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網購美食推薦☞☞在家就能買到好吃的吐司、牛軋餅!

最喜歡早餐鮮奶麥片配QQ軟軟的吐司了♥

好原料、繁瑣細工做出來的吐司,綿密Q軟度就是不一樣^O^

 

 

我不算是個很常吃麵包、吐司類的人,

因為我對這類產品 “非常挑嘴”!!

每次亂買,吃到不好吃的麵包、吐司,

會讓我很生氣~~ (覺得不如別吃XD)

 

我自己對新鮮吐司挑選的標準是↓↓

(是我自己的邏輯,僅供參考XD)

 

☑中間(白色)地方要Q軟、還要綿密!

討厭吃到”鬆鬆”不紮實、容易掉屑屑的!

 

☑要帶有點牛奶香味!

奇怪香精味、無味道的我都不愛!

 

☑外圈吐司邊不能太厚、太乾!

(純個人喜好)

 

☑如果有包內餡,要有味道、用料實在!

有的內餡是裝飾用卻沒什麼味道,我不愛@@

 

***

 

 2.jpg

 

↑這次吃到傳說中的 有名網購吐司---

 

「伊藤麵包工房」

 

除了大名鼎鼎的 “手工圓形吐司”,

 

還有DIY動物造型餅乾、手工牛軋餅

 

覺得好幸福~♪♫♬♪

 

 

37.jpg

 

「伊藤麵包工房」送來的包裹包裝很細心呢!

 

這箱總共有4種口味的吐司、

 

1包7入的綜合口味手工牛軋餅、

 

1盒DIY動物造型餅乾組合。

 

 

 

「伊藤麵包工房」現在是只做網路接單出貨的麵包店喔!

 

以前在台中潭子頭家村那邊是有實體店面的,

但是因為考量到門市麵包的報廢高成本及高管銷成本,

決定將經營門市的成本、時間省起來,

轉換成用更好的原料、更繁細的手工製做吐司,

每天新鮮生產的唷!

 

也因為這樣的高品質美味,

在網路上才會有很好的評價與客人的持續回流呢!

 

讓我對他們家的吐司、餅乾有更大的期待了^O^

 

 

 3.jpg

 

這次我一口氣收到4種口味的手工圓形吐司,

 

每一種都好特別喔!

 

一打開就聞到很香的天然麵包味~~

 

還在拍照就已經迫不及待吃了起來 ((笑))

 

 

我還全部拆開重組混搭,

 

分配給婆家、娘家人都一起享用♪

 

 

 

 4.jpg

 

↑很特別的圓形吐司,打破了傳統方形吐司的概念,

 

簡單但有質感的包裝,有著 「伊藤」的堅持!

 

 

p.s.老闆是道地的台灣人喔~

取名【伊藤】是要時刻提醒自已要像日本人一樣的態度和堅持,

將最完美的產品呈獻給客人!!

 

 

***

 

 

 5.jpg

 

↑經典的【湯種牛奶】

 

就是基本款白吐司囉!!

 

 

 6.jpg

 

要吃出一家麵包店的真功夫,就是要從白吐司著手!

 

伊藤家的白吐司,就是我要找的那種好吃白吐司!!

Q軟有彈性的湯種麵包,帶著香濃牛奶香,

咬下去綿密扎實,不會一直掉屑屑,

吐司邊軟軟香香不過硬,吃了真的很涮嘴♥

 

 

***

 

 7.jpg

 

↑香香、口感豐富的【招牌黑糖】

 

原本覺得這款是長輩的最愛,

 

沒想到連我都被征服了!!

 

 

 8.jpg

 

招牌黑糖真的非常香,一打開包裝就聞得到!

 

濃濃的上等沖繩黑糖味,但是吃起來並不會很甜喔!

 

有別於湯種牛奶的相對Q軟,

 

招牌黑糖QQ卻帶有更多嚼勁,還有營養的葡萄乾。

 

 

早餐搭配黑咖啡或是英國早餐茶都很適合^^

 

 

***

 

 9.jpg

 

↑人氣NO.1的【芋金香】

 

台灣人好像都很愛吃芋頭 ((笑))

 

大家都對芋頭吐司抗拒不了~~

 

 

 

 10.jpg

 

這款很特別,是 選用天然紫心地瓜粉拌入湯種麵團,

 

才能做出這種紫色的感覺~不是用色素調色喔!

 

 

 

 11.jpg

 

↑裡面還有超濃厚的低糖芋泥、跟QQ椰香麻糬,

 

口感很多層次♥

 

早餐搭配牛奶還蠻不錯的^^

 

 

***

 

 

12.jpg

 

↑偏鹹口味的【卡蘿13起司】

 

這款很特別!喜歡起司的人千萬別錯過!!

 

而且很難得一見的是他加入了紅蘿蔔,

是花蓮南海有機農場的紅蘿蔔喔!

 

 13.jpg

 

另外,還用了可果美100%蕃茄汁及蜂蜜拌入麵糰,

 

所以麵包本身吃起來香香甜甜的,

 

再配上起司丁的鹹,口感真的很豐富呢^^

 

 

***

 

 14.jpg

 

「伊藤麵包工房」的吐司保存方式也蠻簡單,

 

常溫可以放三天。

 

(越早吃越新鮮唷^O^)

 

 

15.jpg

↑三天內未食用的吐司,就把它放進冷凍庫保存,

 

這樣可以冰2星期,

 

等要吃的時候取出、退冰回軟就可以直接吃囉!

 

 

或是烤箱先預熱180度,再把吐司放進去,

 

1分鐘後就可以囉! (不要考太久會乾掉)

 

 

***

 

 

↓我自己有些特殊喜好吃法↓

 

16.jpg

 

17.jpg

像我都會跟老公兩個人,切兩個口味對分著吃,

 

這樣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心情會很好~♪♪

 

 

 

 18.jpg

 

↑偶爾發現最下面會附到薄片吐司邊 (Lucky♥)

 

吐司邊好香好好吃~~烤脆脆的更美味^^

 

 

 

19.jpg

 

20.jpg

↑軟軟的原味 “湯種牛奶”是我的最愛,

抹上花生醬或果醬也超級搭!!

 

 

 21.jpg

 

↑冰凍了幾天之後的吐司,回溫烤過之後還是很酥軟唷♥

 

 

 

***

 

 

22.jpg

 

【手工牛軋餅 7入-紫菜+原味】

 

 

 

 

23.jpg

 

24.jpg

 

25.jpg

 

市面上有很多「手工牛軋餅」

 

但我覺得牛軋餅好吃的要點就是---

 

餅乾一定要酥脆!!

(軟軟的餅乾真的很不OK…)

 

 

26.jpg

像伊藤家的牛軋餅 餅乾就很脆,

 

然後裡面的牛軋內餡又不會過甜,很好吃♥

(不會過甜~非常適合老人家!!!)

 

27.jpg

原味就是鹹鹹的+鹽巴,

 

加了紫菜的牛軋餅就是更多了一點香氣囉!

 

 

 

***

 

 

 28.jpg

 

【DIY動物造型餅乾組】

這包裝超可愛的!

非常適合拿來討朋友小孩的歡心((笑))

 

 

29.jpg

 

30.jpg

 

↑包裝盒裡面還附上小卡,很適合送禮用。

 

「伊藤麵包工房」的動物造型餅乾,

 

不是用糖霜,所以沒有死甜的甜膩感~

而且是100%使用安佳天然奶油製作,

也不使用色素,而是用天然食材配色!

像是抹茶粉、巧克力、起司粉、紫心地瓜粉…等。

 

 

31.jpg

 

32.jpg

 

 

↑超可愛的動物餅乾們~

 

還有一支日本東京自由之丘CUOCA巧克力筆。

 

 

33.jpg

 

34.jpg

 

↑只要把巧克力筆泡在50度以上的水幾分鐘,

 

再轉開畫筆頭,就可以開始畫畫囉♪

 

 

 

 35.jpg

 

↑好可愛的猴子圖案♥

 

(餅乾不小心被我用碎掉了XD)

 

 

 

36.jpg

↑令我驚豔的是,他的餅乾好好吃喔!

又酥又香脆~(不像有的糖霜餅乾會軟軟的)

 

猴子餅乾的橘色部分是用天然起司粉做的,

中間的連接處是用巧克力醬黏的耶~美味♥

 

***

 

這次吃到「伊藤麵包工房」的手工吐司和餅乾,

真是太美味了,而且又健康!

 

我媽媽還馬上叫我網路上再訂購來吃呢~

(有沒有那麼急?XD)

 

天然用心的食物,

全程100%使用安佳天然奶油製作

(有些麵包店成本考量下會部份使用一半用合成油)

 

讓全家人吃得安心,是最重要的事了!!

好東西,必推推!!分享給大家囉^O^

 

↓附上參考網址↓

http://www.etenbakery.com/

 


 

**你也想試吃看看 "手工牛軋餅(原味)" 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伊藤麵包工房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