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總是免不了要大掃除、大清理一番~

我們家也常常會趁機來個除舊佈新,把不要的家具丟掉、添購新的家具!

1.jpg    

說到家具採買,我們都很喜歡逛HOLA特力屋

還記得三年前家裡重新裝潢,有好多家具用品、門簾等等也是在那購買的!

這次趁著農曆年前,打算換上新的傘桶和中秋烤肉用的小椅子~來點新的氣象

2-2.jpg    

我這次採買的東西都好粉紅喔~XD

但是質感都好好,覺得錢花得很值得!馬上來開箱給大家看~^O^

 

雕花鏤空雨傘筒(粉紅色)

3.jpg    

這款是日本進口的,日本設計、中國製造,一體成型的設計。

別看它只是個小小傘桶,拿起來還滿重的!!

(是說有沒有這麼少女心~傘筒都追求粉紅色的XD)

4.jpg    

商品尺寸:長16X16X43(公分)

材質是鐵,外層作防水烤漆

底下有四個角的止滑墊,不像某些市面上的傘桶底下沒有加這個墊子,

在移動的時候都會發出鐵片刮地的聲音

日本的商品就是會有一張詳細的說明書(即使是傘桶而已…),很貼心。

 

5.jpg    

這個雕花鏤空雨傘筒的貼心還不只如此,

裡面底下還有一片類似用來吸水、並防止雨傘放進傘桶時發出金屬撞擊聲的墊子

 

漂亮精緻的簍空雕花真的是怎麼看都美耶!隨便擺在角落當裝飾品也好看♥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個圖案+顏色感覺很能招桃花XD)

6.jpg    

簍空雕花的設計易方面美觀、另一方面也達到了透氣的效果~

台灣那麼容易下雨,傘撐完回家都直接擠在傘桶裡~

如果沒有讓傘透透氣,裡面的鐵桿很容易會生鏽發霉、或者有異味~

 

7.jpg    

↑看看我們家原本是用一個很像水桶的桶子裝雨傘(左邊藍色)@@

現在換上這個日式風格又浪漫的雕花傘桶(右邊),整個變得不一樣了!

 

別看它瘦瘦小小的,HOLA官網上說可以放6~8支傘,

我拍照的時候放了10支也沒問題XD

 

傘桶通常都是放在家裡外面,

選個漂亮美觀、不貴又實用的,也能為主人的品味加分不少!!

果然居家佈置也是一門學問~真後悔沒有早一點換新的傘桶啊!!

***************************************************

8.jpg    

福井摺合椅() PP0088 黃咖色

商品尺寸:長34X27.2X22.9(公分)

9.jpg    

這個椅子看就知道是超實用的居家常備品~不用我多說XD

只是我蠻訝異它的質感做得很精緻,完全不像個200元有找的商品!

擺在家裡也蠻好看的!比起一些穿鞋子用的小圓凳,這個看起來高級多了♪

10.jpg    

其實它當初會吸引到我目光是因為HOLA賣場給它下了一個標語~

叫做 排福袋專用椅 !哈哈!

而且我昨天去聽KKBOX 2015風雲榜演唱會的時候,

也看到好多人帶類似這種椅子去現場坐著、站著,超舒適的!

像台灣這麼愛排隊的、到處都要排隊的地方,感覺每一家都要有這種椅子啦XD

 

11.jpg  

收納相當方便,而且很輕巧

PP(聚丙烯塑膠材質,女生單手提也不會重,非常方便使用!

像是烤肉啦、露營啦都很適合!

 

當然它可愛的顏色也很吸引我目光,雖然品名是寫黃咖色

但我跟我妹都覺得它看起來應該是耦色+米色,看起來粉粉的♥

 

12.jpg    

↑至於這種摺合椅,在居家布置中都擺在哪呢?

在台灣當然就是所謂的穿鞋椅囉!你看我們家原本就有買一個綠色的~

台灣公寓的玄關外面、電梯旁大家放鞋櫃的旁邊都很適合擺~

而且它可以輕鬆折起來不佔空間!

 

或者,在家裡它可以拿來當作取高處物品時使用、過年打掃高處時也必備!

 

13.jpg    

荷重100公斤折疊起來收納寬度才約4公分4公分喔!

↑我可以很輕鬆的把它塞進臥室的床和床頭櫃之間,完全不佔空間!

是不是超好收納的!(覺得自己很賢慧那樣XD)

 

新時代的居家生活美學就是在一些小地方、用小巧思,

簡單利落又美觀實用的設計,為每天的生活增添一點樂趣!我是這樣想的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生活分享囉^O^


p.s.本篇文章與 HOLA 合作體驗,純個人至HOLA 購買、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