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收納是一輩子的課題啊!!

因為東西只會越買越多、越堆越高、越來越雜

如果不是一開始裝潢就把收納這一塊設計得很好,那就只能靠後續的收納工具來輔助了!

1.jpg  

像我自己很喜歡利用收納櫃、收納箱來做收藏,

不管是收棉被、換季衣服、小雜物、化妝品的瓶瓶罐罐等等,

我會買各種不同大小尺寸、甚至是用外盒顏色來做為區分!

一箱一箱的看起來真的會比零散的陳列來得美觀多了!

2.jpg  

這篇開箱文要介紹的是KEYWAY「單抽整理箱」「雙抽整理箱」

都是在HOLA買的喔!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逛HOLA,因為家裡的各種用品都可以在HOLA買到,

而且價錢實惠、東西又美觀,很符合年輕人的新生活美學!

3.jpg  

抽屜整理箱的用途多多,從側邊拉開的抽屜式,會比從上方收納的還要方便!

而且可以無限制的堆疊~要取物時用拉的也很順手

 

4.jpg  

↑我們家裡之前就有買一個給媽媽用,不然我媽都是用郵局的便利箱在裝東西~

(怎麼感覺好像隨時要搬家一樣XD)

用便利箱裝的話,要拿的時候還要整個箱子搬下來、裡面有裝甚麼也看不清楚..

後來換了一個抽屜整理箱給她用,方便多了,而且也比較好看!

5.jpg  

一個35.8X40X21.2(公分)抽屜整理箱可以裝好多東西喔!

我媽是把許多雜七雜八的信件、卡片等等,都全部裝進去。

6.jpg  

PP(聚丙烯)的材質,相當輕巧耐用,女生在搬也不會覺得太重。

 

7.jpg  

↑我自己的書櫃裡也有塞一個抽屜整理箱

我是把我囤積的瓶瓶罐罐、保養品、化妝品….等等都放了進去!

這樣就算沒時間整理,也不會顯得太亂了!

 

8.jpg  

↑這次又去HOLA多買了7抽屜整理箱,要來幫老公的辦公桌、房間收納!

原本桌上一堆辦公用的文具、文件等等,堆滿桌,都佔滿半張桌子了~

一口氣全幫他收到單抽整理箱裡面,乾淨溜溜又很整齊,要找的時候也方便!

 

9.jpg  

↑老公家貓咪的飼料、零食 平常都隨便亂丟在一個籃子裡~

我也用了一個單抽整理箱幫貓咪的東西好好排放在一起。

 

10.jpg  

↑還有像是換季的衣服啦、棉被啦等等的,也是擺進單抽整理箱OK囉!

 

11.jpg  

另外,我這次發現雙抽整理箱也好好用喔!

可以用來放比較小、或是容易倒來倒去、需要隔層的東西~

12.jpg  

↑原本佔據書桌位置的瓶瓶罐罐和燈泡們,現在都有了自己專屬的位置囉!

 

有了整理箱真的好方便喔!居家布置、收納的煩惱通通解決!

當然,除了我今天介紹的這兩款,HOLA也還有賣好多不同尺寸功用的收納箱~

下次要再找時間去逛逛囉^O^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54583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54584


**生活文延伸閱讀:

♥生活♥逛特力屋~居家DIY改造裝修全部搞定!♥ REXON 7 1/2"手提式圓鋸機

♥生活♥年前逛特力屋~DIY改造裝修全部搞定!♥ BOSCH 30件鍍鈦鑽頭組+ BOSCH木工 7 件式中齒穴鑽組+ B&D 磁磚玻璃鑽頭 4mm+42件家用工具組

♥生活♥年前逛特力屋~改造居家照明超省♥億光 LED廣角度燈泡11W白光&飛利浦LED燈泡11W白光!

♥生活♥過年前逛HOLA~花小錢就能打造好質感的居家美學♥雕花鏤空雨傘筒+福井摺合椅(中) PP0088


 

p.s.本篇文章與 HOLA 合作體驗,純個人至HOLA 購買、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