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能盼到每個寶寶健康平安的誕生,

就是父母親最大的幸福跟喜悅了!

我肚子裡的Raymond寶寶也是今年會來報到的雞寶寶^^

 

 

 

雖然我現在才懷胎4個多月,

但是對於之後寶寶彌月的禮盒或是油飯,

也是可以開始先留意跟蒐集資訊的~

 

畢竟生產完後的那一個月,

新手媽咪會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做,

怕到時候光是顧寶寶跟顧自己身體,

根本沒時間多做滿月禮的功課啊!!

 

 

所以孕媽咪們其實可以趁孕期中

比較空閒的時間先多蒐集一些資訊,

等到懷孕9個月、可以申請彌月試吃的時候,

直接一口氣試吃作比較!

 

先準備好,之後就不怕手忙腳亂囉~♪((笑))

 

 

2.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禮坊RIVON的彌月禮盒♥

 

他們今年的經典年度蛋生禮盒2款都超可愛的!!

如果家裡有最近準備or剛誕生的雞年寶寶

爸媽一定要參考一下他們的蛋生禮盒~~

很符合”雞寶寶”的主題,我超喜歡♥

 

 

 

我之前也有分享過他們的喜餅→愛璀璨

還有他們家的新年禮盒→迎豐小巴、金燦雙層禮盒

 

 

真心覺得他們的禮盒都很大方、造型蠻好看、

餅乾不錯吃,而且內容物豐富多元^^

 

禮坊RIVON也算是台灣家喻戶曉的經典老字號,

我家也收過不少親朋好友送的喜餅,

很多人都是選禮坊

 

另外呢,其實禮坊也服務彌月市場很多年,

陪伴著無數父母分享新生兒誕生的喜悅~♪

每年也都有主題禮盒推出,

算是蠻能抓住媽咪們的喜好的!

((女生就是拿年度限定、可愛圖案沒轍啊~XD))

 

 

 

3.jpg

 

↑燈愣~~馬上來給你們看我說的可愛禮盒---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

 

是不是超可愛超美的♥

 

粉嫩嫩的粉紫底色+隨著光線變色的彩色亮面、

還有超有“母愛”感覺的「蛋生」圖案~

有種 “喜鵲”捎來好消息的意象~

真的好美好夢幻喔!!

 

((我跟我妹一看到禮盒都一直叫”好美喔”XD))

 

 

 

4.jpg

 

↑好喜歡這種水彩畫的感覺,

搭配粉嫩嫩的彩色,

和充滿母愛的小鳥誕生圖案,

整個洋溢著New Born Baby的幸福感~

 

相信送禮和收禮的人,

拿在手上都能感覺到幸福吧^O^/

 

彌月禮就是要這樣啊!!

 

 

 

5.jpg

 

 

6.jpg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蛋奶素)


禮盒以“母愛”概念設計,

靈感來自於誕生的喜悅與幸福,

鳥媽媽抱著新生的鳥兒,臉上洋溢幸福。

 

 

7.jpg

 

↑不只外包裝,禮盒打開裡面也很可愛♥

 

 

8.jpg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

雙層的禮盒裡面超彭湃的!

有好多款創意的西式餅乾、還有蛋糕~

 

重點是今年的RIVON經典蛋生禮盒系列

禮盒裡面都有一顆 “瓷蛋”

具有寶貝誕生的意涵~~

 

“瓷蛋”剛好又跟今年雞年寶寶很有相關,

超適合雞寶寶和媽咪們收藏紀念的啦^^

 

 

9.jpg

 

10.jpg

 

 

 

***

 

 

 

11.jpg

 

↑現在來開箱吧~♪

我挑幾樣我覺得最好吃、

也值得推薦的給大家參考唷~

 

 

12.jpg

 

↑精緻的“瓷蛋” 據說是業界首創喔~

象徵著寶寶誕生的喜悅♥

 

上面還貼著 “蛋生日”貼紙,很有意義!

 

 

13.jpg

 

裡面是好吃的’“巧鈕甜心糖”(巧克力)~

吃完了 瓷蛋還可以留下來做紀念呢!

 

 

 

14.jpg

 

「日式烤奶黃蛋糕」

 

 

15.jpg

 

這個蛋糕我覺得很特別,

因為他們不是用一般普遍會用的蜂蜜蛋糕,

而是使用 “日式烤奶黃”的口味~

 

濃郁香醇的奶香味、

配上紮實濕潤的口感,

很好吃耶!

 

會一口接一口,大家都愛♥

 

 

 

16.jpg

 

「抹茶紅豆小金磚」&「鹽之花巧克力」

 

 

17.jpg

 

「抹茶紅豆小金磚」(左上)

這個很特別,

它採用純天然素材,不加人工色素及香料,

以頂級素材及傳統法式工法製成。

 

吃起來有抹茶為但不會苦,

也不會因為有紅豆而過甜,

小巧又扎實的口感,我和家人都很愛♥


 

 

18.jpg

 

另外還有巧克力迷們不能錯過的

「鹽之花巧克力」~

 

使用西班牙進口頂級鹽之花 + 70%黑巧克力,

微淡的鹹味配上黑巧克力的微甜,有著令人意外的合拍!

而且餅乾很香脆又不過硬^^

 

 

 

***

 

 

19.jpg

 

喜鵲捎來幸福的信息~

每個誕生的寶寶都是爸媽眼中的小天使^^

 

從在媽媽的肚子裡,就讓人殷殷期盼著他的到來♥

 

 

 

20.jpg

 

↑雞年誕生的寶寶真的跟這個RIVON禮坊

蛋生好萌雙層禮盒好搭喔!

 

RIVON禮坊禮盒包裝精緻、

精心挑選豐富又好吃的食材、

還很有創意!

 

是彌月送禮推薦好選擇唷~♪

((我也已經將這個禮盒列入彌月禮考慮了^^))

 

 

↓附上網址給需要參考的媽咪們↓

http://www.rivon.com.tw/productPage.asp?pid=462&use=&utm_source=blog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RIVON禮坊 提供,純個人體驗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