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母親節入手的Jill Stuart粉橘色眼彩凍剛好符合今年春夏的主流,


除了橘色系的彩妝夯翻天之外,惹人憐愛的臥蠶妝也是春夏重點之一!



今天我就來用手邊新買的彩妝品們玩仿妝吧
~



↑這次眼妝和眉妝的主角們
~


1. Jill Stuart
晶耀眉彩餅 03 Olive Brown

2. Jill Stuart光燦寶石眼彩凍 19 passion fruit

3. RMK 眼彩筆 (2月買的,但RMK的網站上已經找不到產品名稱 = =)

4. Paul & Joe釉彩零暈染防水眼線筆 02 咖啡色(CAFE)



剩下是配角們↑今天的底妝就是用這些完成的唷!之前都有分享過


ESPRIQUE
光透美肌防曬粉餅UVIPSA 三色遮瑕膏 

COFFRET D’OR
微笑俏顏修容恆采修色粧前乳ELSIA #RO681脣膏

CHANEL睫毛夾HR蕾絲睫毛膏

 

↓接著就開始今天的妝容囉!底妝畫好之後長這樣
 


Step 1.
→【Jill Stuart光燦寶石眼彩凍 19 passion fruit



一直都很喜歡
Jill Stuart家的眼彩凍,很像果凍的質地,顏色閃閃發亮,


非常顯色又不飛粉,混搭或是單擦風格不同,也很適合用來打底,


抹多抹少顏色呈現出來的感覺也有差!
 

19 passion fruit是今年春天的限量新色,是粉橘色的超級美!



如果怕擦在眼皮上會有膨脹效果的人,可以拿它來做打底,再疊上其他顏色,


不然就是一定要加上黑色、咖啡色的外眼線,才不會看起來腫腫的!

我是在眼摺內部擦比較深,然後往外暈開~


其實顏色有點淡,我重複抹了三次才拍得出這樣的效果!


但我非常喜歡它細緻的亮片


Step 2.
→【Paul & Joe釉彩零暈染防水眼線筆 02 咖啡色(CAFE)


當初買這支眼線筆其實是誤打誤撞的
~


因為我最愛的
Jill Stuart咖啡色眼線筆不見了,所以臨時靠櫃Paul & Joe


買了之後還算滿意呢!顏色介於深咖啡和淺咖啡之間
~沒有亮粉



抗油抗暈染的程度還不錯,下筆後的滑順度很棒喔!


小缺點是筆尖一定要削尖比較好畫,如果鈍鈍的會不容易畫出顏色


Step 3.
→【RMK 眼彩筆】


這隻眼彩筆是農曆過年前買的,我不清楚現在還有沒有賣,


我在官網上沒有找到它
但我覺得它超好用耶!


可以當眼線筆也可以當眼影筆,化起來非常滑順
~


淡淡的金粉色拿來話臥蠶比較不會那麼假




如果要加強水汪汪的效果,可以在上眼皮中間的部份多加上一點亮亮的顏色!



這樣基本款妝感就完成囉!粉橘色的眼影真的很有桃花妝的感覺
~

 



可以再視個人喜好、場合加上睫毛膏、假睫毛
等等。

(我個人是走淡妝路線的)

Step 4.→【Jill Stuart晶耀眉彩餅 03 Olive Brown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畫眉毛
()~

之前都沒有畫眉毛的習慣,這次首度嘗試!


因為
Jill Stuart這款眉餅實在是長得太可愛了,所以當初就一起買了下來,


聽說初學者用眉餅
()比用眉筆容易上手~的確滿好畫的~


因為我是黑頭髮所以選了比較深的
03 Olive Brown


↓這次的『
PONY女王輕甜臥蠶妝』就完成囉!



男生好像都很喜歡女生有臥蠶耶!似乎有比較惹人憐愛的感覺!

跟我一樣沒有天生臥蠶的人可以試試看用化的,一樣很有效果唷~




畫了亮亮的臥蠶之後,笑起來真的有比較小女人的溫柔氛圍呢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主題囉!^O^


p.s. 我終於開了粉絲團唷~^O^ (請點無名左邊連結)
以後開獎的訊息也會在那裡同步公佈~
6月底前加入粉絲團,並且回本篇留言告訴我你已經加入的人,就可以獲得"FB粉絲團加碼小禮物"唷!
記得回來無名告訴我你的FB帳號作確認+你的收件姓名地址電話資料,小禮物一人限領一次,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