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兩天冷氣團發威,台北降低到13度,終於有點像冬天了~XD

雖然滿心期待冬天的到來,但是乾肌人的地獄期也要到了T__T


最近這兩三年,我都有找到適合的保養品,

在冬天的時候不至於讓皮膚太過乾燥,

都還能維持一段時間的Q嫩感♥


不然以前年輕不懂 保養也是要做功課的

每每到了冬天,臉上乾燥、脫皮、浮粉的狀況就很嚴重…


2.jpg 

今年開始,陸續有接觸到 寶拉珍選 的產品

之前是覺得他們的 1%A醇逆齡精華乳 蠻好用的!


現在冬天了,我每天晚上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一定是”乳霜”

一定要”霜”的產品 才夠照顧我偏乾的肌膚啊!


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就是我最近這兩週的抗老保養新歡♥


3.jpg 

雖然還沒30歲 (陸續逼近中..><)

但是現在社會的空氣、環境,都在加速我們肌膚的老化

還有 早早就開始接觸化妝品

飲食不夠均衡、睡眠不夠正常、運動量太少

習慣用手揉眼睛 (眼周的細紋形成)

這些都是造成肌膚老化問題 提前顯現的原因

像是粗燥、暗沉、細紋…等等。


*衛部粧廣字第10311048號*


4.jpg 

這就是為什麼 即使是2、30歲的年紀

也可以在秋冬、或是特殊保養期,選用抗老產品的原因!


像這瓶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適合 混和性偏乾、乾性肌膚的人早晚使用,


它主要是以下4點↓↓

1. 抗老撫紋。

頂級抗老A醇(Retinol),

讓額頭、嘴角、眼周的皮膚柔滑溜溜,

而且連眼周也可以使用耶,1瓶搞定,省錢又不麻煩♥


2. 深度保濕。

做好鎖水保濕 在乾冷的天氣裡特別重要!

皮膚飽水就會滑嫩,皺紋也就少了♥


5.jpg 


3. 美白淡斑。

內含衛福部公告美白維他命C,

夏天曬黑黑,冬天就要趕快白回來!


4. 舒緩修護。

除了緩解敏感不適,還要強化肌膚防禦能力,

才能讓乾癢脫皮不上身!


6.jpg 

另外,裡面還有抗氧化物

維他命A、B3、C、E,與亞麻油酸!


7.jpg 

↑略帶鵝黃色的乳霜質地,這是產品原料的原色喔!


這瓶是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成分添加的~

所以聞起來也沒甚麼味道。


8.jpg 

抗老級的修護霜,擠出來感覺有些油份,

但實際抹開來並不會覺得過分油膩;

質量感覺很厚、扎實,但是延展性佳、好推開,

也非常適合搭配按摩,讓臉部的循環更好♥


9.jpg 

這瓶的質地溫和,可以擦到眼周沒問題,

畢竟眼周的細紋非常多,隨著年齡也會越發明顯,

所以這點非常加分!! (大推^^)


不會過於濃稠所以眼周不會長小肉芽,請放心!

(也可以省下花大把銀子買眼霜~~XD)


還有,保養的時候絕對不能忘記 “脖子”!!

脖子也是皺紋會非常明顯的地方!



10.jpg 

↑Day 2↑

要注意的是,我每次一壓就覺得分量過多~

所以現在都會學著下手輕一點 ((笑…


連擦兩天感覺就不錯了,

我原本額頭有一點小粉刺的,擦了這罐倒是也沒粉刺了!

(可能是原本油水不平衡所以導致粉刺)


睡覺前擦這罐,臉上亮亮的,皮膚滑嫩,

隔天起來的肌膚狀態是好的,就不用擔心會脫妝


所以怕白天擦乳霜過於厚重的人,

其實也沒關係,就每天晚上好好保養就好了!

像我都是晚上擦抗老級的乳霜,白天擦保濕乳液或輕乳霜這樣~



11.jpg 

↑Day 4↑

擦完就是一個油亮感 (但不是油膩喔!)

有的時候出差住飯店,一整天的空調會讓皮膚變乾燥,

所以我都會在睡前加強保濕,使用比較滋潤型的乳液/霜。



12.jpg 

↑Day 7↑

前面有提到,這款乳液延展性不錯,

所以我會抹稍微多一點,然後搭配手、小道具按摩拉提臉部

必免臉部肉肉越長越多、或是鬆弛得過快… @@



13.jpg 

↑Day 9↑

如果是在幾年前,我的乾肌臉上是不可能會有亮澤的~

不要脫皮就謝天謝地了…


最近幾年有認真在研究保養品,

知道有挑對適合的保養品擦起來,

就是會維持一晚的亮澤感啊!


像這瓶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就OK!



14.jpg 

↑化妝起來要這樣不浮粉,

才不會回到乾肌人的夢魘!


15.jpg 

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讓我遠離乾癢,一瓶完美達陣♥


↓推薦給↓

混合性偏乾

害怕皺紋的老化肌

害怕脫皮的乾性肌

(痘痘肌、油性肌、懷孕期間 較不適合喔!)


↓有興趣請參考↓

寶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官網網址 http://goo.gl/736Hc9

產品網址 http://goo.gl/SsGjvt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寶拉珍選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