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天氣好炎熱呀!每天都想窩在冷氣房裡

但是常吹冷氣的肌膚會變得比較乾,所以「保濕」的功課就又來了!!

 

 

我本身就是非常乾的乾燥肌,

所以對「保濕」一直都很重視!

 

夏天吹冷氣很舒服~

但是對肌膚來說,會變得更乾

 

所以在冷氣房裡也要做好保濕,

這點真的很重要!!(一直補水就對了)

 

水份不夠的肌膚,

除了會乾燥、產生細紋,

連帶著膚色看起來就會比較暗沉

 

所以,像我如果發現最近臉看起來比較暗沉,

就知道是「保濕」的工作要再加強了!!

 

 

2.jpg

 

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用到很不錯的保濕產品~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精華露」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潤澤保濕面膜」

 

 

保濕的產品我常常在接觸,

但是一用到好用的產品還是忍不住要尖叫~(())

 

Simply的產品我是第一次用到,

沒想到一用之後就整個愛上~~

尤其是它的面膜!!!

 

 

而且Simply他們家,

強調不用過多的添加物造成肌膚負擔

 

無色素

無礦物油

無酒精

 

這點讓我很放心!

 

 

***

 

 

先來介紹這瓶500ml 超大罐的精華露---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精華露」

↓↓↓

 

3.jpg

 

水藍系的包裝,讓人一看到就覺得清涼補水(())

 

 

4.jpg

 

Simply的這瓶精華露,

裡面主要有「玻尿酸」「分子釘」

這兩種補水、鎖水的成分!!

 

能提升肌膚深層的保濕力♥

 

 

5.jpg

 

↑這瓶精華露是採用「自動幫浦式壓頭」

也就是用按壓的方式來沾取,

不是用倒的~很特別!

 

這樣比較能保持裡面產品的乾淨、降低汙染,

壓一次的分量也會比較固定囉~

 

 

6.jpg

 

↑像這種的壓頭,搭配化妝棉使用比較適合!

 

 

 

7.jpg

 

↑水水滑滑的質地,介於精華液和化妝水之間。

早晚洗完臉之後,可以直接擦上它,

後續再加上乳液或乳霜就可以囉~

 

 

8.jpg

 

其實我覺得它吸收蠻快速的,

不會黏黏的、但也不會有很快乾掉的感覺~

 

成分單純,比較不會造成過敏,

應該是不挑膚質的唷!

 

 

我也會把Simply玻尿酸分子釘精華露」

拿來當濕敷的化妝水使用♥

 

 

***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一敷就有感的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潤澤保濕面膜」

↓↓↓

 

9.jpg

 

10.jpg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潤澤保濕面膜」

 

它可以當成日常保養、

也可以當成保濕急救型的面膜來使用!

 

一樣是以「玻尿酸」和「分子釘」為主成分,

能幫助肌膚深層補水!

 

 

11.jpg

 

非石化製品--不含螢光物質的天然纖維

超隱形布膜--0.02公分、超服貼

材質:棉籽絨觸感很舒服

 

 

12.jpg

 

↑它就是兩層膜,一層珍珠膜、一層棉籽絨

 

 

 

13.jpg

 

↑這張是還沒敷之前的乾燥肌照片~~

 

 

 

14.jpg

 

15.jpg

 

↑臉部清潔完之後,只要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了。

 

幾乎沒有什麼味道的面膜,

碰觸肌膚的觸感真的很舒服呢♥

 

 

16.jpg

 

↑可以看到「玻尿酸分子釘潤澤保濕面膜」很薄又服貼

就好像第2層肌膚一樣,敷的時候沒有悶悶的感覺!

 

 

17.jpg

 

15分鐘拿掉之後,臉上還是超多精華液的~

面膜紙上也是!我都拿來敷脖子和擦手腳!

 

 

18.jpg

 

↑每次敷完之後都是這樣~感覺很亮很水♥

超級適合拿來急救用!

 

敷完再上妝、妝會很服貼!

它敷完不會黏黏的,反而是很舒服的滑嫩感~

 

我覺得是可以很明顯有感的保濕產品!

而且持久力到隔天早上睡起來、保養前都還能感覺得到!

 

 

 

19.jpg

其實真的肌膚只要喝飽水,

就算是素顏看起來也還是很亮!

 

持續使用對的保濕產品,

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真的從裡亮出來唷~

跟大家分享囉^O^

 

 

↓有興趣參考這裡↓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44208&Area=search&mdiv=403

 


 

**你也想試用看看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潤澤保濕面膜」" 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Simply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