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天氣陰晴不定,還是忍不住想畫上漂亮的粉嫩妝出門,這就是春天吧!

 



大家總是說,春天是戀愛的季節

在彩妝上,各大品牌也都在春天推出浪漫的粉嫩色新品~整個充滿戀愛的氛圍!

 

我心目中覺得最適合今年春天的妝容就是淡淡的粉紅重點(脣色、眼影二擇一)

再搭上今年春天的底妝主流人偶肌”(詳見VOCE 4月號 p.82)

睫毛夾翹、但眼線不明顯或是不用眼線,打造乾淨無瑕的戀愛系女孩兒~  

 


那、我今天就來用手邊的兩樣主力產品
--FASIO #BE-1眼影+ELSIA #RO681脣膏,


很簡單先畫好底妝之後,再
2分鐘,Total 5分鐘就能畫出甜甜戀愛感囉!
 

 


FASIO #BE-1

這盤#BE-1乍看是基本大地色的組合,但是你們可以發現它的金粉超級美的!

它是金杏色+金深咖啡色,亮粉偏大顆,但是顯色度極佳!

 



手指輕輕一抹顏色就跑出來了,跟一般很亮很亮但看不見什麼顏色的日牌不一樣

 



重點是,我眼皮算油,但擦了它一整天下眼瞼也沒有感覺髒髒的,頗難得!


我常常擦大地色系眼彩盤的深咖啡,到了晚上都會下眼瞼黑黑的,但這不會

而且這盒是很實用的顏色,上班下班很多場合都能用,四季皆宜~()

 



↑今天假日出門輕便就好,所以眼妝我就只有畫眼影;平時上班會再加睫毛膏。

 

 


ELSIA #RO681

自從我拿到這支唇膏後,它每天都沒有離開我身邊,我隨身都要帶!

因為我覺得它好好用喔,顏色飽和但不深、卻又像護唇膏一樣有滋潤效果~

 



↑我個人不喜歡唇蜜的油亮、不喜歡乾乾的脣膏、嘴唇又乾到不行
~超級囉嗦的!


這款脣膏剛好解決了我的問題,它的顏色是玫瑰粉紅,不會太深,


擦了之後嘴唇很滋潤但不會油油的,這樣低調的點綴我自己很愛♥

 



很好,這樣就完成了今天的春天戀愛系輕彩妝囉!


其實底妝乾淨無瑕也是一個大重點,但今天主要是跟大家介紹眼影
+脣膏^^

 



據我所知,很多男生並不喜歡女朋友約會擦油油黏黏的唇蜜、或是大紅色的脣膏,


除非是特別場合,不然兩人自己約會都選正常的淺色脣膏
or護唇膏才是上上策!

而且會讓男生心動、想好好談戀愛的妝容也都不是太艷麗的那種,

完美的底妝加上好氣色的脣彩、頰彩妝點,再來增加精神但無害的眼妝,

也許這才是完美的鄰家戀愛系女孩兒吧~()
 

大家也來開心的玩出適合自己的戀愛系彩妝^O^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點我)官網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