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膠原蛋白的補充是我每天都持續在做的功課♥

女生可以隨著年紀 增長心智的成熟,

但可千萬別放任你”外表的成熟度”喔!!((笑))

 

 

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流失

這就不用我多說了…

 

但是市面上的膠原蛋白補充產品有那麼多,

到底應該怎麼選呢?

 

 

像我自己是幾乎每天都有在補充膠原蛋白的人

((坦白說,我食用的品牌都沒在固定的~XD))

 

但我選擇產品的標準也不是很寬鬆~

除了吃起來、聞起來一定要對我的口味之外,

當然產品的品牌和產地 絕對不能忽視,

再來就是 產品裡面的成分了!

 

膠原蛋白的來源也是分成很多種,

最主要就是豬皮、魚皮這兩種來源萃取,

其實也沒有好壞,就是端看個人的喜好和體質。

 

 

 2.jpg

 

而我今天要來開箱分享

我最近有在吃的膠原蛋白產品之一: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是台灣製作、膠原蛋白來源自法國的產品。

 

我已經連續吃了超過1周,

也暫時把其它原本在吃的膠原蛋白果凍停下來,

好好地體驗這款膠原蛋白粉的不同。

 

 

3.jpg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裡面的成分有獲得

2014年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銀牌獎耶!

 

該品牌公關稱它是”地表最強的膠原蛋白粉”

我仔細看了一下它裡面有著:

 

1/300極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6000mg含量、分子小人體更快吸收)

 

TCI633玻尿酸益生菌

(國際大賞級專利,補水超強)

 

維生素C+乳酸菌

 

高濃度hydroxyproline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濃度最高活性效果好)

 

感覺是蠻厲害的^O^/

 

 

4.jpg

 

5.jpg

 

↑1盒15包的份量,1天1包,

足夠大家好好的體驗2周!

 

 

6.jpg

 

前面有說到,它裡面的6000mg collagen

“極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胜肽

分子小會讓人體的吸收比較快,

所以既然都要吃,

當然就是吃分子小、含量高的囉♪

 

 

然後還有由知名生技團隊研發的、並得獎的

「TCI633玻尿酸益生菌」

有通過台灣生物科技專利認證,

是來自母乳的益生菌,

經研究證實定期補充,

能促進較高含量玻尿酸生成,

增加皮膚含水量呢!

 

 

7.jpg

 

↑另外還有一些 維生素C、乳酸菌的成分,

感覺吃一包就可以同時補充很多東西呢!

((3種願望1次滿足的feel~~XD))

 

 

8.jpg

 

↑1天1包便利攜帶、也不用再去計算份量。

 

我覺得它還蠻大包的,裡面份量很多,

第一次倒出來的時候真是嚇到我了((笑))

 

而且它的包裝上有很貼心的斜面切割設計,

也就是說我們怎麼撕也不會撕成一個大開口,

這樣在把粉末倒出來的時候比較不會倒到外面!!

((這點其實很重要耶!))

 

 

9.jpg

 

10.jpg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粉末很細緻。

 

聞起來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吃起來也是,可以說是我吃過最沒味道的了!!

 

感覺害怕腥味的人超適合服用這牌!!

((腥味、奶味、怪味都沒有))

 

 

11.jpg

 

我自己的習慣是會搭配涼開水喝,

攪拌均勻之後會有點蛋蛋的乳白色這樣~

 

喝起來幾乎是沒味道,

除非你真的要挑剔,

那很淡很淡一點點的味道

我也實在無法用言語表達((笑))

 

只能說,我覺得這款膠原蛋白粉,

連之前不敢吃膠原蛋白粉的人也都會敢吃!!

 

 

12.jpg

 

膠原蛋白粉我是都固定會在早上補充,

偶爾也會和在巧克力、麥片裡面一起喝♥

((不過,記得水溫不能太高,只能溫溫的))

 

 

13.jpg

 

↑好喜歡這樣的早餐♥

 

好吃同時又能默默地變漂亮!!

 

 

14.jpg

 

如果固定每天都有補充膠原蛋白,

並且是長時間持續這個習慣的話,

皮膚其實真的會有感覺!

 

澎潤感跟水嫩度都會變好喔♥

 

大家一起共勉勵,越來越美吧\^O^/

 

 

P.s. 升級版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新上市,

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唷~♪

 

 


 

**看完我的開箱文,你們喜歡這次的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嗎 ?

這篇文章要送出產品給你們體驗喔 \^O^/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ONCE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