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時序正式要進入冬天了,

臉蛋的保養品們都已經開始換季,

那頭髮、頭皮的保養呢?也要跟著換季呀!!

 

 

在夏、秋的時候被曬了好幾個月,

肌膚乾燥/暗沉/損傷需要被修護,

其實頭髮也是一樣的喔!

 

經過長時間的風吹日曬、紫外線摧殘,

進入了較不易出油的冬季裡,

乾燥、枯黃、靜電,都會讓頭髮看起來更糟@@

 

 

這時我會將洗髮精更換成”修護”、”滋養”型的,

好好來照顧一下我的秀髮啊!!

 

 

2.jpg

 

↑今天要來開箱這款

「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

 

「蜂王漿」吃的、喝的、塗的我都聽過,

就是沒聽過可以用”洗的”?!

 

是不是超特別~~~快來一起看看吧^O^/

 

 

 

3.jpg

 

「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

 

「ES--Elastine伊絲婷」是在韓國LG集團中,

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我之前也介紹過他們家其他系列的洗髮精唷↓

♧ 綠野迷情 (無矽靈香水洗髮精)

 

 

ES 洗髮精 除了在韓國的市占率是第一名,

今年開始引進台灣,也是引起許多人的搶購呢!

 

((我家人也囤了好幾瓶ES洗髮精XD))

 

 

4.jpg

 

5.jpg

 

這次Elastine的科學家們,

偶然間在蜜蜂能自行修護損傷、維護彈力機制中

找到了可以修護女性秀髮的靈感。

 

運用Bio Therapy Bio Glue專利技術

在洗髮精當中添加珍貴的 “蜂王漿精華”

 

透過蜂王漿豐富且自然的營養,

要幫我們找回柔順不糾結的健康光澤頭髮唷 

 

 

6.jpg

 

↑私心覺得這瓶洗髮精的包裝我蠻喜歡的~~

然後又是大包裝的ml數,

全家人一起用剛剛好啊♥

 

 

我媽媽聽到裡面有加「蜂王漿精華」

也是覺得很驚艷呢!

 

老一輩的女性都知道 “蜂王漿”含高蛋白,

對女生的養顏美容很有幫助呀♥

 

用在秀髮上,似乎也能修護受損髮芯、

打造光澤、彈性與柔順!

 

 

***

 

 

趕快來進入7天的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體驗吧↓↓

 

 

7.jpg

 

8.jpg

 

「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

 

擠出來的洗髮精是偏乳狀的乳白色,

帶著淡淡的香味,

輕輕搓揉就很容易起泡了~~泡泡相當綿密唷!

 

 

9.jpg

 

↑左圖是我1周前的髮尾~~

右圖是我1周後的髮尾~~

 

以上兩張圖都是純粹用洗髮精洗髮,

沒有加潤絲、也沒有抹髮油。

 

 

我其實也有一直在使用比較滋潤、修護的髮品,

並不是之前用的都沒有效喔~((別誤會))

 

只是我天生自然捲+粗糙髮質,

通常如果沒有再加護髮或抹髮油,

髮絲會很乾燥、毛躁那樣@@

 

 

10.jpg

 

用了「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之後,

讓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給我秀髮的柔順度啊~~

 

很少洗髮精讓我覺得只用它就很柔順、

並且又不會讓頭頂太塌~~

它竟然做到了!!

 

 

11.jpg

 

↑頭髮是真的變得很“柔順不糾結” 那樣~

而且它是很淡的香味,不會過於浮誇 ((笑))

 

 

12.jpg

 

蠻厲害的Bio Glue專利技術+蜂王漿精華

推薦給喜歡嘗鮮的大家囉~~♪

 

冬天來了,好好修護秀髮很重要啊^O^/

 

 

↓附上產品網址參考↓

Elastine 時尚髮力美學 (←請點)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Elastine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