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本來,敷臉就是要越敷越美麗,

所以在成份的選擇上,我希望是不要給肌膚造成多餘負擔的!

最近敷到 Mixgreens 的面膜,超薄超柔又好安心的保證,不分享不行^_^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我真的很常介紹面膜類的產品~

 

因為自己本身是乾性肌膚、膚色也偏暗沉,

所以特別注重保濕這一塊~~(常常會脫皮、有細紋啊@@)

對於各品牌的保濕類型面膜,我也都很愛嘗試!

(只要不會讓容易過敏的我過敏,都會試)

 

寫了那麼多開箱文,

我自己在選擇上,還是偏好無香味、成分相對單純的產品。

 

畢竟,臉部的肌膚是不能隨隨便便對待的!

 

2.jpg

這次 第一次體驗了 Mixgreens 的---

「積雪草柔潤緊緻面膜」

 

最令我喜愛的就是它超薄又服貼的彈力材質,

還有敷完、按摩吸收之後沒有任何黏膩的感覺♥

 

 

***

 

馬上就來開箱跟大家分享吧~♪♪

3.jpg

【粧廣字第104110581號】

 

Mixgreens和草小屋 面膜包裝蠻簡單、精緻的,

採用環保的紙材、

配上舒服的花草圖案和文字解說,

很符合品牌想要表達的 “純淨” 感。

 

Mixgreens和草小屋 是台灣在地的品牌,

「和草小屋」中的「和」意寓與自然和諧共生。

 

該品牌標榜 用尖端美容科技,

從草本植物中萃取出友善以及親膚極佳的溫和配方,

無化學添加,提供肌膚純淨的植萃保養。

 

4.jpg

 

「積雪草柔潤緊緻面膜」

“不含酒精、化學香料、化學色素、礦物油、

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矽靈類物質、螢光劑、激素。”

↑看到上面這個8大保證,是不是安心很多呢?!

 

而且 “植物抗菌劑,取代化學防腐劑” 這點也很特別^^

 

 

5.jpg

 

6.jpg

↑薰衣草紫色的包裝,看起來蠻舒服的^^

 

很特別的是採用了 “積雪草” 這種植物的萃取。

當然也搭配了其他植萃、以及獨特水溶性美膚因子、

國際專利配方等等…。

 

重點是主打 「彈力緊實」、「鎖水保濕」、「提亮膚色」這3項!

 

***

 

一起來實驗看看吧~~♫

7.jpg

 

 

↓這是我來沒敷面膜的臉,平常洗完臉都是這樣↓

8.jpg

↑臉頰和鼻翼附近,如果沒擦上保養品,都是略乾、脫皮這樣。

(如果超過三個禮拜左右沒敷臉、擦乳液的話,還會再更乾@@)

 

 

↓接著拿出「積雪草柔潤緊緻面膜」

 

9.jpg

 

10.jpg

 

因為面膜紙非常薄,

所以敷的時候要先連同白色珍珠紙膜一起貼到臉上,

等對準、調整好了之後,再把珍珠膜撕下來~~

 

 

11.jpg

↑厚度僅0.03公分的面膜紙,真的好服貼耶!

而且還算蠻透氣的,夏天敷應該也不會太悶。

 

 

12.jpg

↑彈性的料子,可以完全貼合我的臉型,

比起其他低價格、比較無彈力的面膜,這款對我來說剛剛好♥

 

前面有說了,這款沒有添加香料,所以沒甚麼味道~

在敷的過程中,覺得他不太需要擔心會掉,蠻貼的。

 

一開始我覺得下巴的地方有些微刺刺的感覺(敷2次都這樣),

但過個2、3分鐘後就很無感了~^^

 

 

13.jpg

敷個10~15分鐘後拿掉,覺得精華液還有不少,

但是用手輕輕按摩推開,一下子也就吸收完畢了,

並且不會有黏黏的感覺,觸感很棒♥

 

 

14.jpg

↑敷完之後臉也喝飽水了,肌膚完全不乾囉♪

 

敷完當晚只覺得肌膚嫩嫩的,然後有保濕的感覺,沒太大驚豔感,

但是,直到隔天早上我起床洗臉,才發現臉上還是滑滑的耶♥

看來滋潤的持久效果很不錯唷!!

 

 

15.jpg

 

純淨植萃的產品,是對自己、也是對地球環境最好的對待。

 

溫和的草本養膚、沒有過敏和化學劑的疑慮,

喜歡這類產品的朋友,推薦給你們唷^O^

 

 

↓附上網址參考↓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xgreens.tw
YAHOO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ixgreens 

↓試用體驗活動↓

Mixgreens和草小屋填表單免費體驗>>http://goo.gl/forms/XEKv70Ccrc

(最後一欄記得填寫是看Corie's Castle部落格唷^O^)

 

 


 

**你也想試用看看 "積雪草柔潤緊緻面膜"  嗎? 這篇文章在我的FB有辦試用抽獎喔~ 歡迎到FB粉絲團看看!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Mixgreens和草小屋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