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我不是個常畫眼妝的人,平日上班只畫眼影,

特別聚餐/約會的時候才會精心處理睫毛和眼線!

對於眼妝,我要求不易暈染、簡單快速,不過分吧^O^

 

 

眼睛周邊的肌膚 算是很脆弱且敏感的,

所以我平常非必要不會去特別畫眼妝,

畢竟每一次的卸妝,都是對眼睛增加負擔啊!

 

 

 2.jpg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2123號*

 

還好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是屬於 “溫水卸除”的眼線筆。

 

我實驗過,它真的不用眼唇卸妝液,

只要溫水就能卸掉耶!

(下面的文章裡有實驗影片)

 

老實說我以前很怕用“溫水卸除”類型的產品,

因為印象中這類產品對於抗磨擦和抗汗水很不佳…

 

但我發現 DASODA EX系列 的這隻眼線筆不會耶!

它能耐汗水與淚水,

就連一直摩擦它也不太會掉♥

 

 3.jpg

而且 DASODA EX系列 

採用的是安全FDA認證顏料,不易殘留暈染肌膚,

要畫在眼皮上的東西,

當然是要安全一點比較好囉!

 

另外,DASODA也特地選用具高抗菌效果的材質,


這樣的眼線筆比較不會有細菌滋生、繁殖的問題。

(不過,彩妝品還是要定期做更換喔!)

 

 

 4.jpg

↑我覺得它的外觀非常漂亮♥

蓋子的部分是粉紅色的皮紋圖案。

 

 

5.jpg

 

6.jpg

「DASODA EX 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筆頭蠻柔軟的,

尖端大約0.1mm,有彈力唷!

 

不愧是來自東京巧匠工藝,

以及熊野筆工匠的筆刷研發技術,

是隻連日本名模都愛用的眼線液筆。

 

 

 7.jpg

↑我用的是”極致黑”唷~~

顏色飽和、而且”一筆速乾”,

畫完不用等很久,馬上就乾了~~

手怎麼抹也不會掉!!

(下面有實驗影片↓)

 

另外聽說它裡面有個「雙匣結構調節器」

能讓線條不會斷斷續續的、

也不會一下子水太多,

能調節顏色,讓它持續的呈現飽和!

 

↓來給大家看看我實驗的影片↓

 

很好畫線條、手摩擦都不會掉色、

冷水沖也不會掉!!

 

只要用溫水就能卸除!

(溫水+洗面乳能洗得更快更乾淨)

這樣能完全避免掉卸妝油摩擦眼部卸妝!

 

***

 

 

 8.jpg

↑這是我還沒畫眼線的樣子。

 

 

9.jpg

10.jpg

↑細緻的筆尖,智慧調節的水量,

新手也能輕鬆畫♪

畫完眼線(黃箭頭)的那邊眼睛變比較大耶♥

 

 

 11.jpg

↑筆尖細緻,超好畫的!

 

 

12.jpg

13.jpg

↑來個稍微濃妝一點的感覺。

(我不太會畫XD)

 

這支眼線液不錯用,

眼淚掉下來也不會卸掉它!

 

 

14.jpg

覺得體驗到方便又實用的好物了♥

而且時尚的粉色包裝,隨身攜帶都好看、

補妝也方便!

(忍不住跟姊妹炫耀~XD)

跟大家分享囉^O^

 

 

↓附上參考網址↓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txZgV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we.fans/

 

*在以下實體門市都能買到喔↓↓

康是美/台隆/三友藥妝/日藥本舖/伊東美妝/CITY SUPER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DASODA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