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炎炎夏日最重要的就是防曬呀!!!

大人需要、小孩當然更需要~~

保護孩子們柔嫩脆弱的皮膚,當然要選最好的!

 

2.jpg

 

我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我最近跟我家雙寶愛用的防曬乳

 

德國施巴5.5嬰幼兒防曬乳SPF50

 

這個防曬乳我用一陣子了

當初為了不傷寶寶的稚嫩肌膚

我也是很苦惱防曬乳的選擇><

 

 

會選施巴5.5嬰幼兒防曬乳SPF50

主要是看中它以下特點:

•pH5.5創新防曬配方

歐盟UVA/UVB寬頻防護認證
全方位防護網,防禦UVA達98%
含天然植物菊苣精華(Inulin),清爽舒緩不油膩
具防水抗汗、防沙效果
全成份不含酒精、PABAParaben、Paraffin
超過150篇醫學臨床報告
連續16年榮獲媽寶雜誌NO.1
歐盟ECARF抗敏認證

 

 

3.jpg

 

我是個每年夏天都要瘋狂往海邊跑的人

有了孩子之後

我們今年也是從5月開始就帶孩子趴趴走

從北海岸玩到台南漁光島

下個月還要去墾丁

 

在海邊玩沙、玩水

最怕的就是曬黑、曬傷了!

 

尤其是寶寶、兒童的肌膚比大人脆弱

也更容易被紫外線傷害

造成皮膚的敏感不適 甚至脫皮

所以防曬一定要做好啊!

 

4.jpg

 

我們家其實到海邊都會穿防曬的長袖泳衣

但是臉、脖子、手、腳還是會露出來!

 

我個人傾向於噴霧式的防曬乳

因為 快 速 方 便

帶出門補擦也容易許多

噴一噴、抹一抹

一下子就完成了~~對抗屁孩最適合!!

 

還好 施巴5.5嬰幼兒防曬乳SPF50

有做噴霧式的

我超喜歡

 

5.jpg

 

當然 他們家瓶裝的也是很好用

小小罐放在隨身包包裡

想到就補擦!

 

畢竟帶小小孩出門通常是3點過後

太陽不那麼大的時候

 

而這時 早上出門擦的防曬早就掉光了

隨身包包裡放小瓶防曬乳

想到就補擦!就不怕忘記了

 

6.jpg

 

施巴家的防曬乳沒有含酒精

而且是PH5.5近人體正常肌膚酸鹼值

還通過歐盟抗敏認證

 

這是我給小孩選用他們家產品的原因!

 

 

7.jpg

 

小孩其實對防曬乳也是很挑剔的

如果有黏黏的感覺、

或是味道太重 他們都不愛

 

8.jpg

 

施巴5.5嬰幼兒防曬乳SPF50

 

擦起來不會黏黏的 很乾爽卻又不乾

而且沒有香味 適合小孩

 

9.jpg

 

好推開 容易抹勻

 

10.jpg

 

我8個月大的小兒子也有擦

嫩嬰的肌膚更要好好保護!

 

11.jpg

 

 

 

12.jpg

 

夏天的太陽真的是會曬得讓肌膚很不舒服

所以出門一定要記得擦防曬唷!

 

然後物理性的防曬

像是薄外套、陽傘 也是不可缺

 

 

13.jpg

 

 

14.jpg

↑暑假出門必備的手持電扇、

施巴5.5嬰幼兒防曬乳SPF50

 

分享實用心得給大家囉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施巴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