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是個很喜歡吃麥片+鮮奶當早餐的人!!

所以家裡的廚櫃裡囤有很多不同的早餐穀物麥片~

其中巧克力或是水果乾口味的我特別喜歡♥

 

 

我覺得早餐吃麥片+鮮奶還蠻清爽的,

之前在國外發現外國很多人都這麼吃~~

 

感覺跟台灣傳統早餐店的食物比起來,

比較沒有負擔^^

 

而且在穀物麥片的選擇上,

高纖低卡的通常都會是我首選!

 

因為愛美、愛健康呀~((笑))

 

但有的時候一直吃榖片、麥片很無聊,

所以我會找裡面有新鮮水果乾的、

或是蜂蜜、巧克力口味的混在一起吃~~♪

 

 

2.jpg

 

這次接觸到「波蘭-Sante水果麥片」

覺得很好吃耶!口味我很喜歡♥

 

所以很開心的跟大家開箱分享~~\^O^/

 

 

3.jpg

 

momo獨家引進、販售的「波蘭-Sante水果麥片」

“脆麥片+水果” 的組合喔!

 

而 “脆麥片” 本體是由燕麥、玉米粉等粗糧製成~

 

其中我們所熟知的「燕麥」

更是一種低糖、低熱量、高營養的健康食品。

 

燕麥富含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利於排便。

 

不會發胖又兼顧營養,是很棒的食物^^

 

4.jpg

 

↑袋裝旁邊還附有熱量、成分參考表。

 

「波蘭-Sante水果麥片」

☑低卡、高纖

☑新鮮水果含量高達28.5%

 

 

 5.jpg

 

當然,選麥片也要看出產地囉~~

 

「Sante」是波蘭的指定大廠,

所以在食用上我還蠻放心的

 

 

 6.jpg

 

↑側邊 “開袋即食”,很方便~♪

 

 

 7.jpg

 

↑最近我的早餐心頭好就變成它啦!

每天早上的早餐時光都令人覺得開心^O^

 

 

8.jpg

 

 

9.jpg

 

↑其實「波蘭-Sante水果麥片」的吃法還蠻多元的,

甚至也可以拿來當”零食”直接吃喔!

 

像是有的女生因為怕胖,肚子餓不敢吃東西..

可以選擇這種 “低卡高纖” 的食物,

吃個幾口解嘴饞!!

 

而且它裡面還有多種微量元素

可以順便補充營養

 

 

 10.jpg

 

↑裡面結合了2種麥片—

烘烤酥脆穀片(musili) 酥脆麥片(granola)

還有一些果乾們,讓口感豐富有層次♥

 

 

11.jpg

 

↑我大概可以找到至少10種不同的榖片、麥片和果乾,

通通和在一起,這樣吃比單一口味還不膩耶!!

 

 

12.jpg

 

↑加入牛奶就是我春天~秋天 每天最愛的早餐♥

(冬天太冷了會改吃別的~XD)

 

 

13.jpg

 

其實加優格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只是我個人沒那麼喜歡吃優格~XD)

 

 

 

14.jpg

 

↑另外,夏天還可以有變化吃法~

就是把 Sante水果麥片 加到冰淇淋裡面!!

 

 

 

 15.jpg

 

我覺得搭配香草、草莓或是巧克力口味的冰都很對味~

榖片、麥片脆脆的,讓冰淇淋的口感更多層次~

蠻好吃的!!

 

朋友來家裡的時候可以當作創意party點心~♪

 

 

 

 16.jpg

 

「波蘭-Sante水果麥片」的味道帶點甜,

所以比較不會像在吃乾乾沒味道的東西…

(男生、小孩應該比較能接受~)

 

再加上常常可以咬到水果乾的口感,

吃起來變成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好吃的水果榖物麥片,我一定會回購~

也分享給大家做參考囉 \^O^/

 

 

↓附上參考資訊↓

請點 ❥❥ 波蘭-Sante水果麥片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波蘭-Sante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