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們每天遇到的頭髮問題有很多種,掉髮、油頭、乾癢...等

不外乎都是"頭皮"的關係~~

所以把"頭皮"養好真的很重要呢!!

 

 

像我自己呀,每天洗頭的時候頭髮都掉一堆...

 

我本身就屬於毛燥自然捲髮質,

如果沒選對適合的洗髮產品,

就很容易讓頭髮變得更乾、容易斷裂><

 

另外,在季節變換的時候,

我也容易會因為乾燥而有乾癢和頭皮屑問題...

 

真的是很煩惱呢~~

 

2.jpg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70911號】

 

今天來開箱分享一瓶我最近在用的洗髮精---

 

「Dr's Formula‧新升級‧髮根強化洗髮精(潤澤感)」

"易斷髮/中乾性頭皮者適用"

 

就是圖片中這瓶看起來像蜜蜂配色的洗髮精~((大笑))

 

因為我是屬於乾性頭皮、而且超容易斷髮,

所以我選潤澤款的^^

 

 

3.jpg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Dr's Formula」

 

他是「台塑生醫」旗下的品牌,

也是一個透過長庚專業團隊

來研發打造產品的台灣品牌。

 

 

我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面膜),

那個時候就已經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而這次的「Dr’s Formula配方升級」系列洗髮精,

長庚專業團隊新開發的系列產品,

他們針對亞洲人五大頭皮問題設計,

運用多種東西方草本原料,來做治本式的調理。

 

聽說還是"台灣消費者調查滿意度最高"的洗髮精耶!

 

聽起來就覺好厲害喔!!

 

而且是由專業團隊研發的,

使用起來也覺得比較安心♥

 

 

 4.jpg

 

↑這次的新品還有常常上電視節目的髮藝專家---

"吳依霖"(小曼老師) 實際參與研發 親身推薦!

 

((通常我看到專家的推薦就會直接放入購物車啊XD))

 

 

5.jpg

 

↑主打促進頭皮健康、調理髮質,

並且不含矽靈的「髮根強化洗髮精(潤澤感)」

 

另外還有像是不含人工色素、雌激素、

皂鹼、塑化劑…等等優點,

感覺真的是可以放心使用的產品呢!

 

 

6.jpg

 

7.jpg

 

現在就來試試洗給大家看~

↓↓↓

 

 

8.jpg

 

↑這款洗髮精擠出來是透明的。

我自己平常的習慣是要按兩下才夠(中長髮)

 

我覺得它非常好起泡唷!

泡沫是比較細比較綿密的那種。

 

 

9.jpg

 

↑在洗髮的時候會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是蠻舒服的那種,不是誇張的爆濃香味~((笑))

 

沖洗的時候很快就能沖乾淨!

((個人蠻討厭那種沖很久都還滑滑的產品XD))

 

 

若是剛換成無矽靈洗髮精的人,

可能剛開始前兩天會和我一樣有點不太習慣,

會覺得一沖水的時候頭髮變得好乾…

 

但其實多洗幾次之後,

你就會習慣這種無矽靈洗髮精的柔順度,

不僅可以習慣,甚至會愛上呢^^

 

 

10.jpg

 

雖然我覺得剛沖掉的時候頭髮略有澀澀的感覺,

但是在把頭髮吹乾的時候,已經不會覺得乾澀囉!

反而梳起來還蠻順的呢~♪

 

頭髮感覺也是很輕柔的那種、

然後頭皮感覺輕盈♫

((我老公用了也是這麼覺得唷))

 

 

11.jpg

 

12.jpg

 

我自己使用之後,

是覺得掉髮和斷髮的情況都有減少,

並且不會覺得頭皮癢,

感覺有解決了我的頭皮問題^^

 

 

13.jpg

 

「Dr's Formula‧新升級‧髮根強化洗髮精(潤澤感)」

裡面搭配了多種東、西方草本原料,

還有對頭髮來說很重要的「胺基酸」,

能讓秀髮變得更健康、更柔潤。

 

這次的體驗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同樣新升級系列的,

還有其他適合各種頭皮質地的洗髮精可供選擇~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囉^O^/

 

 

↓附上產品資訊參考↓

完整了解→ https://goo.gl/uHHZUw

 


 

**看完我的開箱文,你們喜歡這次Dr's Formula的新款洗髮精嗎 ?

這篇文章要送出試用禮物給你們喔 \^O^/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Dr's Formula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