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上上週的新年假期,我手也沒閒著~~還是在網路上逛逛逛~((笑…

好像很多人都有在FB上看到”鑽石筆”的廣告吼?!

我也不小心手滑包了色…(欠揍XD) 詢問度很高~趕快來開箱 \^O^/

 

 

**本文非業配喔~是私人購買心得分享**

 

SNATCH 這個品牌我也是第一次接觸~

點進去網站之後才發現它東西蠻多的!!

不只是”鑽石筆”,還有很多閃亮亮的飾品們~

足夠女孩們逛很久了!!!

http://www.snatch-store.com/

 

 

↓↓↓另外,它的網站還有一點讓我逛很久的原因~

12.png

 

就是他好特別!每個產品下面,都會附帶介紹一首歌~

真的是很貼近女孩的心耶♥

逛逛街同時還可以聽聽歌,好想把所有歌都聽完喔 (喂XD)

 

 

 

2.jpg

↑來的包裝蠻精緻的,不只是厚厚的訂製漂亮紙盒,

外面還用塑膠袋很精美的封好(不是隨便黏一黏)~

 

這樣的確給消費者很好的印象!

也會提高再次購買的意願! (咦?又想買XD)

 

3.jpg

↑點點的紙盒真的蠻好看的~而且它很厚~

感覺之後還可以拿來裝小東西,值得收藏♥

 

而且因為剛剛外面有封塑膠袋,所以盒子非常乾淨^^

 

(感覺放在梳妝台的話,每次看到盒子就又想去逛網站了~XD中招@@)

 

 

4.jpg

 

5.jpg

 

6.jpg

 

↑包裝蠻細心的。

我買了5隻鑽石筆、一包替換筆芯、一副耳環、一個髮飾。

 

發現他們有附一張刮刮卡(我刮開是打9折)、

然後底下還有一張發票明細跟品牌說明 (忘記拍@@)

 

 

***

 

7.jpg

↑來開箱

【女孩的19克拉鑽石筆】

 

光是鑽石筆的盒子就感覺得到設計者的用心了~


這種拿來送人也好適合啊!!

 

所以我在初八開工那天,就送給我的女同事們一人一支筆了^^

 

“鑽石筆” 讓大家一起 “鑽” 大錢!哈哈!

 

 

8.jpg

↑這輩子總算看過19克拉的鑽石長怎樣了 ((笑…

超大顆!!

 

 

 

9.jpg

【女孩的19克拉鑽石筆】

玫瑰金、金、黑金、銀

 

 

10.jpg

 

11.jpg

我覺得實品的質感很好!!

不只電鍍的顏色漂亮、連重量也抓得剛剛好,不會顯得廉價!

 

 

材質 / 厚版金屬銅管材質 保色電鍍

筆芯顏色 / 黑 0.5 金屬油性筆芯

長度 / 13cm

玻璃鑽大小 / 19克拉

 

 

12.jpg

 

↑它的鑽石除了大顆,切割也蠻精細的,

而且我拿到的都是透明沒有刮痕、雜質的鑽石,

拿在手上真的超美♥

 

 

13.jpg

 

↑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寫起來到底好不好寫呢?

 

其實這真的是蠻 “個人觀感” 的問題耶~

我看網路上有人反映,說他的筆芯會動、

寫出來的字太粗、不是那麼好用。

 

但我個人能接受 “筆芯會動”這點,

因為這種油性的原子筆,本來就常出現筆芯會動的情況,

但我覺得這完全不影響我寫字啊!!

而且油性原子筆寫出來的字本來就是粗的,

可以接受的人才會買,不是嗎?!

 

我覺得他蠻適合拿來寫英文字~寫起來很流線、很美~

拿起來也不會覺得鑽石過重而感到礙手,

重點是質感超好,完全可以炫耀!

(如果放在家當裝飾就太可惜了~一定要帶出門、上班阿^^)

 

 

14.jpg

↑還有一個讓我下手的重點,就是它可以換筆芯!!

如果他今天是個不能換筆芯,用完就丟了的筆,我就不會買了!

 

偏偏它那麼美、還能換筆芯一直使用下去~

筆芯還有藍、黑兩種可挑,很方便^O^

 

 

***

 

15.jpg

接著是我買的髮圈---【玫瑰金地帶髮圈】

 

材質 / 合金電鍍 獨家訂製保色電鍍

尺寸 / 可調整彈性繩

 

16.jpg

↑表面看起來光滑平整,而且是少見的玫瑰金!!

 

只是我收到貨之前剪了短髮,所以還沒有機會使用到。

 

 

***

 

17.jpg

 

↑接著要介紹個人覺得 “超美”的耳環給大家^O^

(它的顏色怎麼跟我的指甲好搭~XD)

 

 

粉彩海星耳夾耳環 

 

材質 / 合金電鍍  珐瑯

尺寸 / 1.5 cm

 

噢噢~我真的覺得它很美!覺得買得很值得耶^^

 

18.jpg

 

我沒耳洞,所以都要買夾式的耳環~

我自己戴了這個一整天,它的耳夾不會痛,不錯!!

 

 

19.jpg

20.jpg

↑美吧美吧 ♥

這個戴上去真的蠻好看的~~好想去海邊玩喔 ((笑..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開箱分享~

不是廣告文,純粹個人心得,

每個人對東西的喜好和感受都不盡相同~

有興趣可以自己體驗看看喔^O^ 

 

 


 

p.s.本篇文章產品均為自行購買,純個人心得分享。 

 


 

** 延伸閱讀  ♬ ♬ **

【飾品類】

♥優雅又有質感的百元飾品,簡單就能當個細節美人~♪│Sandra 珊卓拉♥

♥飾品♥超美!近期私心購入的7款lovely百元飾品 開箱分享 ♥

♥飾品♥ 好的飾品可以妝點妳的女人味!私心分享我最近愛上的Almas♥

 

【穿搭類】

♥我的運動衣 就是要好看+修身!!Mollifix瑪莉菲絲‧ 動塑褲 & 撞色運動Bra♥

♥揹著超夯的大口包,在城市輕旅行~♪│Rakuten Bag精裝鐵牌版♥

♥終於找到“加長版”的好穿透膚褲襪啦!瑪榭。20丹新強撚紗。T型全透褲襪♥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