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春天」就是美白保養的最佳時間!

這個時候的天氣不會像冬天那麼乾、也不會像夏天那麼悶熱~擦美白品最適合!

4月號的ELLE美妝大使寶盒,要揭密的就是市面上17款不同品牌的美白產品

 

能一次試用到這麼多款的美白產品,真的好幸福喔♥

雖然我個人最愛的還是保濕,但是美白也是不能忘記的必做功課唷!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以下為個人使用後的真實感受,

並非每個人的肌膚適應度、敏感度、使用效力都相同唷!)

 

*******************************************************************

 2.jpg  

DR.WU VC微導美白淡斑精華】

Dr.wu這款淡斑精華是我這次試用那麼多款美白產品中,最喜歡的一個!

他的質地很水,非常滑順好推開!

剛擦在臉上的時候感覺有點涼涼的,擦完之後臉上感覺很滋潤,

完全不用擔心美白的產品用了會乾澀。

特別加強使用在需要淡斑的部位之後,覺得有變比較透亮唷!

令人相當期待持續使用的效果^^

3.jpg  

4.jpg    


 

 

5.jpg  

M.A.C亮白C潤色隔離霜】

M.A.C這款潤色隔離霜真的很有提亮的效果耶!

我試用的第一次就被它嚇到了!好好用!

雖然在推開的時候覺得他有點偏乾,

但是後續上妝的持久力很好、也不會覺得黏黏悶悶的不舒服!

擦了他之後感覺臉變亮了,潤色但不會死白~讓人愛不釋手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SKII這款精華液有添加一些亮粉在裡面,

擦起來感覺臉亮亮的,變得比較立體小顏!

淡淡的香味,延展性很好的質地都是很推薦的部分!

唯一可惜的是,對我這種偏乾性肌膚來說他略乾了一些,

擦在臉上過一下子感覺臉緊緊的。

不過不會刺激,較推薦給中性、油性肌的人使用唷!像我媽媽就很喜歡^^

11.jpg

12.jpg    


 

 

13.jpg  

NARUKO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精華】

這款紅薏仁的產品蠻特別的地方是他真的有薏仁的味道耶!

感覺成分真的非常天然!

透明水狀的質地,好推開、吸收快、延展性極佳、滋潤度OK

而且不會讓弱敏肌的人覺得刺激唷!

14.jpg  


 

 

15.jpg  

clé de peau BEAUTÉ激光鑽白菁萃】

肌膚之鑰這款鑽白菁萃香味好迷人!

乳白色液體狀,相當滑順好推,延展性極佳,

擦在臉上還可以稍稍做按摩,非常棒!

對乾肌或熟齡肌的人來說,他的滋潤度相當好;

中性肌、輕齡肌可能會覺得他剛擦的時候有點黏,但過一陣子就好了。

屬於一款潤澤度較高的產品。但持續保養後肌膚會有光澤感^^

16.jpg  

17.jpg  


 

 

18.jpg  

DIOR雪晶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

DIOR這款三效勻淨精華,是透明的凝霜狀,裡面帶點細微的亮粉

還有著DIOR保養品的經典香味,好香

他也是一款好推開、延展性高的美白產品

絲毫不用擔心他的滋潤度,我覺得蠻好的!

臉上肌膚擦過他之後有種霧面感,肌膚摸起來滑滑的,

膚色看起來也比較均勻一些呢!

19.jpg  

20.jpg  


 

 

21.jpg  

CLARINS肌鏡光美白精華液】

克蘭詩這款美白精華,感覺真的有"鏡光"的效果,透亮透亮的

透明液狀的質地,延展性佳,剛擦在臉上略黏,

之後吸收完全臉摸起來是很平滑的!

倒是香味偏濃,維持克蘭詩保養品一貫的香味。

22.jpg  


 

 

23.jpg  

Estee Lauder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

雅詩蘭黛這款透白修護精華我是真的有買!而且我是買一整套!

 

26.jpg  

一直以來就是該品牌愛用者的我,相當喜歡他這次新的系列。

除了有淡淡宜人的香味、偏乾肌人最愛的絕佳滋潤度、高延展好吸收的特性

也確實讓肌膚看起來更透亮了呢!也讓肌膚更吃妝!

不過乳液狀的高滋潤質地,對於油性、中性肌的朋友要考慮一下了,

夏天的時候在冷氣房使用會是很不錯的選澤唷^^

24.jpg 25.jpg  


 

 

27.jpg  

KANEBO BLANCHIR SUPERIORW多元極效潤白晶α

佳麗寶這系列的美白產品有口皆碑,像我妹妹就是這系列的擁護者唷!

白色乳液狀的質地,也是蠻好推開的!

而且算是清爽無負擔,很適合中性、油性肌人使用。滋潤度OK,不會乾。

重點是一擦完真的看得到透明感~我覺得是這次試用的幾款產品裡面,

肌膚瞬間透亮感最顯著的,好像透明了一層一樣()

28.jpg  

29.jpg  


 

 

30.jpg  

SISLEY極致賦活美白精華】

SISLEY這款美白精華一樣有著品牌獨特的草本植物香味

擠出來是乳黃色的乳液狀,但是一推開就變很水!

質地不會刺激,滋潤度中等,不會太乾也完全不會黏,適合一般膚質的人使用。不是瞬間讓你驚豔的類型,但持續使用會看得出效果。

31.jpg 32.jpg  


 

 

33.jpg  

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倩碧這款淡斑精華我之前有買過,擦完之後會覺得臉滑滑的很好摸

肌膚也蠻平順,斑點的地方看起來會有點變霧霧的!

他屬於偏凝膠狀的質地,剛推開的時候會覺得比較黏,但過一下子就不會了,

取而代之是滑順感。感覺適合任何膚質!也是屬於細水長流的款,用了會上癮

34.jpg  

35.jpg  


 

 

36.jpg    

Elizabeth Arden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伊莉莎白雅頓的修護膠囊算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身邊的婆婆媽媽們都知道他、而且還相當喜歡!

一次是一顆膠囊的用量,擠出來就是霧面感的膠狀質地

推開的時候感覺很滑順,像絲綢一樣~

但是對於年輕肌膚不太適合,因為擦到臉上會覺得偏油。

但也是因偏油而且滋潤度和保濕度都非常優秀,所以臉看起來也會比較亮!

淡淡的香味,很推薦給熟齡肌膚!也是一款持續使用才能看到改善效果的產品。

37.jpg  

38.jpg  


  

39.jpg  

Guerlain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

嬌蘭這款肌因再造白金萃,一打開就先覺得好香唷!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很好推開,推開變水狀,好吸收

在擦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涼涼的,但肌膚觸感略黏。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一擦上去就覺得肌膚好像變得薄透了一層一樣,有透明感!我自己弱敏肌用稍微有點刺激,比較適合中性肌使用喔!滋潤度中等^^

 40.jpg  


 

 

 41.jpg  

L'OCCITANE白皇后煥白精萃】

歐舒丹的白皇后煥白精萃,打開是舒服的淡花香,而且是很水狀的質地唷!

擦起來還蠻清爽的,不會黏膩,但是滋潤度很優。

一推開來的時候味道就淡掉了,但是擦過的肌膚看起來略為透亮,

算是長久投資款。

42.jpg  

43.jpg  


 

 

44.jpg  

shu uemura 4D透白精華液】

植村秀這款4D透白精華液真是太讓人驚艷了!

他擠出來竟然是粉霧狀的粉紫色,有點像是芋泥那樣()~

味道也是比較重的草本味!太特別了啦!

擦在臉上會覺得有點涼涼的,但是他的延展性超級好,可以大面積推開按摩!

可能是因為顏色的關係,肌膚看起來比較白,膚色也變得較均勻

保濕度中上,臉摸起來滑滑的!喜歡嘗鮮的人一定要試試這款^^

45.jpg  

46.jpg  


 

 

47.jpg  

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

ZA這瓶3 in 1,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一次搞定好方便喔!

算是CP值最高的一瓶。而且滋潤度OK,也算是清爽不會有太大負擔

適合各種年輕膚質用。擦上去感覺蠻透亮的,延展性也很好唷!水水的!

48.jpg  

49.jpg  


 

 

50.jpg  

VICHY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

這麼""的面膜精華我還是第一次用到,裡面含有薇姿溫泉水,可以舒緩,

所以敏感肌膚也能適用。

除了當美白精華,還可以輕敷臉上10分鐘當作美白面膜使用

淡淡的香味加上水嫩的質地,在敷臉過程很輕鬆!敷完覺得肌膚好透好白喔!

但有點偏黏,我想我會在冷氣房使用它^^

51.jpg  

52.jpg  


 

**你也想試用看看 "優秀美白產品"  嗎? 這篇文章在我的FB有辦試用抽獎喔~ 歡迎到FB粉絲團看看!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PK試用心得囉~個人真實試用,非廣告文!希望對大家有幫助^O^

 **延伸閱讀"ELLE美妝大使"文章↓↓

1. 8款春夏唇彩篇→ http://devilangel12.pixnet.net/blog/post/44641618

2. 10款春夏底妝篇→ http://devilangel12.pixnet.net/blog/post/44879959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ELLE 美妝雜誌 贊助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