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介紹了部落客體驗會的花絮,

還有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的比較

現在要來好好的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之後的心得!




↑以上這四瓶就是我1月陸續開始使用的保養品。(除了最右邊那一瓶,其他都是從1月10開始試用)

左邊兩瓶是我自己新買的
的皮膚超乾,秋冬一定要用超滋潤的乳霜!


去年託
VoCE的福讓我試用到雅詩蘭黛的「晶燦光極致亮透高效保溼晚霜


在一用便驚為天人、念念不忘的情況下,我今年冬天立刻掏腰包補貨!


還連同「晶燦光極致亮透保溼霜」(日霜)一起入手了!哈!



↑那右邊這兩瓶就是前面介紹過的修護產品,用過之後我也是深深愛上啊♥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雅詩蘭黛是第一個提出
DNA修護』的美妝領導品牌,


而這瓶超智慧
DNA特潤修護露也是他們家好評不斷的重量級商品喔!


標榜可以修護肌膚已受到的傷害
+預防未來的傷害,讓肌膚維持現在的顛峰狀態!

沒有香精
的成分也讓人用了覺得安心




↑照片還滿明顯的,擦上
DNA特潤修護露之後的膚質比剛洗完臉滑嫩很多!


我去年
12月的時候肌膚狀況很差、非常乾,所以才去買了他們家的晚霜~


那時櫃姊給了我一瓶小小
7mlDNA特潤修護露試用,

不騙你!每天早晚光是擦了DNA特潤修護露就已經覺得皮膚狀況改善很多,

再擦上乳霜就更保溼了!有點後悔我怎麼不早一點發現這產品啦~~ 


我用了之後不會過敏,即使是生理期也沒有長痘痘,

毛孔看起來變小了、皮膚的乾荒也得救了!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先簡短介紹今天的主角 超智慧
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裡面三種高效強大科技:

1.      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適時、有效地修護改善眼周老化現象

2.      烷化防禦修護酵素:持續修護眼周因臭氧、污染物等所造成的傷害

3.      全新抗敏成分:自然防護與修護脆弱眼周,改善黑眼圈、浮腫等問題



大家知道嗎?眼部肌膚的滲透力是臉部的
5喔!


意思就是說,每天環境中的汙染、有害物質和人類活動產生的無形殺手
臭氧


這些都很容易就穿透眼周
~造成肌膚DNA損傷和細胞發炎~(好可怕~)


我們的老化問題:像是皺紋、黑眼圈、乾燥、浮腫等等也跟這些有關喔!


當然啦生活作息不正常、晚睡、抽菸、遺傳、過敏這些也是主因之一。



使用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時我是用無名指由眼尾往眼頭抹


因為眼尾的地方最容易產生笑紋等等
然後再輕輕推抹、用點點點的方式拍按


上眼皮則是利用手上殘留的精萃輕輕一抹帶過
~



~比較圖來了!我的皮膚是真的很乾~所以眼周乾紋也非常明顯,


擦了之後下面比較淺的細紋變淡了、痕跡沒那麼深!確實有不一樣喔!


當然我們不可能要求一擦細紋就會完全不見嘛
~這大概只有修圖做得到()



像我眼周那麼乾的人,擦完眼部精華液後當然要疊上眼霜,才能效果加倍!


這次搭配使用的是同品牌「光激緊實超彈力眼霜」。



有圖有真相
~~這次細紋淡的更明顯!好驚訝!


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果然讓之後的眼霜變得更好吸收了~


以前我試過各大牌的眼霜,要不是沒效果、不然就是覺得眼周根本吸收不進去
~


原來是因為沒有導入液打底
~(恍然大悟!)


當然啦這次試用的光激緊實超彈力眼霜也滿不錯,完全不覺得黏膩或太油喔
 
 

這麼好的東西不分享給大家不行,神奇的效果試了就知道喔!!我愛不釋手呢♪

*****************


同場加映
晶燦光極致亮透保溼霜晶燦光極致亮透高效保溼晚霜



這兩瓶不是今天的主角,但我太喜歡了所以硬要加上來介紹給大家
~()


其實我自己覺得不一定要兩瓶都購入,可以只挑一瓶適合自己的早晚擦
~




但是保溼霜和保溼晚霜的質地略有不同,


晶燦光極致亮透高效保溼晚霜
的質地比較濃稠,適合極乾肌冬天使用~


但我覺得擦完之後的亮透效果超棒的!連續使用幾週後肌膚真的比較亮白
 
 

晶燦光極致亮透保溼霜質地稍稍清爽一點點,也比較好推開,適合乾肌、中性肌在秋冬使用,

保溼
效果很棒,讓我不再擔心上粧後的浮粉問題!




↑左邊是晚上餐了保溼晚霜;右邊白天擦了保溼霜。


強烈推薦給跟我一樣皮膚很乾、到冬天會小脫皮的人使用這兩款乳霜
~


這次的產品用了很開心
~雖然算是邀稿文,但是我真的自己很愛,

也一直推薦給妹妹和朋友!哈!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我的分享囉^O^

******
文末要(隨機)送出2包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試用包給幸運的2位朋友~

只要2/5前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最喜歡我今天分享的哪個產品~就可以囉!

2/6開獎囉!!恭喜2F&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