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已經有刊登在8月號VOCE雜誌內頁的心得文~

SHISEIDO的新艷陽‧夏360° 全罩防曬露SPF50+PA+++〉!!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它的代言人是當紅人氣男偶像邱澤

自從他演了『小資女孩向前衝』之後,我就好喜歡他~XD


言歸正傳,來跟大家分享這次試用的心得吧
^O^


市面上的防曬產品百百種,


跟大家分享我今年夏天選購防曬產品的重點
---


防曬不只是抹了就好,要能全面防護才有效喔!



資生堂的防曬用品一直都相當優秀,也讓肌膚容易過敏的我很放心。


這次新推出的『新艷陽‧夏
360° 全罩防曬露』


標榜能讓防曬成分
360°覆蓋肌膚每一個凹凸處,徹底地達到全面的防護!




我實際地試用之後發現它的質地很水,


擦在皮膚上不會乾乾或黏黏的,好像隱形了一樣,


沒有一般防曬乳讓皮膚悶悶的不適感。



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


讓我這個愛出去郊遊的人也不用擔心防曬不夠力,只要適時的補擦就
ok囉。


更方便的是,


它一瓶能擦臉部及身體還有防水功能,出遠門超省力的!


只要攜帶一瓶就可以從臉到腳通通搞定!

今年夏天它就是我必備的『隱形防曬罩衫』啦~()



~ 跟喜歡Corie這次分享的大家請幫我按個""+""囉 ~3Q 
你們的支持與回應是我繼續努力的最大動力囉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ie 的頭像
    corie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秘密♥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