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對乾肌人來說,“深層清潔”的產品往往伴隨著“太乾”的問題~
 

乾肌 也是有毛孔要清潔,所以在選擇上更是苦惱了@@

就在清潔、與乾燥脫皮搞不定之際,我用到了這罐卸妝油^O^

 

 

春夏的悶熱天氣,最容易讓毛孔出油了,

如果彩妝、油汙清潔不夠乾淨的話~

伴隨而來的粉刺、痘痘 真的會讓人抓狂!

 

這是個連我這 “乾肌”人也不能避免的問題喔!!

 

所以在洗、卸產品的選擇上,

我春夏季是會一周使用2~3次的”深層清潔”產品!

 

 

2.jpg

↑最近 露得清 出了2款新品的韓國進口卸妝油,

我拿到的是綠色這瓶「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卸妝油幾乎是每個女生必備的產品啊,

但是使用卸妝油的時候很容易遇到一些狀況...

像是:拿來卸眼妝,眼睛會霧茫茫的;

或是如果沒沖洗乾淨的話,隔天馬上粉刺痘痘會冒出來@@

 

也有的時候是它的質地問題,

有的卸妝油真的是很”油”不夠清爽、

不然就是很”強”,導致洗完之後的臉蛋會很乾…

 

不過,以上都不是這瓶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讓我遇到的狀況喔~~♪

 

3.jpg

↑這瓶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很少看到卸妝油與”保濕”掛在一起~ ((笑))

不過實際試用之後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呢~♥

 

這瓶「露得清‧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的特色有↓↓

☑溫和不刺激

☑保濕配方,洗完不緊繃

☑乳化速度快、可快速溶解妝及髒污

☑眼周適用,連持久性防水睫毛膏都能卸喔!

☑皮膚科醫師測試,不堵塞毛孔、不致粉刺、不致痘

 

 

4.jpg

↑我老公本來就是露得清洗面乳的愛用者(右邊那瓶)~

現在浴室又多了一瓶「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5.jpg

↑有看到嗎,眼周適用、可以卸眼妝的卸妝油,

我最喜歡這種一瓶搞定、方便快速的產品了♥

(姊就是懶~XDD)

 


***

 

知道大家都愛看實驗照片~這就來囉↓↓

 

6.jpg

↑這是平常下班後還沒卸妝的樣子,

我有畫粉底、腮紅、眼影、眼線。

 

 

7.jpg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是透明質地,

淡淡香氛味,而且感覺蠻清爽的。

 

 

8.jpg

↑這是還沒乳化前、手乾臉乾抹上卸妝油~

我通常這時候就會先稍微輕輕按摩一下全臉了

 

 

9.jpg

↑然後加水乳化。

乳化過程很容易,順便用手指按摩一下全臉,

好讓彩妝和髒汙能徹底浮出來並洗淨。

 

 

10.jpg

↑沖洗乾淨之後的樣子。

 

我覺得它很容易就把眼妝卸掉了耶~

我都不用重複搓揉太多次,

眼睛也不會因此霧霧的^^

 

然後感覺得出來它的保濕力,

就是洗乾淨之後,還會覺得有一點滋潤感那樣~

也因此 臉看起來透亮透亮的,不會乾燥!

 

11.jpg

 

12.jpg

↑來試試濃妝的卸除力吧♪

我畫了睫毛膏、眼線液、口紅、

氣墊腮紅、2種質地眼影在手上~

 

 

13.jpg

步驟1. 抹上「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步驟2. 均勻塗抹

步驟3. 加水乳化、揉搓

步驟4. 用水沖乾淨

 

 

14.jpg

↑真的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了,肌膚也很清爽~

而且殘留的淡淡香味好好聞 ((笑))

 

 

15.jpg

↑這張照片 我只有卸妝,沒有用洗面乳,約1小時後

可以看得出來它的保濕力還在,

但不是油膩感喔,也不用擔心會堵塞毛孔!

 

我覺得算是開架中非常好用的一瓶卸妝油♥

 

16.jpg

最喜歡這種方便好用的洗卸產品了!

捨棄繁瑣的步驟,只要乾淨、保濕就很棒!

 

分享給大家囉^O^

 

↓附上網址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露得清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