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直都有聽過這款智孝推薦的「王牌卸妝凝霜」

這次實際體驗過後,

才發現它與我以往使用過的卸妝凝霜不同…

 

 

對於比較乾燥脆弱的肌膚來說,

「卸妝凝霜」比起卸妝油更不刺激也更適合。

 

 

我自己之前也有買過類似的卸妝凝霜,

但總覺得凝霜偏油,不喜愛那種油膩感><

 

這次體驗了這款韓國熱銷的

「ZERO瞬卸凝霜」

完全改變了我對霜類卸妝品的觀感,

不只不油膩,還非常好卸!!

 

從試用的第一天起就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2.jpg

 

「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現在是 太妍 代言的!

 

這款卸妝凝霜在韓國真的非常熱銷,

除了是全系列產品銷售的第1名,

連品牌代言人—宋智孝 也是指定要它唷♪

 

↓↓↓先來看看<智孝示範篇>↓↓↓

https://youtu.be/wetF7Pspvo8

 

 

3.jpg

 

「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光是外盒走著甜美可愛路線

就能擄獲大家的少女心♥

 

 

4.jpg

 

↑這罐裡面富含30%的天然有機油、

7種草本複方唷,

成分是屬於既溫和又能提高肌膚活力,

敏感及粗糙的肌膚也可以使用!

 

√零殘留

√零乾燥

√零刺激

√零油膩

√零負擔

 

這樣的保證真的讓人蠻心動的♥

 

 

5.jpg

 

我自己在選擇卸妝產品時,有幾點標準:

 

♤ 卸妝力 –

能快速卸乾淨、不用用力搓揉的當然是首選!

((這點我想大家都一樣吧?XD))

 

 

♤ 清爽度 –

即使是乾肌人也很討厭卸完之後油膩膩的感覺

我喜歡不要太油、也不能太乾的中間值~

((笑))

一種清爽不油膩、滋潤不緊繃的境界!!

 

 

♤ 便利性 –

當然濃妝眼唇要分開卸,

不過平時淡妝可以一瓶完成真的很方便啊~!

 

 

♤ 品牌&售價 –

在保養品上面我盡量都選大品牌的,

當然售價也要一般人可以負荷的才好,

CP值高也是挑選重點囉~♪

 

 

 

6.jpg

 

↑一開盒就會先看到這瓶卸妝霜

它透明蓋是另外裝的,

這是我覺得非常貼心與細心的一點!

 

 

等消費者打開產品本體盒蓋之後

再自行蓋上這個蓋子,

感覺更衛生了,對勺子的保存也更好些^^

 

 

 

7.jpg

 

8.jpg

 

「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產品本身很美♥

拿起來也有份量感 ((不是便宜塑膠))

 

亮粉色的蓋子+乾淨簡單but可愛的瓶身,

放在梳妝台上也是美美的♥

 

 

9.jpg

 

「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在韓國的人氣不是蓋的,

聽說平均每3.3秒就售出一罐、

 

也是韓國超人氣美妝節目---

get-it Beauty使用滿意度No.1!

 

 

今年進到台灣駐櫃,

各種人氣商品也是賣翻天~~


除了這罐「王牌瞬卸凝霜」

我之前有介紹過的「王牌智校霜」

((↑↑請點))

 

也是大家去韓國必買必囤貨的商品之一喔!!

((還好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

 

 

10.jpg

 

↑目前目測是固態霜狀的質地。

 

 

11.jpg

 

↑將江~這就是我前面說的,

 

我們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可以把另外包裝的套明蓋子+挖勺自行裝好,

之後再打開來馬上就可以用,

也能保持產品衛生,蠻好的^^

 

 

12.jpg

 

↑裡面有附蠻詳盡的說明書。

 

 

 

↓↓↓話不多說,馬上來開箱試用吧♪↓↓↓

 

13.jpg

 

14.jpg

 

↑其實我平常沒有那麼濃妝 ((笑))

 

但因為要測試這罐ZERO卸妝凝霜的效果,

特別畫了比較濃的口紅和腮紅,

還有防水防暈眼線液+三層眼影~~

 

 

 

15.jpg

 

ZERO卸妝凝霜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拿附贈的挖勺挖起1匙的量((如圖))

這樣就夠卸全臉了唷!!

 

 

16.jpg

 

↑它的質地蠻特別的,

剛挖起來的時候是固態的霜狀,

但當你輕輕在肌膚上化開,

它馬上變成像lotion乳液一樣的質地

 

然後帶著淡淡的香味。

 

 

17.jpg

 

滑潤滑潤的感覺,又不會滴滴答答的,

讓你可以非常均勻且輕柔的在臉上畫圓卸妝

 

p.s. 記得手跟臉要是乾燥的狀態唷!
 

 

 

18.jpg

 

19.jpg

 

ZERO卸妝凝霜 一罐可以卸全臉,

很簡單的就把凝霜用畫圓的方式在臉上移動,

讓彩妝可以充分溶解,

之後再加一點清水讓它乳化,

然後用大量清水沖乾淨,就可以囉!!

 

 

20.jpg

 

不只乾淨,就連我的眼妝和唇妝都卸掉囉♪

而且在卸的時候眼睛也不會有刺激感^^

 

 

卸完之後感覺非常舒服,

是我想要的

「清爽不油膩、滋潤不緊繃」的境界!

 

 

而且在「保濕度提升」這點也有做到喔,

臉摸起來很彈潤,

害我都差點忘記要再用洗面乳洗臉了((笑))

((以為已經完成保養步驟這樣XD))

 

 

21.jpg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的特色有:

 

√木瓜酵素萃取具有天然去角質作用


√蘊含西印度櫻桃和香草萃取物

豐富的維生素C明亮肌膚,

讓肌膚鎮定、提供滿滿活力


√含有30% 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

油脂成分、草本複合物


√產品不含塑膠微粒

((這點也是最近大家很在意的話題!))

 

22.png

 

23.jpg

 

↑成分令人安心、使用起來也令人愉悅的產品

 

 

每天忙碌工作完畢,

總是要有和自己對話的時間,

趁著使用卸妝凝霜的時候,

一邊幫臉蛋好好按摩,

一邊把當天發生的事情想一遍,

然後彩妝+煩躁一起卸除!

其實是很舒壓的!!

 

跟大家分享囉\^O^/

 

 

↓附上產品資訊參考↓

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p.s. 我這次使用的是 “經典款”

ZERO卸妝凝霜還有另外三款的卸妝霜,

可以針對大家肌膚的問題做不同的使用唷!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Banila co.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