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女生都喜歡被香香的氛圍圍繞吧^^

我還蠻喜歡隨手噴一下香氛的~~

讓身上或居家環境都有著乾淨舒適的清新感

 

 

 

以前,在懷孕之前,我偶爾會噴一下香水~

我喜歡淡淡的baby香味、

或是像沐浴後那種自然的香氛、

或是像度假區那種帶有熱帶島嶼的放鬆香調~~

 

 

居家的部分,我比較著重在衣櫃裡或臥室,

噴一點比較像肥皂泡泡、或是淡淡木質調香味,

偶爾一點淡淡的花香調~

 

 

但懷孕之後,我對香氛的依賴降低了,

畢竟有了寶寶,就不太能接觸化學的東西,

對於香味也更加敏感甚至不適

 

所以在香氛產品的選擇上,

以天然植物成分萃取的產品會比較讓我青睞^^

 

 

 

2.jpg

 

其實市面上香氛噴霧的選擇蠻多的,

但是對於家中有養寵物、

以及有孕婦或嬰幼兒的家庭來說,

選擇沒有有毒化學物質的產品相當重要!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最近接觸的

 

「純境CLEAN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它是MADE IN JAPAN

完全日本原料、日本填充製造之後,

原裝進口的喔!!

 

 

3.jpg

 

純境CLEAN系列」

目前進來台灣有5種香味。

 

↑上面這款是「夢沙灘」

 

 

純境CLEAN系列」

標榜裡面所含的成分均為日本天然植物萃取,

不含低價劣質芳香成分,

對成人與幼兒均不會造成過敏與傷害!

 

 

還有一個重點是,

我們當然希望清新噴霧不只是香味而已,

最好還可以擁有殺菌、消臭等等的功能吧?

 

「純境CLEAN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有著可以消臭的“銀離子”,

 

對著衣物和居家環境隨手噴一噴,

同時達到除菌和消臭喔!

 

 

 

4.jpg

 

↑「夢沙灘」

味道是:琥珀、麝香。

 

包裝圖案超級美的

 

看到這個圖+聞到味道,

就好像在白色的沙灘上

吹著微風、曬太陽一樣~

 

 

5.jpg

 

↑使用起來很簡單,

轉到OPEN就是開囉~

 

 

6.jpg

 

 

7.jpg

 

↑我喜歡把「夢沙灘」擺放在衣櫃裡

 

每隔幾天想到就會把衣櫃打開,

保持一點距離然後噴個兩下~

 

 

8.jpg

 

↑當然,也會往房間天花板的方向噴

讓噴霧可以均勻散佈在房間內、

或是落到床鋪上~~

 

順便幫房間和床鋪也殺殺菌,

還有製造香香的乾淨空氣~

 

 

***

 

 

 

9.jpg

 

↑這瓶是「日光浴」

味道是:綠意香、柑橘。

 

它比較像是大自然的空氣味道~

也是一股很清新不造作和刺鼻的香氛

 

 

10.jpg

 

 

11.jpg

 

↑我是會把它放在曬衣間,

有的時候太陽不是那麼大,

衣服可能會有點潮濕味的時候我會使用它

 

 

12.jpg

 

或是穿過一次但還沒要洗的衣服、外套、牛仔褲

我也會掛在這裡然後噴一下「日光浴」~

除臭、消毒、又能香香的~

 

 

***

 

 

13.jpg

 

↑這瓶是「天堂灣」

味道是:茉莉、紫丁香。

 

看到它的圖案就很想去海邊玩水~((笑))

它就是一種很乾淨的度假味道啊~

 

沒有很濃的花香唷不用擔心^^

 

 

14.jpg

 

↑這瓶我是會擺在客廳玄關居多,

這樣一進門就可以先除去一下身上的臭味、

還有細菌等等…

 

或是像我家有養寵物,

我也會稍微在貓咪居住的場所往上方噴個一下,

讓環境不要那麼臭~~

 

((當然不要直對著寵物物品噴比較好))

((噴的時候我也是會選擇貓咪沒有在那裏的時候))

 

 

 

15.jpg

 

↑還有呀~像我如果是會一整天長乘機車、

或是去夜市、去燒烤店吃飯,

我是覺得可以帶著香氛噴霧放車廂,

離開店裡或是進家門前可以稍微噴一下~~

 

不然衣服跟頭髮上都會很臭耶!!

((女孩們應該都懂我在說什麼?!^^))

 

 

 

***

 

 

16.jpg

 

「純境CLEAN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算是我生活上的好幫手,

也是清新環境氛圍的製造者~((笑))

 

 

17.jpg

 

女生應該都會喜歡的清新甜美香味~

比香水好聞、成分又安心,

難怪一引進台灣就熱賣缺貨了!!

 

分享我的居家好物給你們~

真的一試用就會跟我一樣愛上

 

 

↓附上產品資訊參考↓

♤ 哪裡買 https://goo.gl/uuwdys

♤ 官網 www.redpop.com.tw

♤ 全台專櫃皆可試香 https://www.facebook.com/kosuiya/

 


 

**你也想試用看看 "「純境CLEAN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

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瑞普國際 提供,純個人體驗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