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仁酸」這個名詞相信愛美的台灣女性都不陌生吧?!

近幾年「杏仁酸」可說是非常的火紅,個個保養品牌都爭相推出其系列產品~

而這次和VOCE雜誌合作的品牌Dr. HSIEH可是很早之前就以杏仁酸起家的呢!



 其實我之前並不熟悉這個品牌,是聽了其他部落客姊妹的介紹才認識的!

恰巧這次的「有感保養先修班」有幸可以讓我們體驗到Dr. HSIEH的威力,

一定要參加的呀!!也好期待這次可以帶回Dr. HSIEH好用的產品們()~


「有感保養先修班」舉辦的地點是在忠孝敦化站附近的「U*KI SMILE COFFEE

“U*KI”在日文是指的意思,果然一走近樓梯就看到好多好可愛的雪花裝飾


↑來到活動現場擺滿了Dr. HSIEH的產品,桌上也都放了各種商品讓大家試用。


↑我在這裡要大力推荐「U*KI SMILE COFFEE」的甜點!好好吃喔!!

我是個非常愛吃、也常吃甜點的人,但這家的餐點實在是讓我太難忘了!!

當天吃到的有培根鹹派、冰的奶油餡脆甜甜圈、焦糖奶酪~(名字是我亂取的)

每一樣都讓我驚嘆連連,改天一定還要跟好姊妹一起去吃

 

言歸正傳~趕快來跟大家分享當天的活動花絮♥


當天的活動是由美國學成歸國的謝醫師擔任講師喔!也是Dr. HSIEH的創辦人!

謝醫師本人是除了是醫師,也是大學的教授,結合臨床實驗和產學合作。

而且Dr. HSIEH達特醫的產品都是與知名大學合作研發的,對品質很堅持!

 

Dr. HSIEH達特醫品牌的核心概念是要讓大家美的健康、美的安全,

希望大家都能選購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2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


杏仁酸煥膚精華原液可說是Dr. HSIEH的核心產品,很早之前就在美容界出了名

現在最新的產品已經進化到第3代囉!


我覺得它比其他市售杏仁酸精華還要特別的地方是

Dr. HSIEH提供了四種不同濃度的杏仁酸,讓消費者自行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5%10%20%25%,從極溫和到急救型的都有,

就連敏感肌或是初學者都可以在家輕鬆使用,這點真的很貼心

使用的步驟就是:洗完臉之後擦,然後才接著化妝水使用。


不知道大家對杏仁酸了解多少呢?

它有著緊緻、煥膚、改善毛孔出油痘痘肌、改善暗沉、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

是最溫和的酸類,所以才被拿來做為居家美容煥膚的常備軍

 

而常見的迷思也來讓我平反一下:杏仁酸不會使肌膚變薄、也可以跟美白產品一起搭配使用,白天使用也不會變黑喔!


另外,大家有看到圖片中↑的水果嗎?這是印度醋栗,可以使肌膚的明亮度提升喔!這也是第2、3代杏仁酸煥膚精華原液的新配方喔!

 

【杏仁酸去痘調理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很厲害的地方是它有噴頭、或是用倒的兩種方式可以做替換喔,

謝醫生說會做噴頭設計是為了讓大家可以輕鬆的噴灑全臉,

就連容易忘記的上眼皮也不會漏擦!醫生真的好細心呢!

超細的水分子可以馬上就被肌膚吸收,形成控油保護膜,抵抗油光暗沉!

 

30%達克痘(杏仁酸抗痘凝膠


這個產品是當晚最讓我感興趣的一個了!它也分成15%30%兩種喔~

15%可以用在臉上長粉刺、丘疹的時候;30%可以用在膿瘡、硬痘。


擠出來就是凝膠狀的質地,溫和不刺激、吸收快。

除了能對抗青春痘、成人痘,還能改善色素沉澱,根本是台灣女生的救星啊!

 

35%杏仁酸醫美煥膚療程棉片 


接下來的這款棉片也是一等一的厲害呢!

35%高濃度杏仁酸配方,屬於醫美級的療程~

深層美白、改善粗糙、淡化斑點,這些都是杏仁酸的特質喔!


11片棉片包裝的設計,使用起來超級方便的!

除了臉部,你在意的手肘、膝蓋、背部也都可以輕鬆擦拭


老師也現場找了讀者朋友為大家做示範,DIY在家動手就可以煥膚了!

我也當場試用在手背上,35%的濃度的確比較黏黏油油的喔!

但是肌膚變好光亮

 

↓最後,今天的講座VOCE雜誌還請來了美美的調酒師為我們現場調酒~

今天的主題當然是香甜的杏仁酒囉!好好喝喔!


不過杏仁酒調酒其實酒精濃度不低,女生可別傻傻的乾杯會醉的啦~!!

 

這次的活動又是知識滿滿+戰利品滿滿的回家囉

 


VOCE雜誌每次舉辦的讀者活動都好有趣又好玩!

Dr. HSIEH達特醫品牌這次也好大方地送給讀者好多新產品,超開心

 

*****************************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小禮物時間﹞

今天要送出的是Dr. HSIEH印度醋栗植萃美白精華液」正貨30ml、或是「Dr. HSIEH30%達克痘」試用包5ml*2包, 總共2個名額,以上兩款贈品隨機抽喔!

抽獎辦法詳情請上我的FB粉絲團^O^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