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嘗試到一款凝露狀的腮紅大感驚艷!


就是
6/1全新上市的雅詩蘭黛全新純色晶灩炫彩玩色水漾頰彩



好的,也許你們會跟我一樣覺得這個名字怎麼
落落長那麼難記又饒舌()


但我相信一旦用過一次之後,你們就會記住這個特別的產品了
 


(本篇文章為邀稿文章~同步刊登於VOCE編級快報)

不怕你們笑話我,我其實是第一次嘗試這種
凝露狀的腮紅,


剛開始有點難以適應,因為用手指頭沾取的話,手指頭會一直紅紅的


感覺在外補妝頗麻煩,就算用濕紙巾和肥皂也洗不乾淨
(顯示防水抗汗能力強)


但是我發現會越用越上癮耶!!因為它的顯色度很棒、持久度也超強的

根本就不用煩惱夏天狂流汗要補妝的問題我粉底都快掉光了腮紅也還在!! 

所以會一直保有健康好氣色的樣貌
~是不是很優秀♥(前提是塗抹量要恰到好處)

 


我這次拿到的試用色號是
#03 X-Pose Rose名字非常特別!

一拿出來看到是金色的蓋子、還有ESTEE LAUDER的雷刻就覺得很典雅高級♥

雖然瓶身塑膠感很重,但換個角度想,這樣攜帶方便不怕摔破又輕盈呢! 



別看它外包裝的顏色是那麼鮮豔的桃紅色就和我剛開始一樣嚇到
~()

其實裡面裝的顏色非常好看、不會可怕,反而還會讓肌膚顯白唷!



Size
大概就是手掌大小,8g。絕對塞得進包包不太佔空間!



為大家簡單整理
這款全新純色晶灩炫彩玩色水漾頰彩的設計理念和特色:

@彷彿彩色玻璃紙般的水感色彩---漂亮微燻好氣色


@
清透的創新凝露質地&絕對光感顯色科技---打造薄透水漾頰彩


@
充滿水感的配方、天然萃取精華與滋潤成分---持久保溼


@
標榜無油、不制痘成份,且通過皮膚科和眼科醫師測試



水漾凝露狀的質地,看起來很紅
~

但和膚色融合就會變成很容易接受的淺桃紅色  



它跟一般粉體腮紅最大的不同當然就是滋潤度
~

水水的凝露狀腮紅降低了兩頰粉很厚、或是肌膚很乾裂浮粉的可怕狀況,

也恰好讓兩頰看起來比較澎潤、看起來也比較像從裡透出來的紅潤感

這種質地當然也比粉狀的還不容易脫妝(姆哥)



使用方法
也很簡單,用手指、海綿、粉底刷都可以(我偏愛用手指)

 1.    上完粉底之後,用畫圓的方式將它塗在兩頰的蘋果肌上、然後再刷上蜜粉,就有由裡透出來的紅潤自然感

2.    底妝定妝之後再使用也可以,紅潤度會更明顯,像剛運動完一樣! 
 

 


我上週六、日出門,天氣太熱狂流汗,底妝都要掉光了腮紅還很明顯呢!

看起來很自然、氣色很好對吧~



這款
雅詩蘭黛全新純色晶灩炫彩玩色水漾頰彩我真的是越用越喜歡了

也推薦給追求不脫妝頰彩、或是想要自然好氣色的妳唷
\^O^/

 
**延伸閱讀 雅詩蘭黛:彩妝系列:
♥美妝♥【VOCE Reporter發文】電力加倍的秘密大公開?!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大開眼界雙色睫毛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部落格 (←點我裡找的到唷

p.s. 我終於開了粉絲團唷~^O^ (請點無名左邊連結)


粉絲團名稱是"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