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兩款很特別的面膜+眼膜~

1.jpg  

之前逛藥妝店的時候我就有發現它的包裝圖案跟一般的面膜很不一樣!

除了放上外國女生的復古黑白照片、還有它的標語跟名稱太有趣了~

2.jpg  

“Faith in Face天生名膜”全系列總共有5款面膜+1款眼膜:

深層保濕水凝膠面膜(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

極致亮白水凝膠面膜(我不懂夜的黑)

彈力緊致水凝膠面膜(抱緊我,在地心引力消失之前)

細緻毛孔水凝膠面膜(我和毛孔永不相見)

修護滋養水凝膠面膜(比戀愛更營養)

舒緩亮白水凝膠眼膜(哪隻眼睛說我累了?)

這些名字是不是太可愛了?!我全部都好想要喔~()

3.jpg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是在11月的時候登台的!

之前在韓國和香港已經掀起了話題~

除了包裝圖案很討女生歡心、還有就是它的SLOGEN實在太幽默又貼近人心~

根本把女生想要的願望全部都講出來了呀♥

4.jpg  

這次托VOCE雜誌的福,我試用到了其中兩款:

極致亮白水凝膠面膜(我不懂夜的黑)、

舒緩亮白水凝膠眼膜(哪隻眼睛說我累了?)

現在就來開箱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jpg  

【極致亮白水凝膠面膜(我不懂夜的黑)】

6.jpg  

一個包裝3入。

7.jpg  

包裝盒上有好有趣的說明~

適用膚質:一般肌膚,欲擁有如電影女主角般膚質者。」也太勸敗了吧~XD

 

8.jpg  

他們的面膜特別的地方就是獨特水凝膠材質~

 

有別於其他市面上的面膜,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是依照與肌膚相似的水油平衡設計

聽說這樣精華的成分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喔!而且也蠻服貼的!

9.jpg  

採取上下兩段式的設計,要先敷下半部~

先撕開厚的膠紙、薄膠紙先留著~

10.jpg  

↑面膜的那一面貼合肌膚,然後再把薄膠紙撕掉~

 

11.jpg  

↑接著敷上半部,也是一樣的方式。

我發現這種水凝膠面膜好像比較不會在拿的過程中一直滴落精華液喔!

12.jpg  

↑面膜的那一面貼合肌膚,然後再把薄膠紙撕掉~

 

13.jpg  

所謂的水凝膠面膜給我的感覺好像就是有點像果凍面膜那樣~

敷的時候冰冰的,聽說如果放進冰箱之後再敷,精華會吸收的更快~

(但現在冬天天氣太冷了,我沒有勇氣嘗試~XD)

 

特別的是,這種水凝膠面膜是可以敷30分鐘的喔!!

有別於其他面膜通常不能敷到讓面膜乾掉~~這款面膜是可以的!!

可以敷到精華液都被吸收了之後再把果凍狀的凝膠拿下來!

14.jpg  

這款極致亮白水凝膠面膜(我不懂夜的黑)大家可以自行斟酌在想要提升肌膚暗沉狀況時使用~

 

我自己膚質對美白面膜比較容易過敏長紅疹,敷這款不會喔!

但是臉頰上比較乾燥的地方,再敷這款面膜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癢癢的~

不過一下子就沒事了,而且也沒有引發過敏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jpg  

【舒緩亮白水凝膠眼膜(哪隻眼睛說我累了?)】

16.jpg  

17.jpg  

一個包裝4入x2枚。

 

18.jpg  

眼膜的部份也是和之前的面膜一樣,有一層厚膠紙、一層薄膠紙。

19.jpg    

先撕開厚的膠紙、薄膠紙先留著~

 

20.jpg  

面膜的那一面貼合肌膚,然後再把薄膠紙撕掉~

 

21.jpg  

↑↓給大家看看哪隻眼睛說我累了~()

22.jpg  

我覺得一般來說,眼膜都比較不容易在第一時間看出來效果(跟面膜比)

要持之以恆的敷,才能讓眼周肌膚別那麼快老去~

 

不過如果你是因為眼下肌膚太乾、上妝會浮粉的話~

在上妝之前敷眼膜我認為非常有效喔!!眼下的地方會比較不乾燥好上妝!

而且敷個冰冰的東西在眼睛下方,本來就可以稍微消水腫

23.jpg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開箱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O^

身為現代女生很幸福的一件事就是有好多新奇的美妝保養品可以體驗呢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點我)官網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