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控請注意!經典小棕瓶又出新一代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ESTEE LAUDER的超級粉絲,你一定不能錯過第六代修護露

如果你還沒追隨ESTEE LAUDER的小棕瓶,那請你這次一定要好好地了解它!


這幾天大家有看電視嗎?如果有的話你們應該有看到雅詩蘭黛的新廣告~

就是趴在床上說”一覺醒來 變年輕”的那個外國女生~(笑)

8月1日開始販售的「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最近應該隨處可見它的廣告!


因為品牌公關的邀請,我有幸能在7月中搶先參加新品記者會。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記者會的場景花絮~現場有一面擺滿新品的牆,相當壯觀!
當天的主持人是曲艾玲,還請來知名馬戲團團員、知名模特兒公司的Model,
會場佈置的非常有氣勢,畢竟是該品牌的明星商品新配方問世

*****************************************

緊接著我迫不及待要跟你們介紹今天的主角---「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經典的棕色復古藥瓶瓶身,加上滴管式設計,就是修護露系列的最基本形象。

這樣的棕色瓶身可以避免日曬等外在因素對產品品質的影響喔!

也是大家暱稱它叫”小棕瓶”的原因♥

↓我忍不住要拍給大家看看我梳妝台上的雅詩蘭黛家族~證明我是愛用者!



我是去年開始入手第一瓶「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右圖左邊)

因為去年的廣告說從25歲起每個女生一定要擁有一瓶~(我去年25)哈哈!

 

一用之後就欲罷不能,它的保濕修護效果對我這混合偏乾肌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而他們家的乳霜也是超滋潤,適合偏乾肌在冬天、夏天冷氣房中使用(左圖左邊)

另外美白系列(左圖右邊)就成了我夏季白天必擦的產品囉!

當然,不管白天、晚上、冬天、夏天,貫徹所有保養的主軸就是” 小棕瓶”!!

 



第六代的新品「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這次依舊主打夜間修護、日間防禦

貫徹了該品牌修護系列的概念--「夜晚是肌膚修護日間傷害最佳的時段」。

 


↑這次新品在瓶口環的地方變成了全金色的,而且摸起來有立體感。

50ml / NT3,800 不平價,但是一分錢一分貨,抓住年輕你要不要?


我相信新聞稿上提到的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DNA機能再生修護科技、

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肌膚日間防禦配方,對我們一般人來說可能難了解…


所以,我簡單的來說,我們人體本身就有一種所謂的”細胞淨化再生機制”,

可以踢除老舊雜質、修護、優化肌膚細胞。尤其是在晚上睡覺的過程中進行。

所以我們才說要睡”美容覺”,這也是為什麼如果熬夜、睡不好,肌膚就會不好!


那這次「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除了維持前五代的修護露專利特色,

另外還加入了新研發出的新技術,可以加強肌膚天然運作機制,讓效果更顯著!


新的產品有三大特點:

1. 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加強肌膚本身的修護酵素,清除環境汙染對肌膚造成的烷化傷害。

2. 日間防禦---含高效抗氧化複合成分,對抗環境自由基。

3. 修護打底---高單位玻尿酸,建立肌膚自行防護、修護的環境,並深層保濕。

**而且完全不含油脂和香料、無致痘成分,並通過皮膚科與眼科醫師測試。


↑試在手上,乾乾的肌膚有變亮、變滋潤的現象♥

新的「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和前一代「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相比,

我覺得味道變得比較淡、比較好聞(但都是不含香料的喔);

另外吸收的速度也變快了,前一代的剛擦起來比較黏一點。


一擦完立刻有感,而且會持續很久,就是我最喜歡雅詩蘭黛修護露的地方,

眼下的黯沉少了、兩頰毛細孔變細了、斑點變淡,小小的痘疤也會慢慢消失~

它也算是導入型精華液,不管你是用什麼其他品牌的精華液、或美白型精華液,

化粧水之後先擦它,然後再擦別的,你會發現吸收效果變好了!

↑我這陣子每天都熬夜,如果沒擦保養品的化肌膚的蠟黃暗沉難以形容…

但用了「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肌膚滋潤度會提高,

保水度夠膚色自然就會變透亮,膚色不均現象也會改善,接著上妝就比較輕鬆♪


↑上圖的肌膚是不是很亮、很滑、很滋潤 ♥ (這對乾肌來說也太難得了)

保養品本來就是要讓你擦了變漂亮,繼而讓自己更有自信更開心,

不能馬上有感覺的產品我不愛;只是油脂在表層,感覺沒有吸收的我也不推!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一覺醒來 變年輕”是空談、人不可能跟時間競爭,

當然如果一覺醒來瞬間從30變18那也太嚇人,是魔法了吧!!

但是我覺得這個Slogan應該是一種態度、一種目標!

怎麼樣利用現代的科技、保養品輔助,讓臉上的歲月過得慢一點,

我認為”不變老”其實就是”變年輕”!


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這次給我最大的驚喜,

就是我每天醒來到廁所照鏡子時,看到皮膚質感好好會忍不住微笑♥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當然大家還是要跟我一起努力早睡早起啦!

***************************

【小禮物時間】今天要送出我超愛的「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試用包1包!


請在8/8前留言:幾推+幾讚+「我想試用!我想要一覺醒來變年輕!」就可以囉!
會再抽出一名幸運兒♥

另外,雅詩蘭黛粉絲團也可以填資料兌換試用包喔↓
 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fref=ts

也請大家給我推推or讚,讓我有動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心得~3Q

**延伸閱讀"雅詩蘭黛"文章↓↓
♥彩妝♥【VOCE Reporter發文】不脫妝的漂亮好氣色!雅詩蘭黛全新純色晶灩炫彩玩色水漾頰彩 #03 X-Pose Rose
♥活動♥雅詩蘭黛 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護膚中心初體驗

♥保養♥水‧透‧亮!雅詩蘭黛 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 ♥ 新品體驗

♥活動♥ 眼部專用的精華液!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部落客體驗會花絮
♥保養♥【VOCE Reporter發文】眼部專用的精華液!好神奇!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美妝♥【VOCE Reporter發文】電力加倍的秘密大公開?!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大開眼界雙色睫毛
♥保養♥ 4月號 VoCE Reporter 試用日記 - 雅詩蘭黛晶燦光保濕晚霜+飾色隔離乳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8/22開獎囉!! 恭喜2F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