

 

RIVON「金燦雙層禮盒(奶蛋素)

 

獻上開春好彩頭,吉年新春綻光彩


呼朋引伴招財富,元寶財運滾滾來

 

 

4.jpg

 

↑這款禮盒光是看外盒就很討喜呀~♥

 

除了喜氣的桃紫色

整個外盒圖案用了很多的“招財”圖案,

像是元寶、葫蘆、錢幣

 

設計得很美又不落俗套,

年輕人提起來也不會覺得俗氣~~

 

到長輩、親戚家拜年送這個就對了啦!!!

((招財禮盒人人都喜歡♥))

 

 

5.jpg

 

↑打開來發現他是兩層的,

上層映入眼簾的就是大大的金元寶~

 

你們說這長輩一定會喜歡的呀((笑))!

 

 

6.jpg

 

7.jpg

 

8.jpg

 

↑拉開後下層也是很豐富,

年節必備的牛軋糖、糖果、巧克力,

全部都有了!

 

感覺自己家裡也可以擺一盒,

這樣就應有盡有、不用再東買西買了^^

 

 

9.jpg

 

↑拿出來擺在盤子上也是蠻豐富好看的!

 

這個禮盒的份量真的蠻多的!

 

 

10.jpg

 

↑來介紹口味囉~♪

 

上層:春喜相思甜心酥(上)、

蔓越莓元寶鳳梨酥(中)、

洛神花葛蕾特(下)
 

我個人最愛「洛神花葛蕾特」

甜甜的不會酸,外皮也好香酥,

很特別耶!

 

然後「元寶鳳梨酥」也好吃耶♥

 

 

11.jpg

 

↑下層:蔓越莓夏威夷豆鬆糖(圖左上)、

巧鈕甜心糖(圖中上)、

德國綜合水果夾心糖(圖右下)、

巧克力鳳梨酥(圖右上)、

覆盆莓花形餅(圖左下)

 

其實我都很喜歡但硬要選最愛的是:

「蔓越莓夏威夷豆鬆糖」((就是個牛軋糖))、

「巧鈕甜心糖」((巧克力^^))

 

然後特別說一下「巧克力鳳梨酥」

超酷的組合,意外的蠻好吃的唷!

 

 

12.jpg

 

↑下層:芝麻酥餅(圖中上)、

棗泥核桃軟糖(圖左上)、

松露巧克力(圖左下)、

榛子巧克力杯(圖右上)

 

「棗泥核桃軟糖」長輩的最愛啊!

 

我最愛「榛子巧克力杯」「芝麻酥餅」

酥餅好香又脆硬!

 

 

13.jpg

 

↑提起來也好美觀唷!

 

((粉紅控超愛XD))

 

 

14.jpg

 

15.jpg

 

↑空盒子用完之後也可以拿來收納彩妝品唷♥

我覺得它的分層蠻好的,長短適中

我放起來剛剛好!

 

下層的正方格也可以收飾品♪

 

 

***

 

 

除了送給長輩、親戚,

過年時候也會去朋友家啊~

 

來推薦一盒可以送給家裡有小孩的朋友的禮盒

↓↓↓

16.png

↑RIVON「迎豐小巴」

 

春響煙花綻,喜慶響新春


迎豐小巴來,財神報喜迎財富


禮坊年糖禮盒,浪漫春意賀新年


 

 

17.jpg

 

我覺得這個禮盒超可愛的♥

不只小朋友會喜歡,大人也很愛呀!

 

 

18.jpg

 

↑不只是超喜氣的大紅色,

整個外盒圖案也用了很多的“招財”圖案,

 

像是元寶、葫蘆、錢幣,

都藏在各個角落^O^

 

 

19.jpg

 

而且他還是一台真的會動的

“迎財富”車子唷♪

 

是不是超可愛的,人人都會喜歡呀♥

 

 

20.jpg

 

↑打開來裡面是滿滿的糖果餅乾

 

檸檬玫瑰鹽糖、

覆盆莓花形餅、

松露巧克力、

巧鈕甜心糖。

 

 

 

21.jpg

 

過年吃甜甜、說好話好過年!

 

提袋也是很可愛~

 

我自己也留了一盒放在家裡,

打算過年朋友來家裡就當糖果盒囉^O^

 

 

22.jpg

 

相信很多女生也跟我一樣是個”鐵盒控”(笑)

 

看到可愛的鐵盒就想蒐藏啊~♥

 

裡面糖果吃完了盒子可以裝雜物、

也可以把一些飾品啦、髮飾啦放裡面、

或是拿來存錢、蒐藏過年收到的紅包~♪

 

 

***

 

RIVON禮坊

是台灣人都知道的老字號品牌,

現在他們家不只有喜餅,還有節慶禮盒唷!

 

他們家的禮盒包裝精緻、而且口味豐富,

我個人覺得是年節送禮首選唷♥

 

跟大家分享囉\^O^/

 

 

↓附上產品資訊↓

♤ 禮坊官網:http://www.rivon.com.tw/index.asp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RIVON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