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大家也跟我一樣是每天拿著平板電腦追劇的低頭族嗎??

低頭的結果,就是會更加速頸部皺紋增生、還有臉頰肉下垂耶@@

無法放棄追劇的話,至少,我們要努力多保養一下嘛~~ ((笑))

 

 

其實我平常敷面膜,會先敷完臉之後,

趁著面膜上還有一些殘留的精華液,

把面膜再拿去敷脖子、敷膝蓋、腳背…

 

但是如果臉和脖子能同時敷、

而且針對不同的需求 做不同的加強,

這樣應該會更有效果吧?!^^

 

 

2.jpg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心得是

DR.WU 膠囊面膜系列裡的新品—

「Y型頸顏膠囊面膜」

 

DR.WU 的膠囊面膜系列新出了X .Y .Z三款,

我拿到的是「Y」,

顧名思義,就是從臉敷到脖子,呈現Y字型囉 ((笑..

 

3.jpg

「Y型頸顏膠囊面膜」是粉紫色的包裝。

1盒裡面有2組、1組是臉和脖子各1片喔^^

 

 

4.jpg

這款面膜就是針對女生們的普遍問題:

像是缺乏彈性的臉頰、

還有因為一直低頭,越來越多細紋的頸部。

 

「膠囊面膜」取名叫”膠囊”,

是說它的效果會好像”膠囊”一樣,

慢慢地釋放、延長保養精華的作用時間唷。

(不是真的長得像膠囊啦~XD)

 

5.jpg

↑面膜背面的包裝也很有趣^^

使用說明清楚明瞭的,大家一定都會使用!

 

要先敷臉還是先敷脖子都沒有差喔~

或是可以同時敷更省時~♪♪

 

***

 

↓來拆箱^O^↓

 

6.jpg

首先我用的是 “頸膜” 的部分,

他有三層,要先把珍珠膜的部分拿掉,

然後藍色的紙朝外,敷在脖子上。

 

 

7.jpg

↑大家有看到左邊,

藍色的紙的形狀和透明面膜層不太一樣嗎?

 

藍色的紙膜上面比透明布膜多出了一點點、

中間又往裡面凹,

這樣的設計,方便大家可以很輕鬆的分開這兩層膜,

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8.jpg

「Y型頸顏膠囊面膜」的 “微導膜”很薄透柔軟,

敷的時候其實還蠻透氣的!!

 

而且很貼合肌膚,不會覺得快掉下來那樣~~^^

 

 

***

 

↓接著是 “面膜” 的部分↓

9.jpg

 

10.jpg

一樣是三層,先把珍珠膜的部分拿掉,

然後藍色的紙朝外敷。

 

 

11.jpg

 

12.jpg

↑它旁邊一樣有好貼心的設計!!

就是藍色的紙膜稍微凹進去一點點,

這樣再分開這兩層的時候變得好方便~

就不怕底下那層面膜跟著移動了♥

 

 

13.jpg

 

14.jpg

↑很薄透服貼耶♥

敷著幾乎沒有甚麼感覺~

我敷著它,可以一如往常的追劇、看書 ((笑…

 

 

 

15.jpg

 

16.jpg

↑拿掉之後,肌膚還蠻嫩的。

兩頰看起來也算彈性有回來一些^^

 

剩下的精華液輕輕推開就被吸收了~不會覺得黏黏的喔!

 

 

 

17.jpg

↑隔天上妝之後的樣子,

妝很貼合唷,肌膚狀況不錯♥

 

雖然這款沒有像一般保濕款那麼滋潤,

但它還是讓我的肌膚不再那麼乾!

兩頰不再看起來沒元氣、乾扁扁!!

 

 

18.jpg

DR.WU 是醫美保養品牌,現在推出這系列的面膜,

讓小資女不用花大錢去做醫美,在家也能藉由敷臉變漂亮♥

 

 

↓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DR.WU膠囊面膜:http://goo.gl/B2PNu9

DR.WU粉絲團:https://goo.gl/CQ5NFt

 


 

**你也想試用看看 "「Y型頸顏膠囊面膜」" 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DR.WU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