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以來自然捲+毛躁粗糙的髮質從小到大都困擾著我…

除了每年定期會做的離子燙之外,有質感又能持久的護髮一直是我所追求的!

尤其是要在一生一次的婚禮上當個美美的新娘,一定要有漂亮的髮色+柔順的好髮質囉!!

到A'mour體驗染髮+結構式護髮,真的是我很正確的決定呢^O^



2.jpg 


相信每個準新娘在拍婚紗和宴客之前,一定都會去整理一下秀髮吧?!


尤其是在跟新秘討論造型過後,新秘一直建議我去染個有質感的淺咖啡色系~

這樣婚禮當天編髮的線條才能更清楚的呈現

拍婚紗照時,如果你是追求韓風或歐風的女孩,更是要把頭髮染淺色一點,

這樣拍起來才會有唯美的夢幻感喔!




3.jpg 


很幸運的,我剛好收到了A'mour公關的邀約體驗!


我上網搜尋研究了一下,發現A'mour家的 結構式護髮”頗受好評,

這對長期受自然捲和粗糙髮質困擾的我來說,真的頗吸引人耶!

剛好藉著個機會,在婚禮前把頭髮好好染一下+認真護個髮~~♪



4.jpg 


↑我這次來到的是A'mour Hair Salon 171,也就是A'mour 2

2店位於公館捷運站附近,走路大概10分鐘左右路程。


不過它是在2樓喔,要來美髮的朋友要稍微留意一下招牌,別走過頭了 ((笑…



5.jpg 


A'mour 2 的裝潢蠻有趣的,大部分是走簡約風路線

但我坐的這個區塊又有點歐式鄉村風的裝潢感,視覺上挺舒適的,很有味道^^


今天要幫我處理一頭亂髮的設計師,聽說是A'mour 2 男神” Victor

(等一下最後會有我跟他的合照^^請大家期待一下~XD)




6.jpg 

在變身之前,先來看看我的亂髮…

NG 1.→從4月拍婚紗到現在,長出了一大段黑色的頭髮,很明顯的布丁頭!

NG 2.→本身就有自然捲,所以頭頂新生出來的頭髮都很毛躁!

NG 3.→很虛、很毛躁、沒有光澤的頭髮。亂糟糟的超難整理!


總和以上幾點,在跟設計師Victor討論過後,

決定今天先來做日系的半永久染髮+結構式護髮

至於很虛的髮尾,就等到婚禮過後一次剪短一點囉!




7.jpg 


髮色的部分,我選擇的是今年很流行的 “霧色系”

然後我選了粉紅棕色系,色號大概是12號。


因為我的膚色是白偏黃,以前染咖啡色系都會讓我的臉色變更黃,

染偏紅色系的氣色看起來比較好,所以這次就挑戰了粉紅棕色^O^



8.jpg 


↑決定好了之後,就先上染前的頭皮隔離劑囉!




9.jpg 


↑接著上染劑

好期待我的新髮色,希望能和日文雜誌上的Model一樣有漂亮的粉紅棕髮!




10.jpg 


↑上染劑中。

可以看得出是粉紅色的染劑吧~♪♪♪




11.jpg 


↑等染劑都附著之後,就可以沖洗掉了~

沖洗的同時,助理也順道幫我進行 結構式護髮”的程序




12.jpg 


↑其中最讓我覺得新奇的就是照片中的 奈米級”「熱壓氧霧化機」了!!

如同你們所看到的,「熱壓氧霧化機」會噴出像水蒸氣的霧氣~


它是利用高溫細緻的純離子水霧氣,建立奈米通道,打開毛鱗片,

除了修護髮質,也能使護髮產品容易滲透、讓髮質更加柔軟,

對於染燙髮的保養效果也會比較顯著!!




13.jpg 


↑經過「熱壓氧霧化機」“處理” 過後的頭髮。




14.jpg 


↑接著,結構式護髮最後一個步驟就是 水療”

這是能幫助護髮程序更完整、更持久的步驟囉!


我整個染髮+護髮過程大約兩個多小時,

其中設計師Victor助理都很細心、耐心的處理我的頭髮~

也告訴我很多頭髮保養的小方法,還回答了我很多的問題!

他們人真的很親切呢





15.jpg 


↑將將~這就是完成後的樣子!!

我的頭髮變得好美、好柔順又好有光澤感喔!整個人煥然一新 ((笑…




16.jpg 


↑好喜歡設計師Victor幫我的長劉海吹整的線條~


近看我的髮絲真的變得不毛躁又柔順了!!

而且在白光下,頭髮是偏紅的棕色系呢!不會太紅也不會太咖啡~好喜歡




17.jpg 


↑頭髮好好護理之後,有種說不出的輕盈感和柔順感

輕輕鬆鬆整理起來都不費工夫^^


像髮尾的捲度也沒有刻意再燙過,就是我原本的捲度再稍微吹整一下而已!

而且也有達到我想要的霧面感”^O^




18.jpg 


↑從背面看起來頭髮也不再那麼毛躁了!


霧面粉紅棕色好好看喔!這就是我心目中想要的新娘髮色 (灑花)




19.jpg 


↑黃光下看我的髮色就比較偏咖啡一點




 20.jpg 


↑很輕盈、柔順、又帶有點光澤感~


原來自然捲的人也能有這麼柔順、不用燙離子燙(過直的死板樣)的完美秀髮!

害我一弄完就想尖叫 (我沒誇張喔XD)




21.jpg 


↑對比一下~差蠻多的吧?!(左邊那樣是要怎麼嫁人啦~XD)


頭髮整理好了,整個人都自信了起來,即使都沒化妝看起來也有差耶! ((笑…




22.jpg 


↑最後附上我的設計師Victor的合照♥

真的很感謝Victor幫我大改造!成果我非常滿意呢^^


我當天整個弄下來的價位給大家參考一下(價位依頭髮長度會有調整)

結構式護髮 1200

霧色系染髮 2500



我是覺得還蠻公道的,不用很高的價格就能做得很好~完全贏得我的青睞

而且 “結構式護髮” 的效果也能維持得比一般護髮來得久,

對於像我一樣有髮質上的困擾的人,這是個蠻不錯的選擇喔!


我個人大推 A'mour Hair Salon ^__________^


附上資訊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囉↓↓↓



p.s.本篇文章與 A'mour Hair Salon 合作,純個人無償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