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兩天一夜輕旅行的化妝包大公開

 


12
月底我和好姐妹們去了一趟台中~
發現台中真的有好多好棒的地方!!
這一篇就來跟大家介紹我出遊都帶了哪些好用的化妝、護膚產品吧!!

首先是我認為超級好用的
化妝品篇
~

 
化妝包是Jill Stuart家的,當初買他們的大化妝包,有附送這個小的隨身包~
 

蝴蝶結跟鑽石的圖案太討喜♥小小一個容量卻很大,

除了睫毛夾和眼影盤,
其他照片上看到的東西我全部都裝得進去喔!

 

↑這是﹝底妝的部份﹞。(順序由左到右)

@MAC BB輕粉霜SPF30/PA++ NT$1,350 
這是我近期很愛用的粉餅,輕透但遮瑕,結合BB霜的功能,效果超強大!!
不太佔空間的圓圓、薄薄體積,不管是上妝還是補妝帶它都很方便
 

試用iswii﹞亞洲限定!!M.A.C BB輕粉霜SPF30/PA++ 打造日夜不間斷的完美輕裸妝! 

@RMK
柔焦隔離霜 
這個是我前年抽獎抽到的旅行組,所以不清楚價位,但它真的很好用,肌膚會變得粉霧平滑!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8ml 
這個是最近很夯的商品~妝前保濕精華特別的地方在於可以將加入到底妝使用!

跟隔離霜調和在一起可以創造光滑透亮的好膚質,用了它妝感很服貼~已經是我上妝前不可缺少的秘密武器


@MAYBELLIN
純淨礦物遮瑕筆5.5ml NT$290

這支遮瑕是我很推薦的喔!之前我都是使用MAC的遮瑕膏~但用了這支之後我就變心了
他的價格比較便宜,效果差不多,質地也很像,類似粉底液的質地,遮黑眼圈、斑點、痘疤都很有效!

 

↑接著是﹝腮紅﹞

@M.A.C柔礦迷光腮紅 SUBTLE BREEZE 3.2g NT$800 
這款腮紅我用了1年了,顏色非常好看自然,紅色礦物粉末帶著一點亮粉,
屬於深粉紅色!腮紅刷是之前新光三越的會員贈品,是林三益的刷子!好用!

試色照請參考
美妝♥ M.A.C + Solone 新入荷小物試妝篇 - 變身韓妞搶眼妝^^  

 

↑﹝眼妝的部份﹞。(順序由左到右、下到上)

@HR蕾絲睫毛膏 NT$1600 
這支睫毛膏是我在飛機上購入的!目前HR在台灣似乎沒有設櫃~
葫蘆型的刷頭可以打造濃密美睫喔!它曾榮獲2010VoCE雜誌美妝大賞
NO.1
當初是衝著他華麗的外表狠下心購入的,沒想到相當好用,是我的寶貝♥

@MAYBELLIN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0.5g
NT.360 
這隻可以畫出o.o 5m m的極細眼線液徹底擊敗了所有我之前買過的眼線液!
 
現在我第二支也快用完要再繼續回購了!不暈不掉又防水,也很好卸~超棒!
 

@CHANEL
四色眼影 #33 序幕 1.2g
目前約NT$2000 
這款顏色2011秋冬的顏色讓我一直用到現在,顯色度佳,顏色優雅!

@CHANEL
睫毛夾NT$770 
這隻是我用過的睫毛夾裡最貼合我眼型的用過它之後就沒辦法再用別的牌子! 
我的眼睛比較平~要找到適合的不容易,所以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變心吧(


****************

因為無名字數限制分為上下兩集~下一篇是保養品篇喔~文末有贈獎活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