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歐歐歐~最近這種天天悶熱、

濕度又每天70%以上的台灣夏天,

頭皮跟頭髮的護理超重要啊!

 

 

很喜歡 「飛柔淨屑調理微米淨透洗髮露」

(飛柔微米碳洗髮)

它號稱是 “頭皮吸塵器” 

0%無矽靈添加,又能深層淨化、

一瓶卸掉頭髮頭皮的各種髒污問題

 

 

我覺得使用完之後蠻有感的,

我本身是自然捲的乾燥髮

+夏天超會流汗的油頭皮,

用了這瓶之後立刻有感覺!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2.jpg

 

前面有提到,

我本身是自然捲的乾燥髮

+夏天超會流汗的油頭皮人~~

 

所以我在選擇洗髮用品的時候也是挺挑剔的

太偏乾性或油性的髮品都不適合,

最好是各種髮質皆適用

比較適合我啦~(())

 

 

今天要分享的這瓶是

 飛柔PERT新上市的

「淨屑調理微米淨透洗髮露」 

 

 

3.jpg

 

飛柔PERT

「淨屑調理微米淨透洗髮露」

 

他的特色是:

創新飛柔微米碳洗髮 深層淨化 ♤

♤磁力吸附+導出+淨化頭油/頭皮屑/灰塵微粒♤

♤ 調節頭皮油水平衡 ♤

♤ 2倍滋潤秀髮保濕 ♤
♤ 無矽靈 ♤

 

 

飛柔PERT他們家的產品

一直都很多人在用,

我自己也會使用CP值高的開價髮品

 

所以這次的新品上市當然一定要手刀體驗囉

 

 

 

4.jpg

 

↑來看看我左右兩邊的照片是不是有差!!!

 

我是乾燥自然捲髮質的人,

所以頭頂的毛躁感一直都會困擾著我

 

再加上我又很會流汗,

頭皮是有點偏油的,

所以一整天下來不得了~~

就會變成上圖左邊那種

油油、塌塌、頭髮又捲又亂翹的樣子><

 

 

所以髮質柔順、頭皮乾爽蓬鬆

就是我最大的心願了

 

 

5.jpg

 

↑來試試新的 飛柔PERT

「淨屑調理微米淨透洗髮露」吧!!

 

 

6.jpg

 

↑洗髮前的油膩、扁塌、亂翹髮↓

 

 

7.jpg

 

 

8.jpg

 

↑泡沫蠻綿密的

 

 

9.jpg

 

 

10.jpg

 

↑洗完了

 

 

11.jpg

 

↑右邊用飛柔洗完頭皮不油膩、很清爽♥

 

 

12.jpg

 

↑右邊用飛柔洗完髮根超蓬鬆、

頭髮不扁塌~♪

 

 

13.jpg

 

↑右邊用飛柔洗完頭髮很柔順耶

也沒打結!!

 

 

 

14.jpg

 

↑很喜歡洗完的乾淨蓬鬆感

簡單吹整一下就很有型又柔順~~

 

從洗完髮一直到睡覺前頭髮都超柔軟滑順的,

而且香香的~

 

早上起床後頭皮也沒有油膩感,

不用抹護髮品也不會太毛躁。

24小時就有感了^O^/

 

 

15.jpg

 

↑味道香香的~髮絲也不打結

 

 

16.jpg

 

頭髮很順很蓬

自然捲+油頭皮的人也好愛喔!!

 

 

來評比→→飛柔PERT

「淨屑調理微米淨透洗髮露」

(飛柔微米碳洗髮)

 

 

去屑度?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 顆星
頭皮清潔度?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顆星
頭髮柔順度?顆星
★★★★★ v.s. 之前使用品牌 ★★★顆星

 

 

感覺什麼髮質都適合用呢~推薦給大家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P&G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