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種個性女生,喜歡的化妝包和化妝品都不同

今天就來揭密我和我的好姊妹們的化妝包,

看看不同星座、個性的女生,

外宿化妝包都帶些什麼吧~♪

 

 

我們這群從大學認識到現在的好姊妹,

8個人就有7種不同的星座+3種血型,

可以說大家的個性脾氣都很不同呢~~

 

但是大家一樣相親相愛好多年,

這樣的感情超難得的!!!

(以後也會繼續下去,請多多指教♥)

 

 

前陣子我們一起去台南玩,

我突擊檢查了大家的化妝包~~

 

身為一位美妝保養部落客,

當然是要隨時留意大家都有哪些祕密的寶物啊!((笑))

 

而且一群女孩聚在一起,

互相討論化妝品哪個好用、哪個難用,

非常有趣~~♪♪♪

 

 

我請姊妹們每個人都推薦幾款

他們化妝包裡的 “好東西” ♥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

 

 

  • ①【雙子座‧A型‧空姐】
  •  

2.jpg

 

活潑聰明的雙子女生

連化妝包都是繽紛可愛的♥

(似乎是Afternoon tea 牌)

 

而且她本人是名美麗空姐!!

大家都想一窺空姐的化妝包啊~~~

 

快來翻翻她推薦那些私藏什麼好物↓↓

 

3.jpg

 

❥髮:充電式劉海燙捲捲子

❥香水:JO MALONE黑莓與月桂葉

❥粉底:肌膚之鑰 無瑕妝前凝霜、

        資生堂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腮紅:NARS #Angelika(有亮片顏色好美♥)

 

 

JO MALONE也是我的愛牌,

我自己目前是最愛 “鼠尾草與海鹽”,

但是空姐介紹的這瓶 “黑莓與月桂葉”也好聞♥

 

然後NARS的腮紅我一直都很想買,

之前都只看過 “#高潮”,

這次看到 “#Angelika”本人,也很有愛♥

 

 

***

 

 

  • ②【雙魚座‧O型‧日商營業】
  •  

4.jpg

 

溫柔細膩的雙魚女生

有兩個化妝包,

一個可愛充滿童心的白色包;

一個是很有女人味的浪漫桃紅色包。

 

 

5.jpg

 

❥髮: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好用♥)

❥粉底:DIOR 雪精靈光感氣墊粉餅 (好用♥)

 

 

這罐護髮精油就是千頌伊桌上的那瓶,

用過的都說蠻好用的!

 

然後Dior氣墊粉餅我真的超級推的!

覺得太好用(新的第2代聽說也很好用~)

已列入下次周年慶清單^^

 

 

***

 

 

  • ③【天秤座‧B型‧日商營業】
  •  

6.jpg

 

優雅又很有想法的天秤女生

我很愛她這款很有大人味的氣質米色化妝包!

 

天啊~~天秤女連化妝包都很有優雅品味♥

而且怎麼可以維護得這麼好,如果是我的話早就…

 

 

7.jpg

 

❥護膚:綠藤生機 奇蹟辣木油 (不油膩♥)

❥粉底:資生堂 心機星魅輕羽粉蜜 UV

 

 

綠藤生機的「奇蹟辣木油」很特別,

是來自迦納的公平貿易辣木油,

讓購買轉化成對非洲小農最直接的鼓勵,

為永續與世界盡一份心力!

 

我試用了一下,

覺得它很滋潤但又不會覺得太油膩^^

 

 

***

 

 

  • ④【水瓶座‧O型‧國貿業務】

 

8.jpg

 

認真善良又機靈的水瓶女生,

選擇的化妝包好適合她!!

可愛翻了!(我是貓奴XD)

 

 

9.jpg

 

❥護膚: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粉底:SOFINA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超抗油♥)

 

 

Primavista 零油光系列都蠻好用的,

我自己也是愛用者,

幾乎每年夏天我都會用「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用了真的比較不會出油喔!

 

 

***

 

 

  • ⑤【獅子座‧A型‧影視經紀】

 

10.jpg

 

活潑有領導力、做事果決的獅子女生,

選擇的化妝包簡約大方又不失俏皮感,

是這次所有化妝包裡面我最喜歡的其中一款♥

 

 

11.jpg

 

❥腮紅:Canmake花樣戀愛修容組

❥唇膏:KATE CC多機能潤彩唇膏 #orange burst

❥眉筆:Excel 三合一眉筆 (好用♥)

❥眼線:Dolly Wink 美型眼線液筆-黑

 

 

Canmake腮紅跟修容盤一直都很美又實用

 

“Excel 三合一眉筆” 是我妹也一直推薦我的好物,

這兩樣都是去日本的時候必囤貨的啊!!

 

 

***

 

 

  • ⑥【射手座‧B型‧公務員行政】
  •  

12.jpg

 

開朗愛笑,甜美但又隨興的射手女生,

她帶了兩大包化妝包出門,

 

一個是可愛的史奴比化妝包;

一個是家裡隨手拿的透明夾鏈袋~~((大笑))

(她說因為趕著出門沒時間好好整理啦XD)

真的是還蠻反差的對比!!

 

不過她是我們這群裡面的美妝達人~~

所以想知道流行又好用的彩妝品問她準沒錯!

 

 

13.jpg

 

❥粉底:Giorgio armani 無瑕絲光防曬粉餅

❥唇膏:露華濃 Revlon 戀愛持色潤唇筆

❥眼影:Etude house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LUNASOL GEMINATE EYES 01 CE

 

 

LUNASOL的眼影好用沒話說,

日系彩妝控人手一盤!

 

比較讓我驚豔的是「Giorgio armani 無瑕絲光防曬粉餅」,

外型相當時尚精美不說,

粉質也很細緻,

而且能維持較持久的明亮妝容喔!

 

 

***

 

 

  • ⑦【獅子座‧B型‧行政業務】

 

14.jpg

 

不拘小節的傻大姐,但又有著可愛小女人性格的獅子女,

天生麗質所以不愛化妝、

不帶化妝包出門~((笑))

行李是所有女生裡面最精簡的!

 

但是她也推薦了2款很不錯的防曬品喔:

 

❥防曬: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Biore高防曬乳液

 

 

Biore 一直是開架防曬裡面CP值很高的~

我之前也是它的小小愛用者^^

 

 

***

 

 

  • ⑧【摩羯座‧O型‧國貿業務】

 

15.jpg

 

這是Corie我本人“目前”用的化妝包~~

我是個不太標準的魔羯座女生~((笑))

 

對化妝保養品永遠喜新厭舊,

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但又不愛太奢華的包裝。

 

平常帶出門的東西沒有很多,

但一定要是有話題性、或是可愛/時尚的~

(可能身為部落客有職業病XDD)

 

我很懶得補妝,防曬也沒有擦得很勤快~

化妝品最喜歡蒐集的是護唇膏和眼影、眼線液

 

 

16.jpg

 

  ❥唇膏:MAYBELLINE好氣色 漸層三色CC輕唇膏

❥眼線: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

❥眼影:Visee絲滑抗暈眼彩筆

 

這三款都算是很新上市的產品,

也是我最近的新歡♥

 

 

其中要特別推薦「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我很喜新厭舊,但唯獨眼線液

10幾年了獨獨鍾情這隻眼線液,真的太好用!

又抗暈又好畫,新的”抗手震版”更厲害!!

 

 

***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個星座女生的

化妝包&推薦品呢?

來留言投個票吧!!

 

抽HELLO KITTY限定面膜喔 (超可愛的♥)

SAM_4101.JPG

 


 

p.s.本篇文章產品全為大家私人購買,純心得分享,無任何商業行為。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