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冬天敷面膜真的很需要堅強的意志力 ((笑…

尤其是寒流來的那幾天~冷到懶得保養、但又怕臉乾!

這時候就要拿出秘密武器---「水面膜」!!

 

 

今年冬天我試了很多的 “保濕類型” 保養品,

還有有 “潤澤保養”效果的CC霜~~

幾個月下來,效果真的很明顯!

 

現在每天早上上妝臉都嫩嫩亮亮的,

終於有一年冬天 我的臉不會有脫皮、浮粉的困擾了\^O^/

 

認真保養真的有差啊各位姊妹!!!

 

 

 2.jpg

 

【LOREAL冰川水面膜】

其實它剛上市我就注意到它了,

畢竟本人是非常在意保濕的萬年 “乾妹妹”啊@@

 

這次終於能試用到它,

所以就算廠商沒要求發文,

我也要寫個簡短開箱文跟大家分享一下!!(使命感上身XD)

 

 

3.jpg

 

先來看看  LOREAL冰川水面膜 主打的訴求~

號稱 “20倍面膜精華”的產品!

 

我覺得它的三不: “不冰冷”、”不要等”、”不濕黏”

真的是蠻寫實的!

 

畢竟選擇這種有點像凍膜類的面膜,

就是不想要有傳統紙面膜的困擾~~~

 

4.jpg

 

5.jpg

 

6.jpg

 

7.jpg

 

↑打開看發現它是 “霧面”狀的耶,

跟一般的凍膜類不太相同

 

 

 

8.jpg

 

抹起來的觸感也是霧霧的,還蠻好推開、延展!

 

推開之後會有一點偏濃稠精華液的液體感!

(不是真的很水的那種,也沒有到一抹就化開的程度啦!)

 

味道倒是蠻香的喔^^

 

9.jpg

 

10.jpg

 

↑剛洗完臉之後,我的乾性特徵就會跑出來~

像是眼睛下面的細紋明顯、鼻翼和兩頰會白白乾乾的@@

 

 

 11.jpg

 

↑一擦完 LOREAL冰川水面膜 之後,很明顯肌膚像喝了水一樣♥

不過如同它的質地,肌膚看起來不是水亮亮的,而是平滑的霧面感!

 

建議大家可以在晚上洗完臉之後使用,

厚敷、薄擦都可以!

 

中性偏油性的人,我覺得先擦完化妝水(清爽型)之後,再薄擦它,

最後就不要再上乳液囉! (我怕你們會覺得它略濃)

 

中性偏乾性的人,洗完臉後可以直接擦它,晚上睡前用量可以多一點。

它就是個可以不用卸除的晚安面膜。

 

不會黏膩,但是濃濃的有一層膜的感覺~

不會冰涼,所以寒流來的時候用還蠻適合的!

 

***

 

 12.jpg

↑然後我發現,它拿來當 “妝前面膜” 效果更優!

 

(左圖)我早上起來再擦它一次,然後直接CC霜+粉底液,

就可以創造出像我(右圖)這樣 “滑滑亮亮的”妝感耶!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13.jpg

 

↓↓來個小小評比↓↓

 

{{使用後}}

Q1. 對於【保濕持久度】感到:✰✰✰✰

Q2. 對於【保濕吸收速度或滲透效果】感到:✰✰✰

Q3. 對於【隔天肌膚較不易容易出油】感到:✰✰✰✰

Q4. 對於【質地清爽不黏膩】感到:✰✰✰

Q5. 對於【肌膚保水後的光澤度】感到:✰✰✰

 

{{相較於傳統紙面膜}}

Q1. 對於【保濕持久度】感到:✰✰✰✰

Q2. 對於【保濕吸收速度或滲透效果】感到:✰✰✰✰

Q3. 對於【隔天肌膚較不易容易出油】感到:✰✰✰

Q4. 對於【質地清爽不黏膩】感到:✰✰✰

Q5. 對於【解決脫皮困擾】感到:✰✰✰✰✰

Q6. 對於巴黎萊雅冰川水面膜【使用方便】感到:✰✰✰✰✰

Q7. 對於【肌膚保水後的光澤度】感到:✰✰✰✰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心得文囉♪♪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LOREAL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