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副本_副本.jpg

有香味的洗髮精很多,

但是像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的就比較少了!

再加上偏中性的淡雅香調,情侶/夫妻可以一起用~超難得^^

 

 

大家平常家裡的洗/潤髮精

是不是瓶瓶罐罐很多、各人用各人的呢?

 

今天要來推薦一款特別的 無矽靈香水洗髮精,

讓同居的情侶、夫妻可以共用,增進情感~(())

 

2.jpg

相信有常在逛賣場的女性朋友們,

 ELASTINE伊絲婷 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

 

ELASTINE伊絲婷  為韓國LG集團中,

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也是現在韓國市場上,

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

 

重點是,它的代言人是韓國漂亮女星--文采元!!

 

 

這次  ELASTINE 3月新推出這款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潤髮乳」

味道跟之前的不太一樣,

是  融合南法鄉村和花園的中性淡雅的香調

就是要讓情人們能有專屬彼此的共同香味唷♥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30298

4.jpg


 

3.jpg

 

↑這款「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潤髮組」

包裝好美喔!

 

很有南法鄉村、花園的感覺!!

我每次洗頭的時候,都好期待聞到它的香味~♪

 

***

 

 5.jpg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

 

 6.jpg

其實我自己一直有個小問題,

就是我身上好像留不太住香味…T_T

 

有的時候就算用再香的洗髮精,

也是隔天早上出門後就差不多散掉了

 

但是 ELASTINE伊絲婷 的洗髮精,

是有透過 香氛持久乳化技術的關係,

好像真的能讓我頭髮上的香氣持久呢

(這點真的深得我心^^)

 

 7.jpg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

前味-柳橙、橙花


中味-天竺葵、鈴蘭、茉莉、玫瑰


後味-白麝香、廣藿香
 

 

這款味道真的很特別~~

一開始洗的時候你會聞到比較濃郁的橙花香,

(我第一次還很害怕它過香~XD)

 

但是洗完之後,開始聞到中段的活潑淡花香,

都是我們比較習慣的天竺葵、茉莉、玫瑰等等,

就是像一般香水一樣。

 

然後,久了會聞到它味道變得比較沉靜的木質香調,

也就是白麝香、廣藿香出來了,

是很舒服的味道,

男女都非常適合喔!!

 

 

***

 

 8.jpg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潤髮乳】

 

9.jpg

 

10.jpg

 

前味-柳橙、橙花


中味-天竺葵、鈴蘭、茉莉


後味-白麝香、廣藿香

 

↑潤髮乳中味少了玫瑰,

但我覺得香味沒差多少~(())

 

 

***

 

 

↓來實際使用給大家看它的質地↓

 

11.jpg

 

 

12.jpg

 

↑洗髮精的部分,

是透明的質地,然後很香~(廢話XD)

 

重點是,它的泡沫蠻細緻的!!

 

請注意,它是無矽靈添加的洗髮精喔!

竟然還可以洗出那麼多細緻的泡沫

 

然後沖掉的時候覺得清爽、但不會乾澀!

蠻溫和的,也能清潔得乾淨!

 

 

 13.jpg

 

↑潤髮乳的部分,

質地比一般的潤髮乳還水一點,

比較好抹開、抹勻。

(有點像濃郁的洗髮精那樣的質感)

 

 

14.jpg

↑洗髮前和洗髮後的差別有點大!

 

我覺得這款洗潤髮組,

不用抹髮油的話,頭髮也不會過於毛躁,

就是順順的還OK

 

 15.jpg

↑然後香味很好聞,你會一直想聞 (())

 

個人覺得算是時尚香氛

因為不是太過俗艷的香氣,

反而是有質感的木質調。

(我每次洗完,老公都說我頭髮好香~)

 

 

就算是在家洗頭,

也可以用 "精油級"的香氛洗髮精來寵愛自己呀!

 

感覺CP值高,很划算~

香香的,心情就會於愉悅,也會有自信!!

重點是希望魅力也會跟著提升~♪♪

 

 16.jpg

頭髮順順的,

不像用有矽靈的洗完會非常柔,

但是這樣自然的感覺比較好^^

 

 

17.jpg

↑像我也會逼我老公一起用~~((大笑))

 

情侶、夫妻就是要一起共用,感情才會好呀

而且這香味男女皆宜^^

 

 

 18.jpg

其實在台灣可以看到  Elastine伊絲婷 一系列的產品,

都是 適合亞洲人髮質專用的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質做挑選!

 

像經典款是全髮質適用;

浪漫跟臻藏款是受損髮專用;

而這次的無矽靈綠野迷情是敏感頭皮適用。

 

給大家做參考囉~~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心得^O^

 

 

↓↓附上網址供參考↓↓

Shopping網址☛☛ http://goo.gl/4Q7z6S
Elastine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母親節活動◀◀

登錄發票 LV 經典款包

活動時間:2016/4/20~2016/6/1

活動辦法:凡購買Elastine髮香魅力商品,隨包裝上吊掛『魅力卡』乙張

掃描魅力卡上的QR CODE,即可至活動網頁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LV經典款手提包及多項好禮喔!

 


 

 

**你也想試用看看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潤髮乳" 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Elastine伊絲婷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如有提及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