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 Pokémon Go ! 紅到不行~~

在網路上搜尋寶可夢、皮卡丘,也會看到一堆周邊,

其中ITS’ DEMO系列的產品真是太令我心動了♥

 

 

「ITS’ DEMO」是日本的美妝店品牌,

這間店除了販賣各類美妝產品之外,

常常會有很多跨界合作的“限量”自家產品出現~~

 

像是2016.07.19開始販售的

「POKÉMON LOVE ITS’ DEMO」系列,

 

就搭上了 Pokémon Go ! 的熱潮,

掀起一股寶可夢迷們的爭相蒐藏!!

 

可愛的皮卡丘和各精靈們的包裝,

我看就算不是寶可夢迷們也會心動吧♥

 

 

「POKÉMON LOVE ITS’ DEMO」

 

 

 

2.jpg

 

↑我在網路上找了日本代購幫我買這款眼影~♪

收到實品的時候~大呼“卡哇伊”♥

 

大大的可愛皮卡丘,外盒上面還有水鑽綴飾呢!

 

帶出門也好多人在詢問哪裡買~~

太吸睛了啦~~♥

 

 

4.jpg

 

↑最酷的是,我翻到背面一看,

產品竟然是 MADE IN TAIWAN 耶!!

 

(可惡~那為什麼在台灣沒賣><)

 

 

5.jpg

 

6.jpg

 

 

可愛的皮卡丘~~越看越喜歡♥

 

(我都抓不到皮卡丘,只好拿眼影盒來抵一下XD)

 

 

7.jpg

 

↑ 眼影盒大概跟我的I phone 5S 一樣大。

 

 

你們以為這和眼影只有外殼可愛嗎?

錯了!!

跟你們說~~

它‧裡‧面‧更‧可‧愛!!

(一打開 我少女心就爆發了好幾次~~XDD)

 

 

8.jpg

 

9.jpg

 

10.jpg

 

↑是我最喜歡的 伊布 & 皮卡丘 ♥

這個是原本就貼在上面的貼紙喔~~

 

 

11.jpg

 

12.jpg

 

↑裡面隔絕眼影和鏡子的透明紙卡

也是印有很可愛的精靈圖案~♪

 

 

13.jpg

 

↑ 1盒12色,有粉質和霜狀 2種材質的眼影。

 

 

14.jpg

 

15.jpg

 

↑ 我買的是 #1 色號

 

上面A跟B 是霜狀質地 (眼影蜜的感覺)

D和G是比較亮的顏色

下面的I~L則是最顯色的深色系。

 

 

16.jpg

 

我覺得它的粉質算細緻,

亮片是細的、不太會飛粉、

深色系的顯色度不錯、

不過持久度不高,

如果不先擦A或B色打底,到下午可能會掉光><

 

 

17.jpg

 

↑裡面還附有一隻雙頭眼影棒~外出很方便!

 

(但我覺得沒有到很好用~><)

 

 

***

 

好啦~接著就來開箱示範,

用這盤眼影盒畫眼妝給大家看囉~♪

 

 

3.jpg

(圖片摘自:http://www.pokemon.jp/zukan/ )

 

↑因為我個人還蠻喜歡 寶可夢 的,

所以就決定以裡面的幾個角色為例,

 

依循各角色身上主配色的邏輯,

來變化每天的眼妝吧~~~♪♫

 

   這樣還蠻有趣的,看你今天想當哪隻寶貝呢?((笑))

 

 

大家也可以拿起你手邊有的眼影盒,來跟我一起玩唷~~

它的顏色都蠻普遍的,相信大家家裡一定也有^O^

 

 

                          18.png                             

  • ①【#25 皮卡丘】

 

第一個來個最簡單、基本大地色眼妝示範

 

 

19.jpg

 

皮卡丘的視覺主色就是—黃色

所以我用 “F” 金色來畫;

 

然後再搭牠尾巴跟背後紋路的咖啡色

就用”H”棕色;

再用”L”深咖啡色代替眼線。

 

 

20.jpg

 

F金色大範圍打底、H棕色眼窩處重疊。

 

 

21.jpg

 

L深咖啡色就劃在眼線的位置~

 

 

22.jpg

 

↑再鋪上紅紅的腮紅~~完成!!

 

 

***

 

 

23.png

 

 

  • ②【#84 嘟嘟】
  • 嫌剛剛那款眼妝太淡的人,可以加眼線液,

    就會變成嘟嘟的配色囉~~↓↓

 

 

24.jpg

 

先用A 透明亮片霜狀眼影 打底。

 

25.jpg

 

然後是 C 橘膚色 (或可用淺古銅色/橘色) +

L 深咖啡色 重疊在眼窩處,製造深淺漸層效果。

 

 

26.jpg

 

↑最後,嘟嘟的脖子處是黑色的,

所以我用眼線液加上 “黑色眼線”

這樣的大地色眼妝就會比上一種還有神囉!

 

 

***

 

 

27.jpg

 

  • ③【#35 皮皮 / #39 胖丁】

 

 

再來一個簡單的三色教學~~

來仿這兩隻可愛的粉色角色,畫個粉紅眼妝^^

 

 

 

28.jpg

 

↑我用到 E淺粉膚色、G 淺粉紅色

來仿他們身體的顏色;

 

而他們耳朵部分的深色塊,就用 K深咖啡色來畫。

 

 

29.jpg

 

↑ E粉膚色 大範圍打底;

G粉紅色 重疊眼窩部位;

K 深咖啡色 來取代眼線。

 

30.jpg

 

↑有的粉紅色容易讓眼睛拋拋的~

所以要再用深色的做眼線的收斂動作~

 

粉嫩嫩的眼妝很適合淡妝做搭配^^

 

 

***

 

 

31.png

 

  • ④【#151 夢幻】

 

粉色系的進階版就是 “夢幻”

他整隻是深淺粉紅、紫色的漸層感。

 

 

31.jpg

 

↑先用 B淺粉亮片霜狀眼影 大範圍打底;

然後用 E 粉膚色 重疊眼窩部位。

 

 

32.jpg

 

 

↑然後用 I 桃紫色 畫在靠裡面的眼褶處。

 

 

33.jpg

 

↑最後用J 咖啡銅色 (可用偏紅的深咖啡色代替) 當眼線。

 

 

34.jpg

 

一個漸層的粉紅系 “夢幻” 眼妝就完成囉!

 

 

35.jpg

 

 

 

***

 

 

36.jpg

 

  • ⑤【#7 傑尼龜 / #116 墨海馬 /
  •  

#134 海精靈 / #138 菊石獸】

 

這幾隻都是藍色+米色系的神奇寶貝!

 

單畫藍色 有點太時尚了 ((笑))

所以我會搭配一點粉色、咖啡色來配色。

 

 

37.jpg

 

↑一樣先來個打底的B淺粉亮片霜狀眼影;

然後是I桃紫色 重疊眼窩部位,

但是要畫在前面的2/3就好,

後面我們要再加上藍色!

 

 

38.jpg

 

↑ D天空藍色 我畫在上眼皮的後1/3處,

只要讓它看得出有擦藍色眼影就好,

不用整片藍得太明顯!

 

然後是F的金色,就像傑尼龜和海馬的肚子一樣,

我把它畫在下面、臥蠶的地方。

 

 

39.jpg

 

↑不專業的傑尼龜眼妝完成~~((笑))

 

 

 

***

 

40.png

 

  • ⑥【#16 波波】

 

 

再來是抓寶時隨處可見的小鳥兒波波~

會用4種顏色來完成!

 

 

 

40.jpg

 

↑A 透明亮片霜狀眼影 打底。

F 金色 重疊於眼窩處。

 

 

41.jpg

 

↑ 波波的腳跟嘴都是粉紅色的,所以 用G粉紅色;

K深咖啡色(或巧克力色)畫在眼線的地方,讓眼睛不會過拋。

 

 

42.jpg

 

最後,我還加上了黑色眼線液,

看起來就會跟波波的眼睛一樣有精神~((笑))!!

 

 

 

 

***

 

 

43.png

 

  • ⑦【#133 伊布】

 

 

最後是我最愛的伊布~他好可愛♥

伊布是大地色系比較進階的搭配,會用到4種顏色。

 

 

 

44.jpg

 

A 透明亮片霜狀眼影 打底;

C粉膚色 重疊於眼窩處;

H棕色 再重疊於眼窩處一次;

這樣眼妝才會有漸層的效果。

 

 

45.jpg

 

最後用 L深咖啡色 當作眼線來畫。

 

 

46.jpg

 

 

47.jpg

 

因為用透明亮片霜打底,所以眼睛會有亮亮的感覺~

像伊布一樣可愛 哈哈^O^!

 

 

***

 

 

48.jpg

 

以上就是我用「POKÉMON LOVE ITS’ DEMO」

皮卡丘眼影盤 #01色畫

“仿” 7隻寶可夢精靈 日常眼妝~~

 

都是平常畫出門不會奇怪的、

也是大家手邊幾乎都有的大地色、粉色眼影 (除了藍色)

 

160712_img05.jpg

「POKÉMON LOVE ITS’ DEMO」眼影盤有4種顏色~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自己去搜尋看看唷^^

 

限量版賣完就沒了!!

 

跟大家分享囉~~ \^O^/

 

 


 

p.s.本篇文章產品為私人購買,純心得分享,無任何商業行為。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