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時節來到了食慾之秋~

盡情享受美食的同時,大家有沒有像我一樣更勤勞的在做運動呢?: )

 1.jpg  
俗話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想要減重塑身,除了堅定的信念,輔助運動、變瘦的工具也是很重要的!!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塑身好幫手,就是「AYURA活氧森香‧循躍輕盈精華」

2.jpg  
不知道大家平時有沒有在擦纖體產品的習慣呢?

我之前都是在洗澡之後擦,因為剛洗完熱水澡時身體的血液循環最好,

這個時候如果擦上了纖體、或是可以幫助燃燒脂肪的乳液,效果是最好的!

3.jpg  

但是我這次試用到的新產品「AYURA活氧森香‧循躍輕盈精華」不太一樣喔!

它不只在運動後,連在運動之前都能擦!甚至平常在通勤之前、做家事之前,

任何你想要做大動作之前擦都可以~很酷吧!


因為這款「循躍輕盈精華」,它是在輔助運動時脂肪的燃燒,

所以要在運動之前先擦在你想瘦的部位---像是手臂啦、大腿啦、小腹跟腰…等

依照上圖包裝盒上的圖片解說,輕輕鬆鬆塗上這款精華乳就可以了~♪

4.jpg  
↑先來看看它的包裝,軟管式的設計,方便外出攜帶!

藍色的色調感覺很清新、清涼,上面還有AYURA經典的「生命樹」LOGO圖案

6.jpg  

「活氧森香‧循躍輕盈精華」裡面的主成分有:

生薑萃取精華、薄荷油、甘油、森林水。

味道聞起來很有森林系的feel~而且帶著薄荷的味道!

擦起來也是喔~涼涼的!

7.jpg  

它裡面添加了生薑萃取精華,原理就是要調整身體的血液循環,

讓我們在之後運動的過程中可以加大燃燒脂肪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要配合揉捏拉提的方式,而不是隨便擦過去而已喔!

↑像是上圖中穿短褲最害怕的粗大腿,我都是先塗開之後然後用手捏按摩。

大腿內側由膝蓋往上推到大腿根部與鼠蹊部交會的穴道點,可以刺激淋巴!

8.jpg  

↑(左圖上)小腿肚的部分也是採由下往上塗開,並且用指腹沿著兩側穴道按壓;

(左圖下)臀部下方則是要用拉提的方式,由下往上推,這樣還可以藉機消橘皮;

(右圖)腰側是用推、捏的方式;而肚子的部分則是順時鐘的方式用手心柔開。

照片沒拍到的地方,像是手臂就是一邊推、一邊捏,讓精華液可以深入肌膚!

5.jpg  

現在每天出門前、運動前、洗完澡後我都會擦上這個「循躍輕盈精華」,

很輕鬆又方便,而且涼涼的成分很清爽,早上擦還能提神,味道也好聞!

我還發現,擦上它之後流汗的話,不會覺得黏黏,臭臭的,

這對女生來說也是一大好處呢♥

這次的這項產品真的很討我的歡心♥

推薦給大家這款讓運動事半功倍的秘密武器~

目標瞄準冬天的薑母鴨、羊肉爐也不用害怕了(笑)♪

 

p.s.本篇文章產品由AYURA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