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不要當脫皮泛紅人!” 這句SLOGAN說的真是打中我心坎裡呀!

像我這種混合偏乾性肌膚的人,最煩惱的就是肌膚水分不足造成的各種現象了!


雖然我天天都喝很多的水,但是臉部的保濕也是要靠保養來加強才行~

乾燥啦、脫皮啦、浮粉、暗沉、泛紅、毛孔粗大…等等,

這些都是混合性肌、乾性肌、敏弱肌的人常碰到的問題,

所以再強調一次,”保濕”是必做的功課,肌膚有了水分,問題才能解決唷!

2.jpg  
有鑑於此,我每天在使用的產品都是以”保濕”為訴求居多

每天早晚保濕型的化妝水+乳液是一定要的 (精華液類型不固定)

出門之前如果發現臉上肌膚比較乾,就會加強用化妝棉沾保濕化妝水濕敷!


像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款保濕機能水,我最近這幾個禮拜都有用它濕敷喔!

就是「葵柏兒Quaplar」品牌的”幻顏奇肌‧奧圖玫瑰舒緩保濕機能水”

3.jpg  
「葵柏兒Quaplar」品牌大家可能稍為陌生一點,他是MIT的牌子,

其實台灣有很多自己的品牌都在payeasy、PcHome、MOMO購物網等網路上販賣,

簡潔的包裝、安全的品管、在地的生產,反而CP值高出許多呢~

少了花俏的噱頭效果、複雜的配方,卻能減少對肌膚的負擔,這樣也挺好的!

 

4.jpg  
「葵柏兒Quaplar」的 “幻顏奇肌 高濃度植萃保養機能水”系列有4種機能水,

但是要對付乾燥緊繃、皮膚缺乏光澤、兩頰泛紅…等等問題

比較適合的是“奧圖玫瑰舒緩保濕機能水”。


潔白的瓶身配上香檳粉紅色蓋子,235ml的份量售價NT$780元。

5.jpg  
“奧圖玫瑰舒緩保濕機能水”裡面有玫瑰精油、玫瑰純露、蜂蜜、玻尿酸等配方。

機能水是像水狀一樣的透明無色,有淡淡的玫瑰香,還滿好聞的。


另外一定要提到的是,乾性or易敏感的膚質,比較不適合有香精成分的產品,

美白類的也要慎選,最好觀察一下哪些美白成分會讓自己過敏,務必避開!

我自己在用有香味的產品時都會特別留意~

先在手腕、脖子、身體上試了幾天沒問題,才敢抹在臉上!


“奧圖玫瑰舒緩保濕機能水”的香味對我來說是沒問題的喔!

6.jpg  
我擦了這款保濕機能水之後,覺得肌膚比較不乾唷♥

看起來水亮水亮,但是不會黏膩,夏天擦也很ok呢!

7.jpg  
害怕乾燥脫皮的人,真的是要從每天的基礎保養做起,

每天洗完臉之後就要擦上保濕(舒緩)的化妝水+乳液~

化粧水是滋潤肌膚,乳液是要把水潤度鎖住,在表面形成保護膜!


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並持續的保養,才能養出好膚質唷~♪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 )

p.s.本篇文章產品由 Payeasy美麗留言板 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