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當了兩個寶貝的媽媽之後我才知道

寶寶洗澡澡盆的選擇也是一門大學問!

選對了澡盆,洗澡這件”麻煩事”就可以輕鬆一半!(笑)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新歡♥

「Sobble 棉花糖保溫澡盆」

 

其實我還蠻後悔現在才認識

Sobble棉花糖保溫澡盆的

因為我家一歲8個月的大寶

每天都搶著要用這個澡盆洗澡啊(笑)

((明明我是要拿來給弟弟用的))

 

我們家大寶非常喜歡這個澡盆,

天天都在用!

原本的澡盆已經被他遺棄了!

 

這個「Sobble 棉花糖保溫澡盆」

真的非常適合新手爸媽們~~

幫寶寶洗澡再也不用手忙腳亂了啦!

 

你們一定要繼續看看我的介紹~~~

 

 

2.jpg

 

先簡單介紹一下重點!!

 

「Sobble 棉花糖保溫澡盆」的特色

 

專為0-2歲寶寶設計

材質柔軟防撞

內建溫度計

使用醫療等級抗菌PU材質(通過認證)

體積小,重量輕

雙層結構,保暖效果好

有防滑球可自行調整寶寶斜躺高度

 

 3.jpg

 

↑他有5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藍色~~

 

 

4.jpg

 

「Sobble 棉花糖保溫澡盆」

外型很美耶♥

 

它是專門為0-2歲寶寶所設計的柔軟澡盆

產品標貼上面是寫0~18個月,

但可以是寶寶的生長狀況

使用到2歲應該沒問題

 

像我大兒子雖然20個月了,

但因為他很瘦小,

所以還是可以在這個澡盆裡

安然自得的洗澡、玩水…

 

 

5.jpg

 

6.jpg

 

澡盆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讓寶貝可以用最舒適、最安全的姿勢洗澡!

 

內附一個「防滑球」

就是圖中那個圓圓的東西~(笑)

它超好用的!

 

可以讓你視寶貝的身長大小自由做調整

讓寶貝們用最舒服的方式坐著♥

 

 

7.jpg

 

8.jpg

 

↑這張圖有很多重點!看仔細!

 

左上的圖:有Sobble logo貼紙的地方

有稍微突起的設計,

讓寶寶貼背靠著的時候比較舒服,

而且澡盆兩邊的設計不太一樣,

有120度和125度兩種角度,

前者是6個月以內的寶寶適用;

後者是6個月以上寶寶坐的,

讓你可以視寶寶大小作調整。

 

右上的圖:內建的彩色溫度顯示器

會依據水溫顯示不同顏色,

讓爸媽一眼就可以確認水溫適不適合寶寶洗澡!

我覺得這個大推耶!!太需要了!

 

下方的圖:就是很聰明的

防滑可調式吸盤球

它採用醫療等級柔軟安全的材質製成,

可以依照寶寶身高調整到最舒適的姿勢!

這個也是很厲害的點!

 

 

9.jpg

 

↑左上的圖:

它的產品因為是使用醫療等級抗菌PU材質

在發泡過程中會在背面形成一些小泡沫的痕跡,

而且澡盆是手工製作,

所以可能露出的小孔洞看起來不是很美觀

但是對於產品的使用是完全不影響的喔!

 

右上的圖:澡盆周圍的扶手位置

凸點設計,刺激寶寶的觸覺

 

左下的圖:澡盆是雙層結構

比一般的塑膠盆更能保溫

水溫不易流失,

寶寶可以慢慢泡、慢慢享受洗澡樂趣~♪

 

右下的圖:像棉花糖一樣柔軟的觸感♥

 

 

*********

 

10.jpg

 

↑來~~讓我大兒子幫大家試坐兼示範!(笑)

他目前20個月大,身高大約80公分左右

 

 

11.jpg

 

↑看他坐得有多舒服!!

 

「Sobble 棉花糖保溫澡盆」

材質很柔軟,

他在裡面玩啦、踩踏啦也不會痛

 

因為他算是大寶寶了,

所以他泡澡的話不會放防滑球在裡面。

 

 

12.jpg

 

↑很認真在研究這個好用的吸盤防滑球(笑)

 

 

13.jpg

 

↑我的6M大 小兒子♥

他身高66公分,

他坐的話就一定要用防滑球,

而且要坐在120度傾斜那邊。

 

兩兄弟都很喜歡這個澡盆~~♪

 

 

 

14.jpg

 

放水囉~~

 

15.jpg

 

彩色溫度顯示器

可以很清楚讓爸媽知道水溫多高!

就不怕手忙腳亂之餘還會燙傷寶寶囉!

 

如果有顯示紅色HOT就是太高溫了!

 

 

16.jpg

 

附上哥的洗澡、玩水圖給大家參考(笑)

 

這是20M的大寶寶坐起來的感覺

他非常喜歡耶,每天都指定要這個澡盆

 

我在想應該是這個材質

坐起來真的很柔軟舒適!

不然他以前洗澡都是用傳統古早

結婚嫁妝的那種大紅盆(遮臉XD)

 

 

 17.jpg

 

 

 

18.jpg

 

↑對!哥以前就是用媽媽的嫁妝大紅盆在洗澡的!

 

用這種圓形澡盆的缺點就是

新生兒嫩嬰會曝露在危險之中!!!

 

因為寶寶容易滑掉啊!

爸媽很難抓著洗澡、單手撐不住;

而且材質超級硬,小寶寶不好坐;

就算使用浴網也是會搖搖晃晃的~~

小寶寶不太適合、

洗個澡爸媽也要提心吊膽的!

 

((我大兒子是大概1歲左右才開始用大紅盆的~

之前他是用朋友送的月亮澡盆))

 

 

19.jpg

 

↑來了~~~他們倆兄弟6個月前都用右邊這個

Shnuggle月亮澡盆!

這個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月亮澡盆說實在真的很適合新生兒、

新手爸媽用起來也是很上手,

其實很優秀!

所以我就不講月亮澡盆的優缺了~~

我直接講Sobble棉花糖澡盆的優勢:

 

材質比較軟!

澡盆斜度設計有兩段比較貼心!

防滑球可以自由調整、移除!

可以用比較久用到2歲!

內建彩色溫度顯示器比較安心!

 

 

20.jpg

 

「Sobble 棉花糖保溫澡盆」

水用量也省,

差不多水位蓋過防滑球就可以了。

 

 

21.jpg

 

↑讓弟弟來為大家示範最標準的用法(笑)

6M的小寶寶全身還是軟軟的,

所以用這種澡盆

爸媽真的比較不用費心,

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怎麼陪寶寶玩水上面♥

 

 

22.jpg

 

↑我們家都是把這種澡盆直接放在洗手台上

這樣大人就不用彎腰駝背(苦笑)

 

小寶寶這樣泡澡看了就好安心♥

真的好像在媽媽懷抱裡一樣~~

 

不用擔心溫度問題、

不用擔心水位高低問題、

不用擔心寶寶溺水問題、

還可以放手讓他自己踢水一下,

真的超方便好用的!!

 

 

23.jpg

 

↑愛玩水的哥哥每天都要泡好久(苦笑)

 

幫寶寶洗澡我也算是老經驗了..

我家兩個孩子從出生就都是我自己一人包辦洗澡~

從稚嫩新手媽媽慌慌張張開始,

到現在已經雙寶媽駕輕就熟、

偶爾偷懶放他們自己坐澡盆玩水圖個清閒~

 

我真的真心覺得大家家裡都要買個好澡盆啊!!

這種事半功倍的事一定要做唷♥

 

芬蘭產品權威設計、

韓國NO.1技術生產的

「Sobble 棉花糖保溫澡盆」

很推薦新手爸媽試試~~~♪♫♪

 

 

*****

 

【產品資訊分享】


♤官網:https://reurl.cc/A3ave


♤FB粉絲頁:https://reurl.cc/x32VL


♤銷售:https://reurl.cc/2QeRO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SOBBLE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