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卵磷脂對孕婦、哺乳媽咪的好處大家都知道吧?!

 

我生完大寶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前期因為奶水供應不是很順利,

真的是辛苦了一陣子…

還記得護理師有跟我說要我吃卵磷脂試試

 

但我後來才知道,

其實從懷孕之後就可以開始補充卵磷脂了~

而不是等到要餵奶了才補充!!

 

 

因為從懷孕那刻起,

胎兒的成長都需要磷脂質的協助。

而孕媽咪必須要承受2個人的成長,

所以整個孕程都可以適量補充卵磷脂,

讓2個人都能補充營養、

胎兒更為頭好壯壯。

 

 

3.jpg

 

我會選擇孕哺兒這個牌子

是因為聽過身邊的朋友有在吃、

而且我的護理師也推薦這個牌子~

聽說很多月子中心也都推這個唷♥

 

再來 孕哺兒在台銷售10年

有專業的品管研發團隊

和實驗室及無塵室生產中心,

並為機能性食品GMP認證生技廠,

比較安心有保障!

 

 

4.jpg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光是看包裝就很讓媽媽們心動 ((笑))

 

他們的卵磷脂來源精純

每單一包就有2,400毫克精純卵磷脂,

更添加珍貴金絲燕燕窩和真珠粉,

都是女生們最喜歡的呀♥

 

 

5.jpg

6.jpg

 

↑一包一包的包裝好方便!

攜帶上沒有難度,也較不容易受潮

 

 

 7.jpg

 

不要看它好像藥粉那樣~~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吃起來是甜甜的草莓口味,

完全不可怕唷~~就放心吃吧~♪

 

 

8.jpg

 

吃的時候 可以直接倒進嘴吧吃、

或加入飲品內混和飲用,

亦可調配入副食品內供寶寶食用。

 

 

9.jpg

 

懷孕期:毎日1-2包。


哺乳期:每日1-2包。


6個月以上乳兒:每日1/2-1包。


幼兒、兒童:每日1包。


一般成人:每日1-2包。

 

 

 

10.jpg

 

聽人家說乳汁的營養來源,

來自於媽媽的營養攝取~

 

一人吃兩人補、又方便可口的卵磷脂,

怎麼吃都划算啊!

 

快來試試「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

 

 

 

另外我還要再分享一樣,

也是我這次懷二寶過程中的小幫手—

 

「孕哺兒Ⓡ高單位凍晶鐵+葉酸 膠囊」

 

 

11.jpg

 

我懷二寶的過程沒有害喜,

一直都蠻順的,

但是偶有頭暈的問題

醫生說可以適量補充鐵

 

 

我選擇了

「孕哺兒Ⓡ高單位凍晶鐵+葉酸 膠囊」

它是『懷孕期、哺乳期孕婦專用』

高劑量凍晶鐵劑,

採用吸收率最高的血紅素鐵

+甘胺酸亞鐵為主要來源。

 

 

12.jpg

 

懷孕 鐵的補充很重要耶!

因為生產時會流失大量血液,

而鐵是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

所以可提早用凍晶鐵為生產做最佳準備唷

 

 

13.jpg

 

它是膠囊狀的設計

放在隨身小藥盒裡攜帶也方便!

 

而且膠囊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比較好入口 ((笑))

 

「孕哺兒Ⓡ高單位凍晶鐵+葉酸 膠囊」

裡面還有維生素C、維生素B群喔,

我都吃這個代替全部,一次補足♥

 

 

14.jpg

懷孕初、中期:每日1粒。


懷孕後期:毎日2粒。


哺乳期:毎日2粒。


成人:毎日1粒。


1粒含鐵量約18毫克。

 

 15.jpg

緩解媽媽孕期的不適、

還給了我好氣色唷♥

 

 

***

 

以上 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給更多孕哺媽咪參考囉♪

 

也祝福大家好孕、寶寶乖乖長大♥

 

 

↓附上產品連結參考↓

 

孕哺兒mamacare孕哺期營養品

 

官網

 

粉絲專頁

 


 

**你也想試用看看 "孕哺兒 產品"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

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孕哺兒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