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敷面膜”是讓肌膚更完美的重要工作!

尤其是”保濕款”,一直是我這種乾肌+微敏感膚質的最愛♥

方便活動的耳掛式、臉+脖子同時敷的面膜,更是效率女孩的寶貝♥

 

 

如上所述,我是乾肌+微敏感膚質,

所以如果保濕工作沒做好,妝就會很浮、

肌膚也很容易脫皮、

膚色到了下午就變得暗沉…

所以我平常都會每週敷1~2次「保濕款」面膜!

 

我選擇「保濕款」面膜的標準蠻簡單的,

而通常會回購的,也都是固定那幾個牌子!

因為他們都符合我的5項要求↓↓

 

☑敷的時候不“悶”

(極害怕敷到厚重悶悶感的面膜)

 

☑敷的時候不“癢”

(敷20分鐘都不癢的面膜最優秀)

 

☑敷的時候很“貼”

(能貼合肌膚的才能活動自如)

 

☑敷完之後不“黏”

(保濕款很容易摸起來黏黏的,特別注意)

 

☑敷完之後很“水”

(即使不擦乳霜,隔天起來也還是要很滑嫩)

 

 4.jpg

其實我之前就有用過「台塑生醫Formula」的面膜了,

印象中他們家的面膜我敷得很習慣,

而且是 “耳掛式”,還能敷到脖子,我很喜歡♥

 

這次又試用到「Dr's Formula玻尿酸超導恆潤飽水面膜」

除了招牌的「輕耳掛式設計」之外,

還多了3D立體剪裁」

真的覺得好特別喔!

 

 

來讓我先講解一下它有多特別↓↓

 

2.jpg

「339法則」

 

☑30%精華液足

 (高濃縮珍稀精華激增30%)

 

☑3D貼合度高

(專利3D立體車縫線)

 

☑29 cm 完整包覆

(黃金9公分加長臉頸膜)

 

 

5.jpg

 

6.jpg

 

台塑生醫Dr's Formula的產品,

是與「長庚專業團隊」合作研發的,

在品質把關上很嚴謹!

 

不含重金屬、甲醛、防腐劑、

parabens防腐劑、壬基苯酚等有害物質。
 

 

7.jpg

玻尿酸超導恆潤飽水面膜」裡面有

玻尿酸、胺基酸、維他命B3…等高濃縮美容液基底,

還有長效保濕舒緩成分。

 

我自己用了是蠻喜歡的,

乾肌人所需要的水潤度它也可以滿足♥

 

 

8.jpg

 

9.jpg

 

 

↑它是採用「天然棉彈性纖維」,

感覺蠻有彈性的、布料也算舒服!

 

然後你們也可以看到它的「3D立體車縫線」

相當特別!

 

 

 10.jpg

↑使用步驟就很簡單了,

  • ①展開貼合臉部
  • ②把中間的立體車縫線對準臉部中間
  • ③拉起下方的 “耳掛”部分
  • ④把”耳掛”掛上耳朵,再調整一下,就OK囉!

 

 

 

11.jpg

↑「輕耳掛式設計」、「3D立體車縫線」,

重點是還能一起敷到下巴,不用另外敷^^

 

 

12.jpg

↑我覺得它的天然棉材質蠻柔軟的,

而且我敷了20分鐘也不會悶悶的,

也完全不會癢癢或刺刺的喔!

 

 

 13.jpg

↑我喜歡「輕耳掛式設計」就是因為它可以一邊敷一邊做事!

而「3D立體車縫線」可以直接對準臉部中央,

面膜就不會跑來跑去的!

這樣行動超自如~♪♪♪

 

 

 

 14.jpg

↑↓敷完之後的臉蛋,感覺蠻滑嫩的,

即使我沒擦乳液,隔天早上起來也是覺得臉不會乾喔!

 

15.jpg

 

 

 

16.jpg

這款面膜感覺能適合各種膚質,

連我老公的油性肌,敷這款也沒問題,

他說不會悶悶不舒服,又不會掉好方便!

 

跟大家分享囉^O^

 

 

↓附上參考網址↓

http://www.fbshop.com.tw/j2bs_ext/public/adv/20160307/index.html

 


**你也想試用看看 "玻尿酸超導恆潤飽水面膜」" 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Dr's Formula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如有提及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