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潤膚油只適合冬天呢?即使是炎炎夏日,肌膚也是很需要被滋潤的!

而且,有擦上油的皮膚看起來會亮亮的有光澤,為美麗加分不少呢

1.jpg  

↑比基尼和潤膚油,這兩種東西感覺兜不在一起~

但在我用過 PAUL & JOE 4月上市的新品--橙花輕盈植萃潤膚油 之後,

才發現自己再也不能沒有它了!今年夏天我都要帶著它遊山玩水~

3.jpg    

橙花輕盈植萃潤膚油的產品形象照看了就覺得好清爽舒服喔

 

因為抱著想要好好試用的心情,我6月中很不怕重的帶著它跟我去了沖繩玩~

也是因為這樣的契機徹底改變了我對的迷思、以及旅遊常見的苦惱!

2.jpg  

首先,誰說潤膚油就一定很油膩膩?只適合乾肌使用?

 

Ans: 錯!這瓶植萃潤膚油就非常的清爽、而且吸收超快速的~

擦完過不到1分鐘就可以把衣服穿上,也不會覺得有黏膩感!

輕盈but滋潤的質地也很厲害,即使是給我偏油性的朋友使用,也不會覺得太油。

在油類產品裡面算很清爽,有的乳液類產品甚至都還比它黏膩很多呢!

 

4.jpg  

再來,出門旅遊嫌麻煩,懶得帶乳液?夏天這麼熱,皮膚哪需要滋潤?

 

Ans: NO NO NO!不管是平日還是出去玩,夏天待在冷氣房的頻率太高了~

像我自己每次住飯店,隔天起來都覺得皮膚好乾、腿上肌膚有時還會白白的;

或者是長時間待在辦公室吹冷氣,動不動就覺得渴、臉上也容易脫妝

這些都是身體缺水的徵兆,千萬不要等到乾到發癢才來補救喔!

 

5.jpg  

第三,比較滋潤的油類產品常常都有一股油味不好聞?

 

Ans: 怕油埃味的人,可以挑選精油類的潤膚油喔!

精油類的產品多數都屬植物性配方,有著聞了可以舒緩身心的味道在~

洗完澡後擦在身上,就好像在做SPA;也可以在手掌心搓揉後聞一聞,會很放鬆

 

6.jpg  

第四,白天在外曬了一整天,只要沒被曬傷紅腫脫皮,就是Safe了?

 

Ans: 大錯!我們的肌膚接觸陽光的時間越多、老化速度就會越快~

有的時候肉眼看起來好像沒有事,但其實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已經受傷了><

而老化除了會產生皺紋,還有像是乾燥、脫皮、暗沉

所以就算沒曬傷,也是要在洗澡之後多多補給一些舒緩、修護、保濕的潤膚品。

 

7.jpg  

第五,玩完水之後的皮膚好像都比較乾,但只要多多補充水分就夠了?

 

Ans: 當然不夠!海水和游泳池的水都會帶走我們肌膚表面的水分~

所以在沖澡之後,身上也一定要擦點東西來鎖住水份喔!這樣才會有好膚質!

 

講了那麼多,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對夏日的保養有不一樣的看法了?!

8.jpg  

說到這瓶橙花輕盈植萃潤膚油~趕快給你們看一下它的質地跟擦起來的感覺

9.jpg  

我喜歡它擦在肌膚上的那種光澤感,KIRA KIRA

10.jpg  

除了有大量的柔滑潤澤油讓它的延展性非常好、肌膚也變得更柔軟之外,

還有著七種天然萃取植物油成分在呵護著塗抹過的肌膚!

11.jpg  

淡淡香香的甜橘味我超級喜歡♥不管是男生女生接受度都很高喔!

最愛在每天洗澡之後好好地用它來保養身體了~

肌膚那股柔潤的觸感還有清新的香氣,讓我能放鬆的睡個好覺!

12.jpg  

我因為是乾性肌膚,所以對潤膚產品相當挑剔,試過好多產品所以小有心得~

有的時候剛擦下去滋潤感重的產品不一定會持久、也不一定可以被吸收~

而太過清爽的產品對我來說又根本沒效

 

這次使用了橙花輕盈植萃潤膚油,覺得它的滋潤度還OK

比起同性質的保養油,它真的是很輕盈接近無感呢~

個人的經驗是擦完之後待在冷氣房裡超級舒服,會一直覺得皮膚好嫩

但可能就不適合油性肌膚、易流汗的人在太過悶熱的天氣擦它囉!

 

推薦給中性或乾性肌膚人在夏天使用(冬天會不夠滋潤),或是想SPA放鬆的人~

只是它吸收太快了,我每次都要按壓好多下才完成全身保養,感覺有點奢侈()

不過它的亮澤感、擦完不感覺有負擔的觸感、超棒的香味都大加分^O^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唷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點我)官網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