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保養品推陳出新的速度總是比換季來得快!

117.jpg  
其實現在的女生很好命,好用的、新奇的彩妝保養品連便利商店都買得到~

購物選擇多樣性,不再只侷限於貴森森的專櫃貨!

甚至,現在網路上琳瑯滿目的美妝試用盒,高檔品牌的產品有好多都可以讓你先用了小包裝,再決定要不要買正貨,

完全不怕荷包大失血~真的非常棒呢♥


現在我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上個月到底買了哪些便宜又新奇的商品吧♪

213.jpg  
【我的美麗日記-“溫感”蜂蜜滋養面膜】NT$69元

35.jpg  
便宜又很新奇的”溫感”面膜,100元有找,在便利商店就買得到了~

我一直是”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的愛用者,這次他們推出新產品當然要試!

47.jpg  
名字叫”蜂蜜滋養面膜”,理所當然打開來就聞到濃濃的蜂蜜味囉~

連顏色、觸感都好像蜂蜜喔~小小一盒份量也滿剛好的!


57.jpg  
塗在臉上黏黏的、還有溫溫的感覺,在這種濕冷季節裡用還ok~

洗掉之後倒是沒甚麼太大感覺,只能說最大的噱頭就是”溫感”囉!

*************************************
66.jpg  
MAYBELLINE 清透嫩粉餅全效8合1 (迷你體驗版)】NT$79元

這款產品我是在藥妝店採買時順手購入的,也是100元有找。

75.jpg  
輕巧的粉紅色外殼頗討喜~而且小小一個竟然連海綿和鏡子都有了!

83.jpg  

體驗版也有分色號著實讓人頗意外的~我買的是01明亮色。

95.jpg  
它粉質還算細,有SPF25 PA++的防曬係數,擦起來很薄透適合隨身攜帶補妝用~

控油度還ok,但我個人覺得遮瑕力差了點。

106.jpg  
放在手心上一比,真的很小吧(笑)~屬於口袋型隨身補妝用品!

****************************************
118.jpg  
【Buty Box 2月體驗盒】NT$350元

花幾百元小錢就可以搶先體驗各大品牌產品~這種方式也很適合小資女♪

126.jpg  

相信大家對這個牌子的美妝體驗盒應該不陌生~它每個月都會精選3~5樣產品。

2月號的體驗盒配合情人節,是用粉紅色搭配紅緞帶的耶,超浪漫!

而且我剛好是2/14那天收到的包裹,連包裹外盒都是用郵局的情人節紙箱裝♥

134.jpg  
這次的主題是”春季保養&玩色派對”~裡面附的都是最新的保養品和指甲商品。

143.jpg  
【BIOTHERM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正貨的話30ml NT$2300)

春季首重的美白淡斑,小ml數的試用品可以讓你先用看看

154.jpg  
這款精華液觸感滿好的,很快吸收不會黏黏的,很少有淡斑精華這麼水和透明。

163.jpg    
大家在家可以針對在意的斑點部位加強塗抹,或用化妝棉輔助敷臉喔!



173.jpg  
【DEARY草莓棒棒變色護唇凍】NT$159元

Deary媞爾妮是統一企業旗下的美容品牌,他們的產品單價都不高喔。

我手上的這隻護唇凍,裡面有法國Ecocert認證有機成分添加,

以及蜂蜜、玻尿酸、荷荷芭油等潤澤效果。

最特別的就是它會”變色”喔,非常有趣的設計!

182.jpg  
這個系列共有三種口味和顏色,我拿到的是草莓口味的♥

別看它的包裝粉粉的,一塗抹之後,粉紅色的唇蜜竟然變成略帶金色的透明樣~

感覺超酷的!

 


192.jpg  
【elite飛炫秀纖長睫毛膏】NT$340元

來自法國的elite是專業的時尚彩妝品牌喔!

首先吸引我的是這支睫毛膏的包裝,上面有著巴黎鐵塔的圖案好美♥

然後它的刷頭也滿特別的,不是水平而是彎彎的有點往上翹~

刷頭中間厚、前頭比較尖的設計比較能刷出纖長的睫毛,拿來刷下睫毛也沒問題

202.jpg  
主打「飛長纖維」還有「溫水快卸」,刷起來真的讓睫毛看起來比較長~

我試了一整天出門是不太會暈染,用溫水卸除也很乾淨呢!



214.jpg  
【CEVWT441入迷 指甲油】(正貨的話15ml NT$780)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C‧E‧V品牌的指甲油~對它的印象就是它鑲有好漂亮的水鑽

顏色選擇非常豐富,原料也是標榜來自法國~

寬版的刷頭還滿好塗的,上色也頗均勻,味道不會太臭。

222.jpg  
這次Buty Box裡面提供的是迷你版,但從外包裝到內瓶都非常精緻,很用心♥

試用的顏色是比較偏秋冬感覺的牛奶可可色,這種顏色很顯白,

而且很有都會時尚女子風情,難怪這款色號的名字要叫做”入迷”囉(笑)

 


232.jpg  
【C&CHAT美甲貼紙】NT$260元

從去年開始,”指甲貼”慢慢又開始流行回來~這真是個方便的小東西!

女生都喜歡指甲美美的,但上一次美甲沙龍時在是要花不少時間和金錢

自己塗指甲油的話又要等它乾、手不夠巧的人也不能畫漂亮的彩繪~

所以現在美甲貼紙才會那麼火紅,好多的品牌和款式可以讓大家選擇!

241.jpg  
(本圖來源自http://www.butybox.com/sample/201402/CCHAT.jsp)

↑你們看,上圖的完成品非常漂亮吧♥這就是我這次拿到的色號喔!

簡簡單單像我一樣手殘女也可以輕鬆使用的美甲貼紙

使用方法只要:

1.使用前請保持指甲無油脂及水份殘留,能讓指甲貼紙更加服貼。

2.請選擇適合您指甲大小的貼紙。

3.對齊指甲底部下緣(弧形)往上貼。

4.確認貼紙浮貼後,使用銼片將多餘的貼紙去除。

這樣就完成了喔,而且不怕水,也可以隨時斯下來換新的,非常方便!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資女孩新鮮貨試用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之後每個月也會有更多新的百元美妝品開箱文唷~♪

 

【贈獎時間】

 今天來個久違的有獎徵答活動吧

 **題目是:我今天介紹的產品哪一樣最讓你心動呢

 只要在 3/12~3/22回答以上問題,再告訴我你的收件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就可以參加囉!

 (記得用悄悄話唷)

我會隨機抽一名幸運得主~獎品是:【C&CHAT美甲貼紙】*1入(文章中的那一款)

 

p.s.本篇文章產品由我自行購入,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最新的美妝分享都在這裡喔**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