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試用的是最近很夯的Solone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系列!

因為實在是太期待了,所以就算家裡已經有很多支眼線筆,還是硬要買~()


愛麗絲夢遊仙境
的故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它雖然不是我最愛的一個童話故事,但卻是印象很深刻的一個!

就連我現在的note 2手機殼都是超級colorful愛麗絲圖案唷

所以說小小愛麗絲迷怎麼能錯過這次Solone的獨家系列呢?! 


(p.s.
上圖娃娃是月初北海道旅遊R先生夾到送給我~很可愛所以秀一下>///<)

這次買的是我最感興趣的完美勾勒眼線膠筆恣意變身眼線液筆兩種, 

另外同系列還有兩款我沒有一起帶,因為重複性的東西太多了
(心虛)

老實話說在前頭,這次要介紹的兩樣產品,有一樣我超愛、有一樣我不愛()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都在推~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能欺騙我親愛的讀者(握拳)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試用報告吧^O^/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第
3-消失的貓尾巴
 



Solone
下這個標題實在是太可愛太有才了!! 

外包裝的插畫也是美到不行~是知名插畫家Stanly Dai的作品!

包裝上那隻紫色會消失的貓就是愛麗絲故事裡的經典啊!!畫得好可愛喔! 



這支眼線筆標榜"上妝一整天也不暈染,我試驗了持久度的確很棒!

筆頭也是滑順好畫呢!顏色很容易就出來了!



包裝的非常精緻,裡面除了有構想介紹、作者介紹、還附有眼線教學圖案呢!

筆頭還有施華洛士奇元素的鑚,美翻♥(忘了拍照了…) 



我選購的是02月光森林,是黑色帶銀亮粉的顏色。 



顏色非常濃黑吧!這隻真的非常好畫,粗細剛好,很適合初學者使用~

畫完之後停個10秒左右,就不會暈染囉!

我覺得它筆芯也滿軟的,所以不用怕會戳到眼皮()

還貼心的附上粉紅色的削筆器Solone的這個系列真的很抓得住少女(?)的心 

***************************************** 
【恣意變身眼線液筆】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第2章-變大與變小♥



"
變大與變小是我很喜歡的愛麗絲故事裡的橋段~

如果現實生活中也有這種變大變小的藥水,一定很有趣()


這隻眼線液的外型很漂亮~我對它有很大的期待

因為我的心頭好眼線筆(maybellen)最近快沒水了想說換一支新的看看



眼線筆是直液式的設計,控制線條粗細很方便,顏色也很黑呢!



包裝內一樣有貼心的眼線教學,而且還幫大家分好雙眼皮、單眼皮(內雙)

或是想畫圓眼、貓眼的畫法,建議大家一定要把盒子保存起來備用!



顏色很黑、水很多但不會暈,輕輕一畫就很顯色
,一樣很適合初學者!

↓就算話很細的圖案也沒有問題,有點像毛筆的筆頭,但不會太軟。



但是我本人是個眼皮很會暈又會不小心去揉眼睛的人~

所以對眼線筆的要求除了不會暈之外,不會脫妝、不容易掉也是很重要的!

市面上有些眼線筆防水,但是卻容易掉,出門一陣子就不見了==

沒想到這隻用在我眼皮上也有這樣的狀況發生有點可惜(嘆氣)


↓我還做了一個小實驗



左邊噴了一點冷水,然後右圖就是噴水之後搓揉過的樣子~

你們看上面的完美勾勒眼線膠筆就完全不受影響阿!!(姆哥)

所以囉!這次試用過後我真的很愛這隻完美勾勒眼線膠筆真的不暈染♥

至於恣意變身眼線液筆,還是有很多人試用之後說它好用的,見仁見智吧!

顏色很深黑、很好勾勒是真的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開箱分享,喜歡愛麗絲的妳也快快去搜集吧
^O^/


p.s.本篇文章產品為自行購買,純個人心得分享。


 

 
【小禮物時間】 


我這次在網路上買有送兩款Solone的假睫毛喔,超美的!就割愛送給大家囉!

*抽獎辦法: 

6/20~6/26
請到我的FB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CoriesCastle(網頁左邊也有圖片連結)並在我分享本篇文章的貼文下方留言告訴我你想要獲得的假睫毛是『Party款』還是『公主款』?還有在無名是第幾推?這樣就可以囉!

到時候會隨機抽出兩名幸運兒,送出你選的樣式*1


也請大家給我推推or讚,讓我有動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心得~3Q



6/28開獎囉! 恭喜FB 5F留言的幸運兒中獎^O^
(party款因為沒人留言所以沒有送出喔...)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