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這些LINE貼圖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我最近都用這套貼圖~瘋狂逼我老公跟我聊LINE ((笑))

情侶互動的貼圖其實還蠻少的,而且要做得日常又實用,很難得啊!

 

 

女生向來都對這類可愛的LINE貼圖沒轍啊…

 

更何況是這種 男女方能互動丟圖的,真的不多!

 

要找人物可愛一點的、還要夠實用的

 

(不然一堆無法用的圖也很困擾XD)

 

 

這款「嫁給我吧!小享小芬的實用求婚日記」 LINE貼圖

 

很值得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O^

 

(準備要求婚的男性朋友也很需要看!)

 

 

***

 

 

 

先讓我來示範給大家看,這款貼圖的好用在哪!!(內有閃光)

 

 

1.新婚夫妻的日常LINE對話↓

 

 

 2.png

 

(很生活化的圖吧~~我最喜歡肚子餓那個XDD)

 

 

 

2.不只是新婚夫妻~~其實情侶間也很常出現這種↓

 

 

 3.png

 

(老夫老妻可能就不適合了~~是說他們可能也不會傳LINE~XD)

 

 

 

3.看是要求婚用、還是平常打情罵俏♥↓

 

4.png

 

(我喜歡最後面那個”擁抱”的圖,還蠻常會用到的^^)

 

 

 

4.平常吵架,想要和好、緩和氣氛!不怕拉不下臉來↓

 

5.png

 

(看到這麼可愛的圖誰還吵得下去?!)

 

 

***

 

 

 

我就說這款LINE貼圖很實用吧~♪

 

 

來看看要怎麼得到它↓↓↓

 

 

1.貼圖小舖點下去↓

 

 6.jpg

 

 

 

2.右上方搜尋找一下↓

 

7.jpg

 

 

3.打關鍵字「嫁給我吧!小享小芬的實用求婚日記」,

記得要按右邊的 “原創” 才找得到↓↓

 

8.jpg

 

4.按下 “購買”就可以囉♪

 

當然,可以送一份給你的另一伴,這樣他才能跟你互傳啦 ((笑)) ↓

 

 9.jpg

 

 

 

↓來看看 “分享王” 的下載教學影片↓

 

 

 

 

 

 

當然也可直接點選下載連結:http://goo.gl/rrNHHX
 

 

***

 

 

 

 10.jpg

 

 

這款「嫁給我吧!小享小芬的實用求婚日記」貼圖

 

總共有40個圖耶!!

 

才50代幣感覺好划算!!

 

 

 

而且,不只情侶,其實它很多圖也都很實用,

 

跟朋友、家人聊LINE也都很好用啦!!

 

 

↓來看一下我平常怎麼用↓

 

 

11.png

 

(右邊的B照片,那天我朋友結婚,剛好派得上用場^^)

 

 

 

12.png

 

↑不管是震驚、生氣、OK、還是給讚,這套圖都有♥

 

 

 

這麼可愛又實用的貼圖,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啊!!

 

 

(看完也不要只顧著自己買,記得送給老公/男友一份啊~逼他們用XD)

 

 

 


 

p.s.本篇文章與 分享王婚禮影片 無償合作,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