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春天的天氣變化好大啊,最近每週都在穿不同季節的衣服((笑))

前陣子天氣回暖的時候,我都是穿薄長袖的裙裝+褲襪+靴子~

每次穿到瑪謝家舒服的“加長版”褲襪,就覺得開心♥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 瑪榭襪品MarCella

無反光。50丹護足防滑褲襪」

(↑這是我這個冬天最常穿到的褲襪了!)

 

接下來春夏就是「透膚絲襪」大量登場的時候了!

感覺台灣女生還蠻常穿黑色、深色的透膚絲襪的!

 

但是我也常遇到一些困擾,

就是20丹左右的透膚絲襪,感覺都很容易勾破啊~

路上買比較便宜的那種,幾乎是每穿一次就破一雙@@

 

還有,尺寸上來說,

一般M~L 標榜可以穿到165cm的褲襪,

對我這種163cm、腿比例較長、又不瘦的人來說,

根本就不好穿,每次都拉的很緊(更容易破了T_T)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

只要穿到瑪謝的“加長版強撚紗”褲襪,就覺得開心啊!!

 

2.jpg

 

↑【20丹新強撚紗。T型全透褲襪】

 

瑪榭襪品MarCella的褲襪材質很舒服,

重點是彈性很好又分成 三段尺寸 

 

不管是你是一般身高、長腿女生、

還是身材稍微豐腴一點的女生,都能找到合適的褲襪!

 

3.jpg

↑平常挑褲襪/絲襪的時候,

 

除了品牌、尺寸,我大概還會看的就是:

 

1.丹寧數—沒有好壞、依自己需求選擇

2.材質—像「新強撚紗」就是屬於比較不易勾紗的材質

3.特色—最喜歡不會露出縫線的全透型褲襪了

 

 

4.jpg

↑這款褲襪柔柔的好好摸喔♥

(我一打開包裝要是摸到粗粗的就會心情不好XD)

 

因為它的織法跟材質的關係,

摸起來很柔軟,在穿的過程中也覺得很滑順喔♪

 

6.jpg

5.jpg

 

↑我穿的是 “鐵灰色”,所以看起來灰灰的,

但其實穿起來的顏色沒那麼奇怪啦~(底下有實穿照)

 

剛拿起這款褲襪的時候,

就看到它名稱寫著T型全透褲襪」

 

所謂的「T型全透」,

就是在臀部的地方,除了T行接縫處之外,其他全透!

 

 

7.jpg

(圖左)這樣的好處就是,我們在穿熱褲、迷你裙的時候,

比較不會露出黑黑的縫線部分啦~~

(上圖右邊就是我說會露出的褲襪)

那樣真的很扣分耶!!

 

大家應該都有類似的糗經驗吧?不然也會看過路人有!

 

不過,既然穿這種全透的,

麻煩內褲穿美觀一點的,免得真的走光時…哈哈!

(別怪我沒提醒你們~XDD)

 

***

 

8.jpg

 

↑再來就是它「腳尖全透」的部分~

可以看到它腳部的縫線只在指頭前端的位置

 

1458014971-2349224744_l.jpg

↑這樣方便我們夏天時

穿那種比較淺一點的平底鞋或是涼鞋,

就不會露出縫線囉!美觀多了♪

 

 

10.jpg

↑另外,它的彈性真的蠻好的,

拉拉看就知道有差別!!不愧是”耐穿系”!!

 

(我再也不買3包100的拋棄式褲襪了XD)

 

***

 

↓來看看實穿照吧♪♪↓

 

11.jpg

↑陽光下其實灰色很不明顯,相當透膚色,

不過帶點灰色能更顯瘦!

 

 

12.jpg

↑這是背光時拍到的顏色。

 

 

13.jpg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棒 一定要提一下,

就是它的顏色相當勻稱、透膚均勻♥

 

我自己穿了好多年的褲襪,

真的太多褲襪的缺點就是透膚不均勻!!!

常常一塊比較透、一塊比較黑,

然後我們就自己要調整很久、東拉拉西拉拉的,

還沒穿出門就已經因為拉扯而有小勾紗了@@

 

瑪榭這款 20丹新強撚紗褲襪 完全沒這困擾!!

 

 

14.jpg

15.jpg

↑在辦公室的白色燈光下看這款鐵灰色,

也是不會太深喔!

 

當然,這款也有膚色、黑色、咖啡色可以選。

 

 

16.jpg

在台灣買褲襪 我還是喜歡20多年老字號的 MarCella瑪榭

它的銷售通路蠻多的,到處都可以看得到,

而且產品選擇很多(多到不知道該怎麼選XD)、

以功能款來看,價格也算平實(這一雙不到100元)!

 

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囉^O^

 

↓附上參考網址↓

官網:  http://www.marcella.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5529

     買6送1活動 http://www.marcella.com.tw/choose.php?choose_sn=73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瑪榭襪品MarCella 提供,純個人穿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