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呀~~迪士尼tsum tsum系列聯名的蜂蜜好可愛♥

最喜歡吃甜甜的蜂蜜了♥

包裝可愛的話,想必吃起來會更開心吧^O^

 

 

愛吃甜食的我,連喝飲料也是挑甜的喝~

本人最喜歡的就是“珍珠奶茶”(至少要半糖)!

 

但是外面手搖店的飲料喝多了也不是很好@@

 

所以每到夏天,媽媽都會泡好一壺蜂蜜水在冰箱,

讓我們大家渴了可以拿來喝~

既解渴又消暑!!

 

蜂蜜的甜跟外面飲料加的人工砂糖/方糖比起來,

天然、健康多了!!

 

 

 2.jpg

 

↑這次看到熟悉的「蜜蜂工坊」

推出 迪士尼tsum tsum系列手作蜂蜜

 

迪士尼正版授權蜂蜜喔,

而且是輕巧可愛的包裝

 

像我這種對可愛的包裝超沒抵抗力(腦波弱XD)~

再加上本來就喜歡迪士尼tsum tsum系列的人,

怎麼可能忍住不買呢?!

 

除了自己買回來收藏,

它也絕對是送禮首選啊!!

 

 

3.jpg

 

4.jpg

 

 

↑我拿到的2盒50g體驗組是維尼、大眼怪的圖案

 

超級可愛♥♥♥

 

不瞞大家說~~

我自己又下單買了2大3小罐的組合回家囤!

 

既然蜂蜜是大家家裡必備的,

那就買圖案可愛一點的看了心情好呀~~((笑))

 

 

5.jpg

 

↑這罐是﹝維尼款﹞♥

 

 

 

6.jpg

 

7.jpg

 

 

以前家裡的蜂蜜都是爸爸在採買的,

現在結婚嫁了人,我自己也開始學著選購~

 

當然不是只看包裝囉~~((笑))

 

我會選擇比較有口碑的天然蜂蜜,

比較不會被騙…

 

 8.jpg

 

「蜜蜂工坊」的蜂蜜,

就是採用歐盟最高檢驗標準天然蜂蜜!

 

我有看到他們對產品的敘述:

 

「依序時令從世界各地原始天然保護區牧蜂採集、

堅持保存蜂蜜、蜂花粉、蜂王漿的營養與活性,

每個環節都必須經過層層嚴格把關,

就是要把最完美的蜂產品呈現到消費者面前。」

 

這樣的蜂蜜吃進嘴裡真的會比較安心♥
 

 

9.jpg

 

↑這罐是﹝怪獸電力公司款﹞♥

 

 

10.jpg

 

11.jpg

 

真的是超可愛的~~送禮也是非常的有面子!!

小朋友看到一定會非常喜歡吧^O^

 

 12.jpg

 

 

***

 

 

13.jpg

 

這麼可愛的蜂蜜吃法有很多種唷,

 

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幾個吃法~♪

 

 

 14.jpg

 

A.﹝泡 蜂蜜檸檬汁﹞

 

天然蜂蜜取代果糖,

讓自己和家人喝起來都更健康!!

 

 15.jpg

 

「蜜蜂工坊」的蜂蜜是天然嚴選的,

所以打開來可以看到相當醇濃

味道聞起來也不是香精調出來的那麼甜~

 

我個人覺得這款聯名款的蜂蜜

吃起來比較偏龍眼蜜的感覺。

 

16.jpg

 

↑水+檸檬或用香檬汁取代+蜂蜜,

超簡單一下子就可以完成→蜂蜜檸檬汁♥

 

夏天的時候泡一大壺在玻璃罐裡放冷藏,

解渴又健康,能平衡身體酸鹼值!

 

((香檬汁我是喝這個牌子→台灣好田))

 

 

 

17.jpg

 

B. ﹝取代果醬 夾土司﹞

 

 

18.jpg

 

帶點濃稠感、又有天然甜味的蜂蜜

拿來夾土司和白麵包都很對味唷~!!

 

 19.jpg

 

早餐就這麼吃,一早吃甜甜心情好♥

 

 

 

 20.jpg

 

C. ﹝泡 蜂蜜水﹞

 

除了蜂蜜檸檬汁,

平常沒事想喝含糖飲料,

也可以隨意泡個蜂蜜水→蜂蜜+水即可。

 

簡單步驟連男生跟小孩子都可以自己泡~~

夏日午後這樣喝很消暑,也不會越喝越渴喔!

 

 

 

 21.jpg

 

D. ﹝午茶必備 蜂蜜紅茶、蜂蜜水果茶﹞

 

我有一次和媽媽去咖啡廳喝下午茶,

點了杯紅茶,餐廳提供了蜂蜜和牛奶~

於是我馬上把這招記下來!

 

紅茶+蜂蜜 喝起來甜甜的,很不錯呢^^

 

 

***

 

 

 22.jpg

 

台灣人對蜂蜜的接觸度其實蠻高的,

選購蜂蜜的時候,除了產地和成分要看清楚,

品牌的口碑也是可以考慮的指標喔!

 

選擇較有保障的天然蜂蜜

吃起來也比較安心♥

 

當然,有迪士尼、小熊維尼加持的蜂蜜,

感覺更可愛好入手啦~~((笑))

 

跟大家分享囉 \^O^/

 

 

↓附上產品資訊參考↓

蜜蜂工坊官網:http://www.beetouched.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etouched

 

**蜜蜂工坊跟小熊維尼特展”友你真好”也有合作組合耶♥**

 


 

 

** 這篇文章有舉辦 "蜂蜜" 試吃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蜜蜂工坊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如有提及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