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戶外運動”款的藍芽耳機!!

我跟老公都是假日很喜歡往戶外跑的人,

功能好、配戴起來舒適的耳機是我們的必備配件^^

 

 

即使是耳機,男生女生的要求也不大相同,

像我自己著重攜帶/收納便利與外型好看

我老公就很在意音質和耳掛起來的舒適度

 

另外,扁線、藍芽、好操作

則是我們共同都在意的部分~

 

所以我會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的產品,

當然也要符合我和老公的標準,

才能推薦呀^^

 

 

2.jpg

 

假日時我們常常跑步(散步)、騎自行車,

沿著住家旁的河堤步道,

一路抵達大直或是淡水。

 

沿途中偶爾聊天、偶爾各自聽聽音樂,

一邊欣賞河邊景色,非常愜意~♪

 

 

【Life n Soul B120 藍牙運動耳機】

 

這款專門為戶外活動&運動設計的

“藍牙耳掛式耳機”

是來自美國洛杉磯的Life n Soul 品牌。

 

他們的產品都是針對戶外活動及運動族群設計,

不論上山下海、風吹雨淋,

都能達到防水防汗的高耐用產品

 

 

3.jpg

 

↑產品外盒圖樣還蠻繽紛的,

視覺效果十足。

 

 

4.jpg

 

5.jpg

 

↑一打開的時候我還蠻興奮的 ((笑))

因為我覺得這個黑+紅的配色好美好時尚♥

 

而且男女都可以通用啊~

情侶/夫妻一起用,甜蜜又划算!!

 

 

6.jpg

 

Life n Soul B120 藍牙運動耳機

裡面沒有繁複的配件,但是很齊全喔!

 

說明書、USB充電線、收納袋、

2組替換耳塞(分尺寸)。

 

 

7.jpg

 

↑真的覺得他的外型好好看喔♥

((女生戴很帥氣))

 

旁邊那個好收納的收納絨布袋我也很愛♥

 

而且”耳掛式”的設計,

在運動、或是健身的時候也不怕掉^^

 

 

8.jpg

 

9.jpg

 

Life n Soul B120 藍牙運動耳機

 

產品特色我這邊簡單介紹一下:

 防潑水、耐汗水

 充電1hr,可連續播放4-5hr

 機身按鈕操作簡便,可聽歌&通話兩用

 TPE雙色扁線柔軟好收納

 高品質音頻設計

 橡膠止滑耳勾設計,舒適且穩定性佳

 使用英國CSR高端藍牙芽晶片

 

 

***

 

 

 

10.jpg

 

實際來體驗一下,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連接藍牙耳機好方便,

簡單操作就可以連線了~~

 

我們這天是先坐捷運到淡水,

然後打算騎U BIKE回去~

 

 

回程之前 先在淡水堤岸邊設定好藍芽連結

之後就可以邊騎車邊聽音樂了~♪

 

不用線連接手機的”藍牙耳機”

超適合騎車使用♥

 

 

11.jpg

 

↑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耳掛式設計

可以很輕鬆地戴上、並且不容易掉落

 

((默默覺得這款耳機的配色

跟男生習慣穿搭的衣服顏色很搭^^))

 

 

 

12.jpg

 

↑操作方便的耳側按鈕設計

使用中若有電話來了也只要按一下就能接聽~

 

 

音質的部分,

經過老公的鑑定,他覺得還不錯喔!

 

而且就算我們一直在騎車或運動的狀態下,

它的藍牙連線也顯得穩定性佳~♥

 

 

13.jpg

 

↑耳機本身”扁線”的設計

好彎好收納、不會打結在一起

 

 

14.jpg

 

跟大家分享這只 健身運動必備的

Life n Soul B120 藍牙運動耳機

 

讓你在運動或是郊遊、旅行的時候不無聊~♪

 

 

↓附上產品資訊參考↓

Life n Soul官網  (←請點) 


Life n Soul粉絲專頁  (←請點)

 

♤ 現在加入官方LINE好友可收到獨家優惠折扣唷♤

b7bdbd7ad74c496698df4695e1022b3f.jpg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Life n Soul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