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首圖這個TIFFANY藍的禮物盒,想到裡面滿滿的體驗品就覺得開心

我自己購買的、加上廠商邀稿的,家裡已經堆滿6.7BUTY BOX的紙盒了~

1.jpg  

他們家的體驗盒做得真的太精緻了,讓人忍不住想收藏啊!

2.jpg  

每次收到BUTY BOX的包裹,就像是收到驚喜的禮物一樣~

大大的蝴蝶結還有簡單精緻的LOGO,再加上硬板的紙盒~

我也曾經訂購BUTY BOX送給朋友們當作生日禮物和歲末交換禮物呢!!!

 

3.jpg  

每個月的BUTY BOX裡面都有最新、最夯的美妝保養體驗品

非常超值的價格,包裝看起來又大方精緻,裡面都是女孩會喜歡的東西~

個人覺得這個拿來當作聖誕、跨年、尾牙交換禮物也相當適合喔!!

 

4.jpg  

這次12月號的冬季保養美妝體驗盒裡,裝滿6種臉部、身體保養的東西

 

5.jpg  

↑裡面還貼心地附上各種產品的說明卡。

 

-----------------------------------------------------------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內容物囉~

1. 【德國Dulgon尿素5%密集修護護手霜】

6.jpg  

這款德國知名藥廠生產的護手霜,是冬天裡辦公桌上必備的好物!

天氣冷的時候,洗完手都會乾乾粗粗的,護手霜是我心目中必備的東西第二名

(第一名是護唇膏~XD)

 

7.jpg  

因為本身屬乾性肌膚,對於護手霜我真的是用了好幾十種不同的品牌~

我最喜歡滋潤但不黏膩的、有點香味但不要太濃郁的~(很挑剔…)

一直追求護手霜要能維持幾個小時有感滋潤才行!!不能一洗手就掉光光!

 

這標準真的不容易,能做到的品牌實際上沒幾個><

但這次試用到這條完全符合我的標準!!可以說是這盒子裡面我最愛的產品

 

8.jpg  

↑右圖是使用之後的感覺,滋潤了之後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它的味道是淡淡的乳木果油味。

--------------------------------------------------------------------------------

2. SO TH Y S肌因水彈力面膜】

9.jpg  

SOTHYS是法國的牌子,以前我也沒有看過,

但它可是世界上好多五星級SPA都會指定使用的品牌喔!!

 

10.jpg  

這款乳霜狀的面膜有著淡淡花香味,推開之後是透明的~

 

11.jpg  

每週使用1~2次,厚厚塗抹於臉部和頸部之後,可以先按摩一下,

然後等10~15分鐘之後沖洗掉。或是不要沖洗,直接當晚安凍膜使用這樣。

 

12.jpg    

↑這是洗乾淨之後的照片。

我覺得這款面膜還滿奇特的,

我第一次使用到這種在沖水的時候你會覺得一直洗不乾淨的水洗式面膜()

不是不舒服的洗不掉感,而是會覺得怎麼那麼滋潤、皮膚好滑這樣疑惑~

果然是SPA級的產品,潤澤度一級棒!!後續不擦乳液也不完全覺得乾喔!

 

3. CONCEPT II 香氛概念身體乳液-冰雪玫瑰香氛身體乳液】

13.jpg  

來自美國邁阿密的香氛乳液品牌~以華麗豐富的香氛著名。

我拿到的這款是:冰雪玫瑰香氛身體乳液,結合成花的東方花香調~

聞起來稍嫌濃郁,感覺比較適合熟女使用!

 

14.jpg  

前面有提到,我覺得乾肌的冬日必備三法寶是:護唇膏、護手霜、乳液。

我一整天擦乳液的次數算滿高的,像這種香香的乳液我都是白天出門前擦~

既滋潤又帶著香氣,有時可替代香水(加強擦在頸部),一舉兩得

 

15.jpg  

華麗三段式香氛體驗

前調:水蜜桃、 蘋果、 金盞花、 檸檬萊姆

中調:鈴蘭、 大馬士革玫瑰、 茉莉花

後調:檀香、 麝香、 香草

BUTY BOX體驗盒裡面的是小ml數包裝,適合放包包隨身攜帶喔!

 

4. Missha 全效蝸牛保濕修護露】

16.jpg  

一直聽說韓國的蝸牛黏液萃取精華保養很厲害~這次是我第一次接觸到!

 

17.jpg  

原本以為會有怪怪的味道()~沒想到香香的還滿好聞喔!

這款修護露屬於濃稠的精華液類型,但不黏膩,一擦完就被吸收了~

 

18.jpg  

無色素、無礦物油!

冬天首要的工作就是加強保濕,尤其是在於精華液和乳霜的部分,

選擇保濕效果強的產品就能事半功倍喔

 

5. BIOTHERM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

19.jpg  

喔喔~我看到DM完全被代言人吸引()…

20.jpg  

碧兒泉這款水乳霜適合輕熟齡使用,

有補油產品的效果,但又沒有多餘的油膩感,質地也是有點水水的感覺~

 

21.jpg  

如同這個品牌給人的印象,味道一樣是海洋香氛味。

22.jpg  

我個人是覺得它的保濕效果還可以,適合中性偏乾的人~極乾肌可能不夠滋潤

油性膚質也請考慮,可能會覺得悶悶的不夠清爽。是一款介於中間值的乳霜。

(也有可能是我年齡還不到30+歲,所以沒那麼有感。)

 

6. CNP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23.jpg  

這款好酷喔!韓國來的緊緻淨鼻套組!連黑色棉花棒都幫你準備好了~

24.jpg  

與以往的拔粉刺概念不同,他是用溶解溶出粉刺的方式,再做收斂。

 

25.jpg    

↑我的黑頭、白頭粉刺們@@

 

26.jpg  

↑敷鼻膜之前要先熱敷3

 

27.jpg  

↑打開寫著”1”的那包鼻膜敷上10~15分鐘

(我靠鼻翼兩側的毛孔有點過敏,敷上的時候會覺得略為有點刺刺感但可接受)

 

28.jpg  

↑一拿下來就發現粉刺們都被溶出來了~有點噁心

 

29.jpg  

↑真的粉刺都跑出來了~用他附的黑色棉花棒輕輕把粉刺都推掉~

 

30.jpg  

↑接著敷上包裝寫著”2”的鼻膜~一樣10~15分鐘

 

31.jpg  

↑這片鼻膜是屬於比較滑潤的感覺,很多精華液要把它按摩推開~

毛孔似乎有被收斂的效果喔!也乾淨了很多呢!

真是新奇的體驗,我對成果也很滿意

--------------------------------------------------

32.jpg  

這次的BUTY BOX 12月冬季保養美妝體驗盒,讓我試了好多的新品,

完全滿足女生們愛流行、愛漂亮、愛嘗鮮的心願!!覺得很超值~


p.s.本篇文章產品由BUTY BOX邀稿、無償提供產品,純個人實際試用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